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如何對付惡霸-播放 Nutter 卡

大多數人在某一階段的他們的生活將成為受害人的欺淩。人們可能認為這只發生在學校裡,但也欺負的很多發生在工作場所和甚至是由您當地的鄰國。這篇文章描述了我學過如何處理這些噁心的人,通過播放稱之為 nutter 卡。


我在學校欺負的明顯目標。我曾被稱為口吃或口吃言語障礙。我總是掙扎著我的體重,比大多數其他同學的我也在類中,最短的男性。


惡霸看見我作為簡單的獵物,我也。沒有確定如何處理這些人,他們在高中相當令人沮喪了我的時間。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濫用被接收,並就迫不及待地把留在十六歲。我不得不承認在我生命中這一次,我是相當弱,有點窩囊。


我相信在工作場所這不會繼續是一個問題,我會與成年人一起工作。如何錯誤可能得過?


受雇的辦公環境中,我的職責之一就是要接電話,還發出傳出呼叫。有口吃的問題作出這項任務很難對我來說。我會經常上班感覺身體不適。


有一個主要欺負了我生活的地獄,他的名字叫加里。加里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人,在辦公室,他有點反叛的和女士們愛他。他是一個大而強的人很喜歡在週末玩橄欖球。他會經常來上班星期一早晨吹噓多少品脫約他曾擊落,他星期六晚上和多少女人,他睡的。我認為它是所有垃圾他可能一直在與他的媽媽看電視。其他人拜他像某種形式的上帝。


加里不斷拿出自己的米奇和將自己的口吃的話,按固定時間間隔的 mimmick。我試圖不讓它來打擾我,但那樣。我讓這持續將近一年,現在我感覺非常沮喪,準備退出。


然後,我讀一本書對此話題的欺淩和它寫了關於他們稱之為,打 nutter 牌的東西。基本上在例如工作,你可以為你想要的人。Nutters 的所有形狀和大小,如果你足夠堅強和令人信服的方式威脅惡霸,他們將通常撤退了,正如大多數惡霸是懦夫。


我決定勇敢地去嘗試一下。我可以不物理傷害加里他為兩倍大小的我和強大的兩倍。雖然,我需要說服他,他們,他並不知道我的朋友圈中人。


一天當我實際上去為它,它曾不了計畫。我從來沒有真正相信我會做它,即使我想要。在這特別的一天不過,濫用是常量,非常鐓粗。我是真的瘋了,鐘控出的工作,然後去等待的加里的車,但是隱藏在樹後。


加里最終走近他的車,去打開門,像他那樣我跳上他的背,但很快掉。他把他臉上帶著震驚的表情圓,但是當他看到這是我很高興。我開始罵他,告訴他我已經受夠了。我告訴他我的朋友們多有點點擊頭部,但他們會做什麼來説明我。如果我告訴他們他給我的濫用,他們不會最高興,基本上會把他打得漿。我警告他如果他過了我,米奇我會告訴他們,那麼他就有等待他進行處罰。然後,我就跑了震動。


第二天,我去工作處於緊張狀態,很高興他為誘餌摔下來之後, 是黃金一樣好。


最後,不要讓人欺負你。做什麼,你必須要獲得權力,回來,這些可怕的人的自由的生活。祝你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