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你好,從古巴 (8)-騎自行車、 Camellos 和炮槍

酒店哈瓦那自由,星期日 2005 年 4 月 10 日,11:10 上午


後撿自行車上週四,我最後的貝達多美麗的居住區通過了週五下午我第一次騎。所以街道是有點濕,它是關於 4 下午或這樣的時候拿出,我們已經在下午早些時候,熱帶的大雨。當然,那時候,交通高峰已經開始,有成千上萬的人在大街上,等候巴士。這輛自行車是很新的山地車,但似乎所有的齒輪和 derailleurs 全搞砸了,我不斷地有鏈的問題。在前面的大膽的 3 chainrings 2 ' t 在所有工作,而且有相當困難的時間,與自行車相處。


但甚至比技術上的困難,我接到的所有區域變數的凝視真的讓人不安的經驗,特別是因為有這麼多人在街上。在街上,看不到太多的現代自行車和更少的跋扈的婦女。當然那些傢伙吹口哨在你每個交,其中,以我所知,完全是不具威脅性的手勢和文化的一部分。不過,我確實覺得而是 unnverved 有此經驗。


自行車一般都在這裡,運輸不娛樂汽車的基本手段。而且考慮到甚至非常基本新自行車也許 100 美元左右,值得國家工資的 5、 6 或甚至 10 個月,並不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告訴你永遠不會讓你看不見的自行車。我幾乎在街上騎著覺得好像包圍了一組準備發動突襲捕獲獵物的獅子。


因此,我決定,我寧願不吸引過多的關注,我自己和我決定交回所有者的自行車。我想,所以我決定我翼它與常規運輸選項,做了一些在同一時間鍛煉多走一走,是要被人偷,自行車的最後一件事。


晚上我和我的朋友佩德羅決定再次趕上"GuaGua"和我們從拿卡梅"略"(與 2 駝峰,被一輛卡車引擎拉的很大匯流排) 繞到另一邊,"莫"建成 th 16 世紀的古堡的哈瓦那灣 Capitolio。卡梅略已爆滿之一我的腳不能觸地和液壓門 coulnd't 關閉,因為人們都掛出了門。當然經驗 … …


每日 9 下午他們在的堡壘,他們有幾個男人穿著舊 (殖民地) 制服,並為紀念拉哈瓦那軍事過去灣跨掉 2 炮彈射的儀式。埃爾莫羅和拉斯卡瓦尼亞斯是一個有趣的領域與博物館和眾多商店銷售旅遊商品。儀式結束後我們趕上了另少得多的 overstuffed,GuaGua 回拉哈瓦那的西邊,我們得 Barrio 奇諾的另一個很實惠的晚餐。


這次我的腸道系統是沒問題的我抓到了週末休息一夜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