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西班牙语沉浸课程,在死者日在瓦哈卡

在南部各州的墨西哥土著人民及其文化的繁荣,死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的syncretistic节从10月31日11月2日,致力于为家庭和死者家属。我很高兴,我选择了在这些日期我的西班牙语沉浸课程。

重复念经的庄严与欢乐的歌兴奋晚上守夜周围所有运行的儿童交替。这些是我们访问的一些意见Xoxocotlan在瓦哈卡的墓地,提请一个完整的怀疑和惊奇的感觉,我们在过程中我们在墨西哥的西班牙身历其境。我正经历着死者的一天,在瓦哈卡的传统庆祝活动,会令我的西班牙语浸泡经验难以置信!

我们所有的感官,晚上还活着,因为我们非常谨慎微升通过拥挤的墓碑数百迷宫,看每一步都仔细地沿着黑暗和坎坷的道路点燃蜡烛和偶尔从游客的相机闪光灯。

家庭就座等待食品,饮料,香烟,音乐和朋友通宵守夜,以保持他们的公司墓地周围的地面上。我们进入墓地的入口不超过惊人的少,点燃蜡烛,伴随着正在播放忧郁的音乐毯。

访问者使用闪光灯。

家庭就座等待食品,饮料,香烟,音乐和朋友通宵守夜,以保持他们的公司墓地周围的地面上。我们进入墓地的入口不超过惊人的少,点燃蜡烛,伴随着正在播放忧郁的音乐毯。

我此行的最好的部分是,它是一个完整的西班牙浸泡的经验,我在参与文化。一个在为期3天的节日前两个星期,家庭开始准备的实际回报亲人的墓地,我在那里。准备工作包括清洗刷新它周围的泥土和鲜花的坟墓和种植新花,装饰精美的泛德muertos(一种特殊的甜面包)和其他食品,面包,自己心爱的人享受而活着,巧克力成型到形状和建设祭坛。

一个祭坛的决策是非常个人化,从一个家庭的未来不等,内置显示在试图使他们每年一次的纪念死者的特殊项目。不管房子是多么温和,大家都使得某些类型的祭坛。这可能是因为平原的亲人之一的照片,如巧克力祭,泛德muertos和花的表或它可能涉及到一个几个阶梯状平台,更详细的,这些项目加上微型“卡拉韦拉斯”所有组合(骨架数字)和更多。结构本身是覆盖在布表之前加入个人项目和明亮的黄金万寿菊花型称为zempasuchil添加。

那里。准备工作包括清洗刷新它周围的泥土和鲜花的坟墓和种植新花,装饰精美的泛德muertos(一种特殊的甜面包)和其他食品,面包,自己心爱的人享受而活着,巧克力成型到形状和建设祭坛。

一个祭坛的决策是非常个人化,从一个家庭的未来不等,内置显示在试图使他们每年一次的纪念死者的特殊项目。不管房子是多么温和,大家都使得某些类型的祭坛。这可能是因为平原的亲人之一的照片,如巧克力祭,泛德muertos和花的表或它可能涉及到一个几个阶梯状平台,更详细的,这些项目加上微型“卡拉韦拉斯”所有组合(骨架数字)和更多。结构本身是覆盖在布表之前加入个人项目和明亮的黄金万寿菊花型称为zempasuchil添加。

在我的西班牙语浸泡的经验,我参观了露天Abastos在瓦哈卡市场,有一个独立专门生产和销售的所有类型的巧克力。毫不奇怪,这一立​​场是游客和当地人,他们会采取他们的巧克力家庭塑造成死的形状较受欢迎的站之一。我记得看店铺的员工购买新鲜的巧克力。买一些巧克力后,它被交给你依然火爆,在一个大塑料袋,以液态的形式。

后来周期间,通过西班牙在瓦哈卡浸泡的经验,笔者走访市场。我们买了一些巧克力,为我们的主机的母亲,用于她的祭坛一些,然后看着她准备了自制的热巧克力,她担任我们每天早上随着泛德muertos和其他典型的Oaxacan菜片。她第一次放入一个蓝色的釉面粘土投手的巧克力碎片,倒入煮沸的牛奶,然后用一个木制的器具被称为“molinillo”(类似于蜂蜜瓢但更大),长柄来回飞旋她的双手之间,创造了一个对巧克力的泡沫层。她倒入2杯巧克力,她向我们解释,我们应该吃泛muertos第一次扣篮巧克力。甜面包和热巧克力的组合足以令我们感到高兴一天的休息,想着第二天的早餐,无疑将包括巧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