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你好,從魁北克 (要)-2

星期日 2005 年 3 月 13 日


所以我在騙一點,我已經回到多倫多,寫入這小小的摘要,第二個我們旅行的一半魁北克。雖然我們沒有滑雪週三,因為它是太冷的 friggen,我們確實有美好的一天的陽光在週四,儘管有點酷一側 (關於減去 15 Celsius…)。


嗯,那當然是完美的一天上週四, 去滑雪,我們選擇在佛蒙特州,周傑倫高峰到魁北克國境之南。我們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到周傑倫峰值,要從驅動器和得到通過美國邊境是非常快速的。美國邊境官員都很友善,甚至破裂與我們一些笑話。


周傑倫峰是該地區最大的滑雪勝地。我們曾滑雪福德 (1770 腳垂直下降),貓頭鷹的頭 (1770 腳垂直下降以及) 早在一周內,但周傑倫峰值時鐘在垂直下降 2153 英尺。感覺就像真正的山,岩石露頭,最高的山峰和空中纜車 (或吊船) 上渡輪到最高點的滑雪者。


但我們確實注意到周傑倫高峰有點公平海路魁北克省的滑雪勝地。我們有薪的可以 34 元的半天在福德山可以$ 15 (!) 在貓頭鷹的頭 (週二和週三全天特價,經常半天差餉是可以 26 元)。周傑倫高峰在美國$ 42 半天或全日美國$ 56 進來了。好的消息是他們願意接受加拿大元票面,只要我們支付現金,但即便如此價格差了大量。


另一方面,周傑倫高峰到目前為止提供海拔最高,以及運行 75 跟蹤資訊的最大數量。我們在周傑倫的偉大的一天,我們真正享受所有的藍色和單黑鑽石運行,雖然我們都不敢觸摸雙黑鑽石尚未運行。那是一個神話般的日子,我們過去輝煌的藍色天空設置的阿帕拉契脈有華麗的視圖。


週五上午我們看到太陽的第二次,我決定開車到舍布魯克和做小小的照片 safari。舍布魯克是一個而是如詩如畫的城市,約 10 萬人左右的它有美麗的大教堂、 市政廳和各種其他相當令人驚異的建築珠寶。回上公路 10 開車過來一座小山上,有一點我是能夠看到所有 3 主要滑雪山 (山奧福德、 貓頭鷹的巢和周傑倫峰值) 在同一時間,儘管後者兩名約 30 或甚至 50 公里。該全景圖令人驚奇。


當然雪飄回在下午,而是比要去滑雪,我們決定在中心運動員 de Memphremagog 播放一晚下午場網球。晚上我們有一個偉大的晚宴,美麗要的主要街道上的小義大利現場:"La Piazetta"哪裡我們兩個在很長時間了最美味的食物之一。


我自認彎曲的冒險,儘管我誠然是烹飪的軟腳蝦上週五,,我決定膽大心細,並命令皮 (好吧,蝸牛) 蝸牛與大蒜、 卡芒貝爾和羅勒。這確實是一個必須 succulently 美味的餐點,我過,儘管攝取的軟體動物稍耐嚼格式副本。


星期六,我們把我們的東西準備好了,並開始驅車回家的路上,自然在我們經歷了一周的大多數包圍的降雪。更有趣的是,只是魁北克/安大略省邊境後雲開始收拾,我們得晴朗的天空回家的路上。我們花了 7 個小時門到門和 657 公里。,值得每一分鐘。這是一個真漂亮,放鬆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