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事實與幻想或神話在中世紀時期

中世紀時期一提到帶來閃亮盔甲,經常保存著一個美麗的年輕少女從火紅的顎部大龍騎士的景象 … …或可能提的時代帶來思想的閃閃發光的 sun...while 我只知道,在那些高塔之一童聲睡公主的美麗城堡...只在等待她要喚醒她的真愛之吻。童話得很,這對夫婦然後將"從此以後"居住和王國將這種神奇的愛情和完全幸福之後在蓬勃發展。


我說"童話"嗎?哦,是的!我們不敢忘記昔日和民間傳說的神仙。有小精靈森林,我相信,他們的被監護人的所有事情自然存在。也有有錢或只是"仙女",,有時被稱為去説明一個值得的人...通常的心再一次的事宜。讓我不也離開了嚮導和昔日的女巫。這是所有的魔法!...(或只是輕微的手和一些草藥嗎?)


看來中世紀舉行只是正確的浪漫和科學知識 … … 或"缺乏的"組合...為背景的想像力和魔術我們,今天,做為珍寶的傳說和神話,永遠保持生物。


當然,我們假設的很多事情絕對是從神話、 幻想、 的或根據傳說,有些更鬆散比其他人的事實。考慮了一會兒,"龍"。它是越來越出名,通過科學發現,可能確實有龍樣,翅的生物,至少在史前時代。肯定知道有很大的、 游泳的蛇。問題是: 如果某些物種已離開進化,將他們 … … … … 可能他們已經飛行,恐龍的在我們的心目中,是中世紀幻想的龍嗎?


智者作者知道如何打扮的善與惡幾乎完全基於幻想和神話故事。例如王亞瑟和他的騎士的圓桌會議。亞瑟王是主要是虛構的性格 … … 雖然一位名叫亞瑟沒有存在。辯論好男人只存在是仍保持詭辯的歷史學家的事。他不是國王,但可能實際上一直土司住在威爾士 6 世紀。


不過,無論故事興旺像一個活生生的東西...他們成長,然後他們每個作者的個人想法改變了。看看 Camelot 亞瑟王的王國可能給我們提示這些傳說為何如此受歡迎,永久的和經常接受了他們作為真理。多地 Camelot,在它的本質,站在我們都認為親愛的而這正是好應該總是打擊邪惡的值。"可能的權利",作為一個或對另一方的故事中所述。而浪漫的氣息和心碎,正在進行人類的條件,我們都能夠理解,推動了中世紀王傳奇傳奇。


故事編織連同只是幻想右觸動 … … 開始時亞瑟只有一個小夥子和他拉神劍,強大的劍,從 … … 到盡頭時,對亞瑟的批租,檢索神劍,並將它返回給她的手臂底部的湖的安全生物"湖的夫人"上漲的石頭。這個故事,大多數的形式,也 encases 尋找聖杯。有人將其視為 … … 上帝尋求他人作為尋找人生的意義。在任一情況下...我認為它是在我們生活的大部分很有意義的因為我們做我們自己的搜索。


特別是故事的在這一部分的幻想和象徵主義的使用,我們可以從我們所希望的方式給我們帶來故事的想法的亞瑟王。


一個神話就是被感動的情緒,並在它有點改變的歷史告訴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想這是肯定地說它可能是很難得到絕對準確講故事從中世紀傳...這是一段時間之前告訴和計數新編太多次了故事。


我知道的事實是今天,人在文藝復興時期,中世紀的服裝、 服飾和參加節日或展覽會的同一時間段,有很多樂趣,直到他們參加下一次他們會將其聊天這件事的一件事 !這是機會活出你的夢想的幻想。不僅有東西可以買,看到 … …,而且你也可以加入扭打、 弓和箭頭目標射擊,或只出庭的事情。請務必檢查互聯網上預定文藝復興節日和有你的幻想的成真。


不了解你,但是我的 52 歲時,我更喜歡有點幻想我事實只要才能把它。


中世紀時期是不一樣,我沒有它的嚮導、 小精靈和龍氣霧。


雖然我曾經相信"小矮人"的故事從愛爾蘭的奶奶告訴我作為一個孩子,現在,作為"推理"成人,必須相信它只是一個故事的"幻想",作為雖然之間你和我,我寧願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