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第一次收穫

第一反應最初,在家到達此後很快就由醫護人員。我們撿起派對無線電掃描器和準備我們的思想和創傷一室設備。這是很久了,我們都很驚訝因為現場是五分鐘的車程急診室內。45 分鐘過去了,電話打來告訴我們,他們入站。


救護車拉門,他被帶上擔架。他在抵達後,SOA smurfed 或也許我應該說青紫的緣故純粹主義者,它真正的意思他的皮膚是最不具吸引力的藍色陰影。沒有四線已經開始,和救援隊套袋,因為他們催他急診室。45 分鐘現場,四個醫護人員陪同他-場景上的時間的重點了集中于心肺復蘇插管的不成功嘗試與交替。


我跳到我的喉嚨擔架冷軋到位,站在旁邊,等下碟心形架空考試的光,與靜脈留置針手及流體鴻的準備行開始。部分由二十四小時遮罩遮住臉這個赤膊躺在擔架上的人簡直一模一樣的我深切關心的人-被它。 … … 嗎?沒有時間停下來想知道那個瞬間-其他事情優先啟動 IV,ER doc 試圖插管,保持著心肺復蘇急救和劇院成為快速的旋風工作的專業人員,一些繪圖實驗室血液、 x、 連接的線的心臟監測等...


很快我成了忙推藥物通過四線、 阿托品、 bicarb、 計畫免疫,我們耗盡墜毀購物車在短的時間,房子校監奔更多了。我停下來每個政府間我就能夠更清楚地看到男子,知道他不是人,我以為他是第一眼看,雖然他肯定可以被人的弟弟。


插管的所有努力都,但沒有成功,因為我們給都了藥品和顛簸從病人的妻子到了除顫儀,我們知道他是一顆新的心,輪候名單上。伴隨著哀傷,和所有出急診室工作一小時後我們就知道他的名字將關閉清單是那天晚上。


醫生稱為代碼。病人被明顯。我們刪除我們的干預的跡象,並使他登大雅之堂。他的妻子難過。回檔用房間 ER 醫生和護理人員開始的任務和文書工作遵循一個失敗的代碼的山。


我的搭檔,最近已經核實器官豐收和對他的駕駛執照,她指出他已同意提供他的妻子一點時間去哭,我們已經接近這個問題與她的任務後會捐助等。我記得如何他妻子處理 it--她是一位英雄那天晚上。我們看著時間,讓她知道我們將不得不在最新的開始。精彩的傘兵,她離開離開她的丈夫在我們的服務。它將是最後一次她如何看待他的功能,因為他要火化。


"K",並仔細手冊、 組裝所有必要的專案和開始了。我們曾一起通過仔細地縮回、 剪和切割微妙,刪除第一眼,然後其他的請確保獲得盡可能多的視神經損傷,盡可能針,籠標本和他們妥善包裝。它是一高情緒感覺,你實際上執行機關的收穫,第一次和急診護士,以及常規科學意義的改變。我們的經驗我們旅遊的責任的其餘部分,"K",並維持高水準。


這是我參加了器官收穫的第一次。已經有其他自那晚,但無論多少機會和情況會帶我去參加或執行過去的我將永遠不會忘記我的護士生涯先生"S"或他勇敢的妻子。我左充滿敬畏與每次想到貢獻先生"S"進行。


如果我要寫一本最暢銷的小說或電影大片我就永遠不會來靠近離開了更有意義的貢獻比先生"S"和所有那些像他這樣的人捐出器官。我的母親已經從早期白內障和她的生活品質大為提高能夠有植入鏡頭。我的父親,仍然在年齡 82,飛他的私人飛機最近完成並通過他的美國聯邦航空局飛行物理晶體植。我希望它安慰太太"S",因為它應該要知道她的丈夫給自己,以便其他人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我們中的任何能使希望什麼更精細的貢獻呢?我記得先生"S"與崇高的敬意和每過一段時間小聲說話、 微笑時告訴他 … …先生"S",你是一個男人的地獄。某種程度上,我認為他低下頭,微笑回來 … …


我希望在下一次您更新您的駕駛執照,或否則遇到問題你想成為你會記得先生"S"太指定的器官捐贈者和所有的好的人,像他這樣,並考慮勾選核取方塊,說是。


我笑笑,記住先生"S"寫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