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你好,從古巴 (7)-樂趣和娛樂

酒店哈瓦那自由,星期五 2005 年 4 月 8 日,3:45 下午


所以,當然,不是一切都是政治,學習、 哲學和學習語言。生活也包括一些樂趣。古巴人,所有的困難,儘管知道如何玩得開心。他們愛跳舞,讓音樂,笑了起來,他們是很感性的人。婦女特別是約在這裡都很好看 (大部分) 和他們打扮的很緊,性感的衣服。It´s 是真正高興的是觀察古巴的生活方式。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始"GuaGua",官方本地哈瓦那過境系統: 過度擁擠,極長的陣容,和人緊貼彼此。讀過的 GuaGua 是像本地星期六晚上的電影: 它包含"色情、 暴力、 原油的語言"。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佩德羅了 GuaGua 第一次。作為一個外國人,我絕不會 GuaGua 由我自己和我的教授推薦我不到。但我和我的朋友作為旅遊指南和身體防護佩德羅感到安全。事實上,你必須排隊 (有時對幾個巴士因為他們每一個已滿),然後當你是你的內心有在肘關節在後門下車後退出去。It´s 並不奇怪,扒竊和一些物理摸索是很正常的。當然抓住了我在我的面前的小背包,didn´t 讓我眼前的任何東西。


2 晚上前,佩德羅了關閉 (海濱長廊) 沿著散步和我們在"美國利益辦事處"的峰值 (有應付這些 2 個國家之間的政治緊張沒有美國大使館)。我們辦公室的利益是森嚴的嚴峻看辦公大樓和前面的權利是一個正方形 (我相信稱為拉廣場抗-Imperialista it´s) 在古巴人舉行反美示威和遊行,有時萬人強。另一個相當諷刺星座 … …。


然後,我們通過貝達多區走,,進入著名的酒店全國,作為大飯店建于 1930 年。雖然古巴人通常可能有問題本身,進入豪華酒店,我們沒有遭到任何警衛和我們結束了坐在和聊天近 2 個小時的國民飯店美麗的花園。晚上酒店也有納維斯塔社交俱樂部,音樂會,但我決定我 didn´t 想花可以加 30 元。下星期我可能有機會去 Casa 德拉時的音樂,而是為 5.00 美元聽到音樂。


我的朋友也向我解釋在古巴,休閒 (包括性別) 的關係,是很正常的男女動力學和一個年輕的男人和女人可以連結的色情的夜晚,並返回到正在定期的朋友,第二天。顯然,這同樣適用在哪裡保真度的概念顯然不很深根深蒂固的婚姻。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在很強烈的對比,在加拿大官方士氣的 … …。


昨天課後佩德羅,並帶到 Havana´s 著名培亞斯德爾埃斯特區的一輛私家車 (這總是悲痛通過某種方式組織),成本不便宜: 多幾個小時美國 25.00 美元。培亞斯德爾埃斯特是輕的藍和綠松石水,只是很漂亮的輕沙灘公里的區域。我們去了哪裡的區域是大多是經常光顧的古巴人,雖然我們也看到了幾個中年俄羅斯遊客與年輕美麗的古巴賣淫。我的朋友並不是在海灘在過去的 2 年由於公共交通是因此繁瑣和其他的替代方案是太貴了。還有很多的古巴人甚至從未離開他們當地的居住環境。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國家和甚至不需訪問到海灘-確實努力想像 … …


水是華麗,並從加拿大的冬天,我毛孔打開了,吸收了太陽的疤痕。但即使改我的比基尼泳裝是半小時的磨難 !沒有 changerooms 或在沙灘上的洗手間,我不得不等待救生員火車站前的約 30 分鐘 (因為男救生員花了他們的甜一點時間) 更改為我的比基尼泳裝。相同的飲料: 試圖買在沙灘酒吧 pop: 關閉。所以我走到另一個海灘欄: 關閉。最後我跟著一些當地人為國有存儲在大街上: 它暫時被鎖定守衛,據稱因為存儲區中有太多人 !所以我不得不等待另一個 15 分鐘買 pop。 … …。-排成一排被-"哈傑爾可樂"是一種在這裡的生活方式,並在銀行、 商店、 各種各樣的地方遇到龍一天幾次。


也注意到本地的古巴人在海灘上有很多湊熱鬧,喝啤酒 (加拿大難以想像: 在公開場合喝啤酒 !) 然後拋入海洋的罐子和。環保意識具有一個巨大的方法,去在這裡 … …


明天或周日我要去滿足教授的礦山,很漂亮女士在 50 年代後期,中期這裡和我們一起去當地的市場。佩德羅,並作出計畫做市外的小游一下,我是不會租一輛車或佩德羅打算安排一峰的私家車和連同他的家人 (妻子、 大嫂和女兒) 我們要有好的郊遊以外的城市,是非常特殊的東西和真實的豪華本地的古巴人民。我已經期待著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