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兩個爸爸: 一個電腦-狂,其他電腦-色變。

我有兩個爸爸。這聽起來怪是不是嗎?一個是我遺傳的父親,和另一種是父親的遺傳學家。遺傳的爸爸,我已經只曾經接觸過一年,當我是一個嬰兒,遺傳學家爸爸時你會稱之為一步父親,但我住在緊靠他,超過 20 年。我覺得靠近他們兩個。我以不同的方式連接與每個他們,但幾乎相等的水準上。我和你分享我的個人資訊的原因是因為我對我父親于領域,我在工作剛剛認識到: 電腦和互聯網。它是真的很有趣。


一位父親是個電腦瘋子。每當新技術、 軟體、 小工具或網站的出現,他是一個首先抓住了時機,評估它。我其他的父親有一個舊的片的垃圾框,看上去像一台電腦,乏味地緩慢的撥號連線到萬維網。相比,無線寬頻 Mac 個人電腦和手機連接 Mac 筆記本的愛好者,他們不能從進一步的星系的部分。


然後就是我的。我可以解釋為是步行的悖論,一個謎,或只是明明扭曲它在我的電腦和互聯網領域的生活與關係。自然/後天的遺傳/environmental…無論任何奇怪的原因,我有原來是兩個爸爸的組合。我作為一個創造性的作家的互聯網網頁寄存公司工作。我愛的想法,有價值的功能和工具,互聯網已經讓人類 (或者是把它帶到互聯網的人類嗎?)。不過,我有的問題和挑戰時使用這些令人驚歎的機器。


目前我遠離家鄉,在不同的城市,參觀我的女朋友。在家裡 (目前住在一起我父母母親和遺傳學家,因為我要去很快就生活在海外) 都要在互聯網上獲取是打開我的筆記型電腦,我線上。如果我在工作,我去我的電腦和所有我的設置都存儲並準備讓我使用。雖然在一個新的地方,沒有追求事情順利,我會很喜歡。答案可能簡單和容易做,但這是一種挑戰,導致我絆倒。雖然我深感興趣,在這一新技術有正確的信仰,是真正的新手獲取別人的電腦上完成的事情的時候了。


我把我的筆記型電腦帶我。我的女朋友,只有一個撥號連線,她用她的筆記型電腦。我可以用她 ',但她是中國的所以很多東西出現在螢幕上是我難以辨認。我不知道如何去改變她的語言配置。我習慣做這件事,在 Mac 上的很容易,但她的電腦是一台電腦,我不是練此其他格式。這是我的問題之一。僅有這麼多耐心時使用這些技術問題 ;這可能是一種特質通過的父親冰河時代 (沒有判斷正在鋪設在這裡。他只是感覺不舒服他可以算出的新技術。他已經兩年,他仍未成立數位電話應答機。他對此感到遺憾,但他手動一個能工作,所以他堅持用它。)。我也有點害怕鉤我到她的撥號線路的筆記型電腦,我的經驗我將不得不更改的我很不自信做一些設置。


因此下, 一步的答案是要去她那裡,她說人使用他們的筆記型電腦無線庫中的大學。所以我進去,並嘗試使用,那聽起來很酷。即使已嘗試更改設置,以使它工作 (花勇氣。),但不是能讓它開始工作。疲憊的有關要求提供説明,因為我真的不該特定學習建立的學生。相反,我一直使用圖書館的電腦。這是確定,但由於檔不能走開我創建 (借來的我女朋友的拇指驅動器,但從過去的不能將資訊從 PC 轉移到 Mac 的經驗從 it 再次使用非理性的恐懼阻礙了我。我知道它,而且我就給你試一試這個星期。我已求助於我的檔保存在我的電子郵件帳戶,作為附件。它不是傳統的但它的工作原理。


我受夠了另一個問題進入我的信差服務。學校的電腦沒有在自己的桌面上,並試圖下載線上版本時獲悉沒有權力這樣做。我去網吧,,我能做在那裡工作 (我正在路上) 但我覺得有點傻支付報酬。很酷有雖然他們與語音和視頻的使者,我就可以跟我弟弟對話旅行者誰印度各地。他看我妹妹和我,但我們不能看到他,他說那座城市的印度電腦設備 (攝像頭、 耳機) 找有點蹩腳的設計中也顯得更糟糕的磨損。這是開心有趣的臉,知道他會看到我們的堆。我認為他只有 19 歲,已離家了 7 個多月,他越來越孤獨。


正如您可以看到我從兩方面我爸爸繼承了有關電腦的信仰。我覺得事情更難比多數人相信,但我不會放棄我會盡力去做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希望克服這些小小的障礙和障礙,並成為精通的所有酷方面的這個人類努力的新境界。我也有技術人員和工程師可能正努力讓事情簡單,我們其他人的信仰。


無論發生什麼,我要去堅持下去,而當我去看看父親遺傳下一步我要盡我所能去激發他買了一台新的電腦和寬頻連線。然後我要做是顯示他的這些神奇的事,此人創建互聯網工具可以做幾個。最深刻地影響到我的網站的方面之一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如果你認為什麼在所有已知的宇宙中,你可以再查一下你像 Google 的搜尋引擎和它閃爍你的眼睛,立即開始學習時間。它確保節拍趕上火車到庫中,一本書在卡片目錄,查找搜索,然後找出,別人借了它和晚使它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