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意外的禮物籃

我丈夫和我最近生了個孩子,和家人和朋友已經下降定期訪問,看看我們新增加了。我們住在附近我的家人,所以他們已經談過了幾乎每一天雖然我丈夫的家庭攤開在美國各地。他的家人完全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不能刪除因為我們已經很多,賀卡和禮物郵件中。一天,向我們的公寓的門鈴響了,找到一份禮物籃的交貨人打開。後感謝他,我花了籃子,把它放在桌子上所有的卡和我們那天在信箱裡收到的來信。我認為要等到我的丈夫下班回家所以我們可以一起打開它們。


當我看著禮品籃,注意到它充滿了歐洲的巧克力。我簡要地以為這是一個奇怪的選擇,是去看看時我新生兒醒了,讓我知道是瓶子的時候發送它。後喂她,把她背睡著,我了有點甜,所以我決定打開禮物籃和吃巧克力。那是美味。一個巧克力變成了兩個和兩個立刻變成了四個和之前我就知道了,我吃了將近半籃子。這是不小的壯舉,因為有很多的巧克力。我想並不是很願意放棄我了嬰兒出生前的飲食習慣。也享受了巧克力,我和我的丈夫回到家提到無論誰在他送禮物的家庭購物籃真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我覺得這有點奇怪起初 (如果有什麼期待寶寶的禮物籃) 但一旦我咬到第一的巧克力,我知道無論誰曾派這意識到到底有多少,我必須隨您第一次在生孩子所有的應激的品質巧克力決裂。這讓我想起我忘了檢查卡,所以我問我的丈夫,因為他就起來了。事實證明,我曾中途吞噬這禮物籃目的是為我們隔壁的鄰居。它向我們發表了事故。在這裡我,當我丈夫對我中斷這個消息時我手中的巧克力在沙發上的放鬆。用巧克力填充口大開,我看他那麼認真地對待好像在說,"什麼我們打算做?"他開始笑,這使我開始笑我現在一看見這種情況中的幽默。我們訂購新的籃子,為我們的鄰居傳遞第二天,也去解釋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都開懷大笑了它,我就放心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正式見過我們的鄰居,不知道有哪些值得期待。我真的很高興這種情況發生。我要去見我們的鄰居,學會了一個寶貴的教訓,有關打開禮物之前檢查卡。我也知道什麼我將發送我的朋友和家人後,他們歡迎新的增加。我送巧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