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駝背鯨養育嬰兒: 深沉

你曾經有過片刻,時間當你對你自己,"就是這樣。這就是時刻。生活得不好。"然後,它不會。這樣一個時刻發生在我上個星期,同時在火警受信 Nui Ma'alaea 灣的鯨魚。


那華麗的天出水面上。天氣可能不已比較完善和鯨魚的蹤跡,生生不息。那一天,當完全陌生的人是你的朋友。我們有所有共用看這些強大的哺乳動物,弧的水和潛水回去 (這稱為違反。)我們甚至在看到嬰兒鯨魚標題朝著我們雙體船直到母親趕她走。我對船邊放鬆、 享受溫暖的氣息,考慮現在的完善。鯨的活動已經平息和它是幾乎次回港,當船長克裡斯叫嚷著,"她回來了。嬰兒的馬上回來"。


未知的男性和媽媽和嬰兒被領導對我們。黛安一名船員,解釋說未知的男性不是父親而希望得到幸運流浪的男性。在此,旁邊的女人和我滾了我們的眼睛。我說什麼我們倆在想,"好運氣的傢伙。媽媽剛到幾噸的小鯨魚生育。我想,不會發生。"鯨魚越來越近的時候興奮是船上的美味。然後,所有這三種權利通過根據我們。我們可以看到所有的效果的水樣的 x 射線類型通過其輪廓。嬰兒看起來要比媽媽的頭有點大。媽媽看起來就像一艘潛艇旁邊的嬰兒。我們興奮的心情變得他們共有的另一種,三後作出了一次。


激動的時候那嬰兒已經很近,我想她來出的水,這樣我就能一張圖片。所以我開始跟她說話,根據我的呼吸。正是這樣的一天。"來,寶貝。拿出和發揮。你知道你想要。來和我一起玩,這樣你可以拍照"。


突然間,當時我的最強的感覺,不只是嬰兒,但,我知道她會在表面上來。我走到那點和水面上舉行我的相機和,和等待,等。然後,奇跡般地,她有權在我的相機鏡頭。時間站仍如嬰兒,並已互相簽出。幸運的是我剛從我昏迷,在我的頭很小的聲音提醒我"按一下該按鈕,愚蠢"。


雙體船的每個人都是大喊,同時笑了起來。他們希望孩子會回來,但我有一種感覺,嬰兒成就了她本來的那一天。


他們說座頭鯨是非常容易受到人類的情感。做嬰兒覺得我嬉戲的勸告,來玩或她只是好奇地決心的童和非常寬容的媽媽在一起嗎?最後,我認為不重要。不過,萬一是前者,我寄出一個最後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消息。"謝謝你,寶貝。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