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這僅僅是在...

我們被邀請,今精細,有優越感。如我們的 sip 我們的咖啡,一邊嚼我們烤麵包,我們正在提出一側碟的優勢,我們的常規電視頻道新聞讀者禮貌。我們邀請加入和嘲笑與他們的倒楣的輸家滑稽動作好,只是關於任何人和任何膽敢,提高他們的頭以上在欄杆,非常顯著,每一個人,就是為他們除外,當然,因為我們的隱式地被邀請加入,我們自己。真高興醒來,感覺自己比那些不幸的人。是好的人生。這是這個電視頻道,不管怎麼說。讓我們一起看一點的更多詳細資訊。我將母親。


最近它已成為時尚新聞讀者們正在做公開嘲笑搖滾明星的流行段和他們正在討論的音樂家。


上帝知道為什麼他們認為新聞讀者是優越。


我最近看到其他人已經在這些階段性的人才電視節目,得獎者市民贊成,並授予看似神奇記錄處理結果之一是競爭者的可信度非常高的歌唱的努力。這個女孩是第二的正是照片上的頭像照片到邁克做可信度非常高的聲樂中。


"她不是勝利者"勸一位讀者。


"我不感到驚訝,像這樣唱"開心得咯咯她的男伴,並關閉轉到必須說的對,連同定期音樂現場評論員,陣陣笑聲虛弱的倒楣的努力和它,稍微矮胖的 chanteuse。


她真的太好了,唱了。她是髦上。她是正確的。她打了現場。我是一名受過訓練的歌手和做過一點唱我自己,我知道。她是好的我知道和我想像她太知道。人似乎不知道被新聞讀者和他們的呃,專科音樂記者。他們曾聽來是幹的聲樂,那個女孩的裸體聲音之前它過治療費用由生產者的保守幾百萬英鎊收入的工作室中的特殊效果的價值幾千磅希臘合唱團的新聞閱讀器不能計算所有組合的腳趾和手指上。換句話說,此所謂倒楣,失敗者的崇拜者的夢想家女性化十足歌手聽起來就像每個人都不會添加的工作室魔術變得之前,相同的方式做,你做,你能說出名字的任何歌手會如果只唱幹著麥克風的相同的方式一樣。


現在年前,他們可能會有逃避了這。開心得我們將所有有咯咯愉快地走了,沒明白。可能調整更多,第二天。這是行使的點。這些天來,不過,鑒於如何相對廉價和容易它是有一個基於家用電腦的工作室,更多和更多的人會注意到,這和我身邊,這種說法,他們不侮辱。


它是無知,不知道這,這是更大的無知,將顯示此電視和更大的無知仍將假設你的觀眾/觀眾是同樣一樣無知,,因此覺得開懷大笑鼓勵 chortle 跟著你。


我看到像這樣的檢視器-我-針對的行為,我受到了侮辱。它似乎都在店裡。我最近看了採訪一個重量級的經濟學家,在一所學校被恐怖分子由一個國家的經濟狀況有關的節目主持人。"為了理解這種行為,你不得不看看它的啞國家通常普遍存在的經濟條件",說經濟學人 》 繪製-大概是做到這一點的呼吸。此時面試立即指責他支援恐怖主義,沉澱的樣子即將心臟病發作,經濟學人 》 的一部分。


現在有的恐怖主義或甚至代言人恐怖主義、 支援者和觀察之間的明顯區別,被專家在你的領域,類似的經濟條件經常處於恐怖主義和你正式的能力,以便在電視上會興起前的地方提到他們。我不需要那個向我解釋-你嗎?


在此情況下,面試官顯然相信他的聽眾不能作出這種區分。再次,我是受到侮辱,我自己。由於經濟學家幾乎走進中風推測他也不太高興了。


送入與看到像我平均上面描述的場景我不看早餐電視多了。我清楚知道,沒有人說過去打破通過下估計市民的智慧。那是以前我們了互聯網,並在每個客廳裡對它的訪問。這是資訊時代,和哦是的這僅僅是在-你不能治療你的觀眾,就像任何更是無知。如果您這樣做,將不會太久,為觀眾和嘿-多傻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