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日的高點

它可能看起來奇怪,甚至是難過,我一天的高點是工作的旅程。更重要的是我們只討論約十分鐘因為,雖然它是在哪裡我們租了一間辦公室,最好的部分,秘密福林市約半小時車程 · 艾迪從我們村的瓜爾多評論,無符號的短切,是只有一小部分。


每天早晨旅程開始很多相同的方式。汽車發動機運轉時,我關閉我們的花園然後搭乘記得不轉點火再次試圖爭奪鑌鐵閘。


"這是你如何燒壞起動機 !"嘶嘶叫我的丈夫。


我們兩個的金毛尋,陪我們到處都是這輛車,在窗外微風的預期和視圖的激情氣喘吁吁的後面。其中之一不能阻止跳在艙口的最早的機會。其他人,因為他似乎會諮詢一些模糊規則書上寫他的權利即保持熱車,我們在這些時間綽號 ' 紅色 Robbo',只會讓後例行的推諉和說服力。


我們碾成議案,手中提著嘔吐鬆散的砂礫在陡峭的小路上。我們鄰居和以前的所有者的我們的房子可能會對他的土地和如果我們向他揮手。我記得他不想跟別人我父親的格言:


他建議"波大力用腳加速器"。


這條路迅速下降。去減短,我們錯過了這是瓜爾多 · 艾迪評論正確,蹲在其岩石的岬角,中世紀山頂村的美景,但我們仍趕山的景象。每年這個時候他們看熱和灰色以外的乾枯的欄位,但在冬季和春季他們閃出像月亮與他們的積雪覆蓋。


不久後的第一個回合,我們通過下帶落葉喬木。這是 '松貂的地方',因為令人難忘的春夜松貂站在明亮的綠色反光眼睛看著我們的路。


遠一點就是 '戴勝的地方'。多次我們看到的漩渦中黑色和白色的羽毛,當這些外來的鳥類之一飛離了被飼養在路邊。一次或兩次,抓到靜態,我們已經能夠看到其崇高的小指布朗頂。


進一步幾轉和通過橄欖格羅夫的出身後, 加廖利就進入了視野,兩側是少數幾個房子的一條街的一個小村莊。某處沿線它似乎認為為其大小成比例的氣魄。一件事比其它更值得地方道路標誌的名稱。另一種它有效地已繞道因為這條路繞著它。我聽說告訴更多的生命中有加廖利比在整個更可觀的瓜爾多 · 艾迪評論。但有這件事,險惡的空氣有盤算,其在陡峭的林地山谷上空的峭壁上。這並不阻止我們,但是,拿出比以往更加稀奇古怪的笑話。


"如果你在街頭聚會加廖利你務必要告訴人們,在何處發生,"我們譏諷地說。


加廖利的大都市,我們叫它,和我總是對等,如果我可以看到任何生命的跡象。


這是我發現一條蛇一天早晨,在 asphelt 上曬太陽加廖利繞道觀賞。這是細長 (甚至通過蛇標準) 和黑橄欖綠色的它。我還沒有能夠識別它隨後,不即便如此,知道它是否有毒。


此時真神奇旅程的部分開始。當我們第一次發現路線時,我永遠不會記住它在任何階段。看來,如果我們進入了一種時間變形融入一個無縫的體驗。直到一個出現另一端的綠化羊膜要洗的東西完全吸收。不過,我會嘗試找出一些細節可能有助於展示它的魅力。


道路是足夠寬的兩輛車通過時拋光對方的油漆的大部分地區。在這裡或那裡籬笆揭示本身,但大多是通過中間的自然景觀的岩石和磨砂膏、 樹木和格萊茲右駕駛的感覺。最速零件有 15%的漸變,以及惡性折返曲線,並推動提供您保持制動徹底讓人神清氣爽。有神秘的小流底部的第一個山谷,從其懸垂的樹木夜鶯宴請我們以其首歌每晚了一個多星期去年春天我們來當回家。


花是最大的特點。這就像一個藝術家的調色板的中間開,因為每一側都猝發黃、 散亂的粉紅色,湖泊的大紅,pointillism 藍色。從明亮的研修班漆-盒綠,年輕的相思的橡樹的紅暈綠色,葉的樹是極大地以及多樣。陽光和樹蔭交替,輕輕地,而不是赤裸裸地。邊坡的半山腰,春天放電恒定的水涓涓細流路面的停機坪上。


第一個山谷後有輕微上升到第二個大跌前。人們不得不作出努力的認識,不過,因為這條路的 meanderings 是如此催眠一個可以很容易忘記下落一方面要。更多蔭的樹木。在陡峭岩石的表面。看起來好像它直走出天堂的草地一眼。


最後我們表面的一座老教堂,在那裡我們一次看到了兩個豪豬一起過馬路。叢的魅力挾出來的邊緣端草和跳到樹呢喃。欄位的向日葵,打開同一方向,每一臉凝視中一些看不見的景象在奉承。園林花卉出現: 玫瑰、 茉莉花夏、 夾竹桃。


"你最喜歡的顏色夾竹桃的是什麼?"我問我的丈夫。


"我喜歡暗紅色的"他決定。


我喜歡他們所有。和他們的組合。和這一事實每一個都比過去更美麗。


不踩油門,我速度下坡朝貝瓦尼亞和超越它,福林約。它是年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