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中國春季節在徘徊

與爆炸或後另一個爆炸,早上開始,一系列,合唱-相同的聲音,哄我入睡前的一天晚上。嗯,我對自己微笑、 畢竟它是他們的國家和他們做他們喜歡自由。如何也沒關係其他地方的大多數城市幾乎已禁止爆竹?


我止住下跌下床,思維去為我早上走,一個習慣,都是有練習的超過三個星期,禮貌折斷的肋骨、 couretsy 晚上的過量飲酒、 黃聯檢組 (房子酒類,黃色,在一家餐廳)、 白酒、 火熱的白糯米酒榜首的從一瓶芝華士等。我被帶回家 (大學公寓) 醉酒凡我迅速撞到我的床上 … … 崩潰,是,而是折斷的肋骨。不管怎麼說,那是幾個星期前...


我坐在我的電腦,檢查我的郵件-有幾乎沒有任何、 其他新聞網站-什麼翻天覆地的重要性和 chatsite 在我結識新朋友、 調情和一般交友快速和失去他們更快地與我自絕行為的聲明。


我花了早上做這種和更多的相同 … …。等待啊 … …中央電視臺 3,有一個女孩在吉普賽人的衣服上什麼看起來就像一個馬戲團階段,走一條通過她的狗很漂亮的腿 … … 嘿,我認為我自己,我也是一條狗 (生於狗年) 那麼為什麼我被拒絕的織造的腿出樂趣。好像是在回應,她停了下來 !


我坐和交友和失去一些,因此,花早上,最後決定吃午飯可以不再等待。我走過了四個酒店大樓入住我和其他人我之流的四個航班。我們,所謂的外籍教師在頂層,我猜,以確保我們能迅速逃走。我的公寓很冷。空調機 (與加熱) 停止運轉前幾個星期。我抱怨糧農組織,他們給我買了電暖器。我想他們並不認為我值得投資下去了 … … 他們有我的球我合同的不管怎麼說,合約上說什麼確保 aircons 將工作。所以,在這裡我,有時會凍結。天氣已經很冷,遠低於零大多數天...


不管怎麼說,我走出和出複合的房子教師和 oficials 的住所,找個地方去一些周梁淑怡議員。一切都被關閉。每個人都慶祝春節。我進一步走下來道路,來與自訂的返點 (一家小餐館) 仍是打開的。我命令一些白菜 (不是熱和酸的一個,我清楚,服務員,年輕的傢伙,具有更大的屁股,比最多,但同樣令人愉快的微笑) 和大米。我看電視,我等待我微薄的午餐,到達然後吃掉快速而離開。外面,我走過無數的卡拉 ok 酒吧。看起來就像每個人的存在,穿上他們最好的他們最美麗的微笑。通過我的眼睛可以有時辨清從來沒有的緊身牛仔褲的年輕婦女不能逃避這些好色的眼睛。有時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否是地球上最繁忙的。我揮手在點頭之交幾個熟人。突然有人踏入我的道路,他所說的 '傑克'。我微笑保留的時間,當我知道我知道的微笑,但不知道被理解者自己。他魚類出紅色包香煙...Chungwahs。在大約 50 到 80 一包非常昂貴。他給了我一個,我感激地接受。它是不禮貌拒絕提供中國這兒香煙。在任何情況下,它會耗費我很少勸說接受 Chungwah,雖然我經常拒絕別人,也許秘密樹敵。我已經在我手裡有一支點燃的香煙,和誘惑,這麼多不在這裡,也在印度作為堅持我的耳朵上面的新一。我不想掉到吐,retch 洗路面毫不客氣地從檢索會困難和非檢索 Chingwah 同樣痛苦的珍貴 Chungwah。過去的寒暄,我讓我方式進一步向下 … …,我看到一輛巴士與一年輕女子好奇地看著我,然後突然喊: 'Jaaaaaack' 家庭下車。我更仔細。它是一個前的學生,與她和她的家人是河北省石家莊市從淮南已回到。她跑過馬路,武器敞開,她的家人尾隨,好奇和困惑的表達,他們的臉上,她直接進入我的手臂。我們抱在一起...在本賽季霜、 冰和雪的溫暖感覺。路人甚至更好奇地看看。我們主張,聊一會兒,交換電話號碼和她的父親給了我一支煙 … …我想說不禮貌,這時我注意到 … … 是的另一個 Chungwah。我的幸運日,我對自己微笑。他們繼續在路上,父親說,他們必須我來吃一頓飯。我點頭感激地 … … 很高興見到從前的學生。


此外,進主城廣場 … … 我看到更多的看到在卡拉 ok … … 酒吧的人 … … 很高興,微笑、 聊天、 購物、 支出。中國是一個巨人 … … 就像巨大的跳舞的春節期間的時刻。來自新疆的人,那些小穆斯林白色帽的線街頭賣肉棒上 kababs 的小塊,很少站在哪裡孩子和成人瞄準和努力贏得 apreciative word 中無助的氣球射擊或看,電動的身高體重測量機、 攤位銷售保留和甜繽紛水果上長的木棍,smellly suasages 也很少上堅持。一切看起來很棒,甚至在緊身牛仔褲的女孩的腿看起來像枝 … … 我不知道什麼美味佳餚來對那些 !


我通知熱 … … 它是我們已經在幾個月的熱烈天和我汗出 … … 我的解壓縮,讓一些新鮮空氣我羽毛內襯棉的夾克。別人盯著我 … … 他們不喜歡鬍子的男人,… …,我想只有無家可歸者,乞丐,我國遊民似乎有什麼靠近鬍子 … …直到我回到我的聖所,熱和汗 … … 我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