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應對聽力損失

奇怪的是,我來想我的聽力損失是我碰過的最好的東西之一,這導致了我的第一部小說的出版。但過了一段,我接受我失去了我的聆訊。


我天生就有輕度聽力損失,但開始失去更多我的聆訊的大學高年級學生的時候。我閱讀,我注意到我的室友起床從她的床上,請轉到我們的房間,公主的電話的大學宿舍房間裡坐一天把它撿起來,開始通話。沒有這些,那麼會看起來很奇怪,除了一件事: 我從來沒有聽到電話響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不見我能聽到的只是前的一天的電話。但我卻太困惑 — — 和尷尬 — — 我的室友或別人說什麼。


我當時遇,那是我的下行螺旋,才剛開始我聆訊隨著越來越差。但我年輕,還是虛榮,不想買助聽器。我拼命讀完大學的最前面坐在教室裡,閱讀的嘴唇和詢問的人說話,有時又一次緊張。


研究生入學的時候,我知道我能不能再把它推遲。我不得不購買助聽器。通過,我的聽力損失就是這樣,甚至坐在教室的前面的時間並不説明很多。我是仍然徒然等待幾個月,雖然我讓我的頭髮長出來有點觀望但我最終並未買助聽器。這是一個大、 笨重的東西,但我知道不得不能夠聽到是否我曾經想畢業。


很快,我的頭髮長得多,變得更小、 更小的助聽器作為沒有關系。他們還得到了更好和更好地拾取聲音。早期的助聽器是 adi 公司和不可程式設計。他們多一點做聲音響亮均勻一刀切。這不能對於我們大多數人與神經性耳聾,配合,我們可能有更多的聽力損失在較高的頻率。較新的可程式設計數位助聽器走很長的路,朝上的提高。他們可以將其設置為匹配不同類型的聽力損失,所以你可以說,增加特定高頻率超過比較低級的。


一次,我買了我第一次的助聽器,能聽一遍,我可以把重點放其他的事情,是我 — — 我的教育、 我的職業生涯和寫的第一本小說一樣重要 !然後,我不知道它,但這第一次的助聽器實際上釋放我去更好的東西,儘管有聽力損失。


我早就夢想著寫一本小說,但像其他人一樣一直推拖。隨著我的聽力損失變得更糟,這是只是為了保持在工作中,更遑論做很多其他的差事。然後一旦我得到了助聽器,只好不再擔心我以前做的事情很多,我開始想,寫作小說將我的完美業餘愛好。任何人都可以編寫的無論它們是否能聽見。我也是要證明失去我的聆訊將不舉行我回來。


我的第一部小說發表于 1994 年和 2005 年夏天我第五次。原來是遠不止一種愛好,正如我已經超過 10 年寫全職的寫作。我現在努力工作對我第一次的非小說類工作,photo-essay 書刊登的布林芬奇,華納書時間,在 2007 年的一個分部。


老實說,我相信會永遠不會有在電腦前坐了下來,砰地出的第一部小說,如果我沒丟了這麼多我的聆訊。相反,我可能還會編輯某個地方,仍夢想著有一天成為一個小說家。這就是為什麼我有時會想我的聽力損失是我碰過的最好的東西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