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你好,從國家漂移 (10)-古巴

酒店哈瓦那自由,星期日 2005 年 4 月 10 日,12:45 下午


我走這趟貝達多鄰里之後, 我的朋友佩德羅來到來接我,因為,我曾建議用租來的車去瞭解農村小游一下。他的妻子和嫂嫂不幸的是 coulnd't 使由於表弟們進城了。拉哈瓦那能感覺到有點幽閉的運輸選項是有限,甚至基本的的士乘車往東海灘 (培亞斯德爾埃斯特) 是付出很大代價。


而且也很高興得到的城市可以得到相當擁擠和受污染的所有舊的車輛從汽車排放的廢氣。我不能想像什麼空氣必須是喜歡這裡時 35、 80、 90%濕度與攝氏 40 度的夏天。所有當地人都談論極高的溫度在夏天,訪問 6 月到 9 月甚至 10 月個月之外的更好。


此外,8 月和 9 月時非常容易颶風造成的額外的併發症,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建築物有厚厚的膠粘帶附加到玻璃的十字架。磁帶可以防止玻璃破碎颶風命中鎮時。


租一輛車總是很有趣的經歷。我租用酒店哈瓦那自由在小斯柯達 24 小時約 46CUC 美元。如果有任何損害賠償和氣罐被完全返回後,會不有額外 30CUC 美元,保險和其它驅動程式。在租賃車感受怪解放因為突然就有可能克服的哈瓦那的公共交通工具的所有限制,你可以去你想要的位置。


佩德羅 · 我的朋友是一個經驗豐富的驅動程式和喜歡駕駛,所以他開車和我們順利向東海岸沿線。我們通過 Cojimar,培亞斯 - 德埃斯特,培亞 Guanabo,並停止在蓬特 Bacunayagua 橋形成的拉哈瓦那省和馬坦薩斯之間的邊界。這座橋是 100 米高和視圖擴展了通過森林北部海洋和內陸有茂密植被 (巴耶 - 德尤穆裡) 用鏈條的中型山做背景的山谷。在橋有一家很小的基本餐廳和一家商店的遊客,我們停下來的一個小時左右。我們也看到了真正超大的伊瓜納,顯然這顯然是兩倍大小的母親伊瓜納的後代。動物必須已經幾乎 10,15 英寸長,包括尾。


我們接著就向東方,過去的聖克魯斯 del Mar,凡有一個大的朗姆酒工廠,以馬坦薩斯相同名稱的省的省會。我們只是繞鎮了小的驅動,並沒有停止,但這個鎮有幾個好的方塊與古跡和雕像。體系結構是肯定更不驚人,比拉哈瓦那的。馬坦薩斯後我們到小豫西地區稱為哈魯"Escaleras de 科",從那兒內陸在美麗的景色和向大海驅車內陸。


回來的路上我們簡要地停在培亞斯德爾埃斯特捕獲日落,然後我們走向 Cojimar,著名的連接,歐尼斯特 · 海明威在一個小鎮。顯然仍小鎮的房子很舊人小說"老人與海 》 的靈感。顯然這位老人是仍然活著,大概有近 100 年歲左右和他用來接待訪客 (用於少量費用),但他的健康狀況已經惡化,過去的幾年和他不再接收訪客。我們想吃頓晚餐在 Paladar 的 Cojimar,但一是全滿,而另一個這麼貴,我們決定繼續。


早在拉哈瓦那我們到達之後我們決定去披薩附近公園中央,因為真正的渴望麵食。這裡的食物可以獲得有點單調,並且我愛義大利食品,所以我們逐漸走向凍結、 飯後比薩餅殯儀館,他們曾只是運行位置的 spagetthi。我們嘗試另一種高檔的義大利餐廳,另一側的廣場,但它擁有比在多倫多的精緻的餐廳的一些高的價格,我們決定回 Barrio 奇諾頭以來他們還為服務麵食。


那裡我們試圖出租停車,但在這樣做時,我們曾與當地交通員警小相遇。他們指稱我的朋友沒有穿他安全帶 (雖然他是),結果給了他 10 本地比索 (約 40 美分左右) 的罰款。顯然它可以發生很容易獲取停止本地的古巴和警方處以罰款並不是太多的事情,你可以。


(對於不少於 $ 2 人 7) 非常灌裝麵食晚飯後我們領導回酒店,非常接近于大學。大學的步驟的前面有一個大的音樂會上,有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唱和唱誦相當出名古巴流行組 ("莫內達杜拉") 對年輕人來說,sociocritical 網站色版起很流行音樂的聲音。人群,唱歌和跳舞在大街上,氣氛令人驚異。我的最終床上約 12 或這樣的標題和音樂從停在 12:20 上午約音樂會和龐大的人群散去。


今早,我從一些巴士和舊車穿越醒來排放的廢氣的味道。由於在今天 11 上午收回租的車,我的朋友早來到酒店,我們決定訪問美麗華,也稱為培亞"斯"西方一邊的哈瓦那,過去的力拓阿爾門達雷斯區。美麗華是一個非常高檔的地區,很多外國使館、 高檔酒店和國會中心。"瑪麗娜海明威"航海中心與運河、 船纜為遊艇和私人住宅,同樣位於美麗華。


它是如此陌生,但美麗華提醒了我有點勞德代爾堡。一般情況下,美麗華,其更現代的體系結構,其中有些是很好的條件下,由於要提醒我相當多的佛羅里達州。我們參觀了一個公共的沙質海灘在美麗華所包圍著一系列的休閒的公共建築,其中大部分被遺棄和公共資金缺乏保養的悲慘狀況。看到這麼多美麗的體系結構,在這裡折疊的真正遺憾的是,我的教授說在未來可能是要拆掉很多舊的體系結構和重建比試圖保留舊的體系結構,尤其是在哈瓦那舊從頭便宜。


因為在今天 11 上午返回租的車,我們給油箱裝滿了,雖然我們只去了約 250 公里,汽油的成本是 $36 阿婆 (這是相當於大約可以 45 元左右),這是比我預期的更多。我們花了簡短的參觀通過新貝達多,然後過去的中心德體育運動的國家,過去的委員會中央 (古巴政府),準時返回車在 11 上午沒有任何問題。


今天下午我有邀請我的朋友來和他的家人見面一次私人晚宴。我真的期待與古巴家人的經驗,從我有什麼經驗豐富到目前為止,古巴酒店是確實讓人吃驚。我會試著拿起幾朵花從市場,帶備一些我帶來從多倫多回饋優惠的加拿大紀念品。我很有興趣瞭解到從古巴的家裡面的古巴生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