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臨終關懷的真理

當我想到了有關正在安慰治療師臨終關懷先入為主的概念,我覺得有點傻。這是我的幻想:


我要成為 '慈悲的天使,' 和平、 舒適、 管理和垂死的人理解。我到過的人會:


· 應該積極死亡,或非常接近于
· 歡迎我張開雙臂與感恩之心的訪問
• 公開討論我的死亡過程
• 一些會很樂意與我 (生活評語) 記錄自己的生活。
• 可治療觸摸和引導的意象/視覺化
• 變得更輕鬆、 舒適的治療觸摸和引導意象/視覺化
· 大多數人都將生活在自己的家園。


我大部份的論點,錯了,事實上,來實現我的幻想是所有關于我。經過我們的本地善終服務計畫的兩個工作了兩年,我不得不承認這不,根本,關於我。我有巨大的增長,在這兩年學會了一大堆關於我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已經瞭解到這一進程我們稱之為 '死'。


桃莉絲 · 是我的第一個病人,和我還看到她兩年後。這芽幻想中的一個大洞大多數人看到會"積極死亡,或非常接近于"。桃莉絲 · 已關閉的臨終關懷在那個時候,一次因為的住院治療和另一個時間中兩次因為她的健康狀況正在改善。我們成了朋友,排序。她期待我的訪問,並取決於我的表現出在星期二休息 ;兩個或三個時代,我錯過了,她有質疑我大幅約在哪裡。我要補充,不論她在臨終關懷,我繼續去看她,每星期二,近兩年。


桃莉絲的工作一直很有趣。即使見到了她之前我警告說她可能會相當床尾。沒有找到她,但她肯定講她的主意。她非常開放的態度憎恨她移動輔助的生活設施,並不能理解為什麼她仍無法對她自己。


桃莉絲 · 通常願意談她的生活,但從來沒有,曾經想談論死亡。她從不關心多為深入的談話,和我真的不認為她看到生命作為任何檢查。這是我第一次重要的教訓: 不要判斷在哪裡另一人或他們選擇如何處理它。桃莉絲 · 是桃莉絲在哪裡。沒有什麼討論或檢查。也許是誰需要這死亡的討論,並不是她。


桃莉絲 · 用於治療觸摸我第一次是一天我進來了,她是在極度的痛苦掙扎。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並在她的堅持下,我響了護士站請求止痛藥,被告知他們已經意識到對自己的情況和他們不久會有。在等待,我被訪問而是由我個人的魔鬼,他跟我說,處理這種不舒服的情況的最佳方法是運行 !


第二條經驗: 它剛好到它,當你有能力,充當證人,另一人的痛苦嗎?我沒有運行 ;我把我的手,在她引導他們,,直到她的痛苦消退有點那裡舉行他們。雖然她 retched,我舉行了廢紙簍。我回撫摸她的頭髮,安慰性地談到她,在她的抽屜裡找到襪子和放她冷腳上。我做了什麼被計畫 ;這一切只被流出我後我最初的抵抗。


這是最壞的打算。我其他的訪問與桃莉絲的大多數都是很平凡的。我們看電視 (有時,她有她的耳機,和我試著找出什麼)。我安慰她以微妙的方式,持有生成一點溫暖,她的腳和評估她沒有真的出現,她的雙腿和腳,進行平滑處理。有時,我帶她小小的事情,比如她要求的日曆。她喜歡看外面,所以我對她來說,打開窗簾和我們談論泛泛而談。通常情況下,我們只是安靜地彼此。我的第三課: 允許無論發生,或不會發生。


桃莉絲 · 一直是一個極好的例子,但我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已並將異常,而不是規則。我去過的人沒有一個有了積極的死,雖然他們已經從這位先生死了,我去跟他,我第二次訪問桃莉絲路上的時候運行色域。所有人都一直很高興見到我,但並不是因為我是什麼特別的 ;他們中的大部分,衷心歡迎訪客。


只記得一個實際上說過,死的人,他只是說他並不害怕它。其他人沒有任何討論過程的傾向。


沒人提到記錄他們的生活故事。幾個一直開放到治療觸摸,以及兩個已請求引導的意象/視覺化。對於那些已經用於治療觸摸或引導意象/視覺化,大多數人都有我們的課程後感到救濟和舒適。約有一半的人我看見家園或親戚家中,其他人都在生活援助或熟練護理設施。


我最寶貴的教訓,與臨終關懷工作近兩年後, 是這樣: 你就會知道這些人,只有在他們想讓你知道他們的範圍內。有時你會紓緩他們的疼痛、 焦慮或不舒服,而有時不。你的訪問都十分重要。而且,您將學習更多關於你自己比你想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