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蘑菇、 被蛇咬傷和抑鬱

昨天,我走進村查詢如果我們的醫生已交付處方藥劑。他沒有,但只顯示 'tessera' 或醫療卡,並在任何處方費用不因為一個也沒有,我被允許帶走一片。我憑。就是這樣。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對比度通常官僚主義的時候,雖然已經是清除什麼大家的需要和動機,文書工作可擋著路。


義大利的醫療系統,如經歷了它,有幾分參半。因為我已經暗示,藥劑業是高超。無可否認,他們的洗髮水和牙膏定價相比超市等效項,但如果您有不佳的腳或壞的燒傷,你可以進去和炫耀它。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挑一些蘑菇和想要他們檢查,然後藥劑師也是你的男人。他在不可靠的蘑菇檢測的資格。


去看醫生,但是,可能有點生意因為沒有委任制度。你獲得醫生的個人手機的膚淺的意見,並重複處方,但如果你想有他或她 — — 你檢查,然後你要準備好放一段時間。


醫生出席診所為一兩個小時一次,但佇列從很久之前開始。說它是一個社會的事件並不誇張。那裡總是似乎是優勢的老人坐在舒適地沉浸在群對話和展望,事實上,令人生厭的健康。沒有人坐在任何特定的順序,所以說你做一個惦記誰在你面前。但是不用擔心。沒有人曾經插隊在義大利。完全是集體記憶的人到達之前和之後誰,和任何人試圖藐視它就要倒楣。


一次,我同時也為其他人目睹了深入磋商室的老太太。她被無情地批評她在那裡的所有時間。合法誰是第一次出現,充分的藉口和道歉的人。然後是罪魁禍首出來了。她幾乎是抽泣,呼籲整個等候室的人文性,解釋她得了憂鬱症。一般的憤怒消退,但卻有大量的手肘坳陷為一種所謂的疾病,她已經離開很久。


這在同一場合我村詩人我第一次認識了。他著一小塊的紙,他圖畫和現在又一次他將讀提取物給其他病人之一的大多數人叫了起來,推開了他。


"大蕭條是相反的壓力,"他詠插隊事件評論的方式。("抑鬱症對照電子報從反面 di pressione"— — 這個雙關語是清晰義大利語。)


否則他似乎在寫一首詩開始:"下平面樹"。


不得不說動物得到比人類更好的衛生保健,在義大利的時候。有沒有約會,但輪候時間通常是很短,有時會有免費的諮詢。我們已從一個狗爪子中提取的一根刺,刻意去除所有八個爪子的我們兩個的危險草種子狗,和耳朵檢查 — — 都是免費。注射、 平板電腦和其他材料,用於處理總是必須支付的但一大藥房折價時的專案是用於動物。


可能是意願和獸醫的可訪問性有助於彌補一般不好對待動物的事實。狗一輩子都給拴了起來。如果一隻狗都缺少去找它沒有人不爽。有時獵狗中毒,以減少同獵人的成效。而這是蛇從危險的頂部。這使我回到我的藥劑師。如果你被蛇咬,藥劑師在他的冰箱的背面有抗。或者,這樣告訴我。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是要找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