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生活在義大利的挫敗

義大利是著名的各種各樣的東西,其中之一是其官僚作風。


如果你在義大利居住,如果你出生的小鎮上,英國是一個短的詞,因為你將不得不把它寫次數比你永遠無法數你會有福。別問我為什麼它 ' 如此重要 ;它就是。他們想知道。


這真的是理解整個系統的關鍵。人們想要瞭解的事情,因為迷失在時間的長河裡某個地方的原因,因為表單上有一個空格。


為什麼,例如,如果您擁有一棟房子,嗎填寫表單,給你自己有水供應的許可權?當我從我的應用程式中省略了這張紙時,我被打電話周以後有人問我,提供它。它引發了我有些酸溜溜的思想如果我希望他給我打電話,因為有了毛病供應,他們將永遠不會已經能夠對其進行管理。


這使我想到我的下一個示例。氣體傳遞到外部油箱上週五我們地區。這是永恆不變的規律。當你為它,他們不過確認您的電話號碼。所以當你整天呆在但它永遠不會變成因為他們打通上星期六提供,你有只能怪自己因為你應該打電話他們星期五上午以確認它來了。然後下一次,再當你已作出安排,但這一次注意到它在你給他們打電話第一件事週五早上,他們提供週四沒有和你拒絕支付他們的現金折扣時你的日記了所有準備。


當我們以我們的名義把電話時,我錄很小心的人先前已註冊的名字,死者。所以他們給我打電話了,一些細節,問是否我以前註冊人爭論不休 !我聽死了嗎?


直接從閃電裁員打一個星期五晚上關掉電話。上週六我註冊的故障。因為在義大利過事除非你指導它通過埠象千拖船被包圍的一條船,我打電話週一檢查他們仍然知道此事。瞧,因為我曾工作過的電話中調用的與我交談的那位年輕女士記錄都解決了,我脫掉他們的清單。我的義大利不,不是所有的一樣糟糕。最簡單的解釋是純惡意對她的一部分。


最終故障在重新註冊和電信提供連絡人的電話號碼,我可以達成任何時候。是的你猜對了。他們不打電話。他們實際上甚至別穿來解決我們的電話。他們給我們鄰居的電話,受同一閃電打開了。因為它不是按他們的時間表,他們不能在同一時間做我們。


電信有的折扣的你可以申請國際話費,例如。也許第四次調用後註冊您的請求,但折扣不適用於本條例草案。您的電話他們抱怨。"我們再把它放在下一次的 bill…"你瞭解了。


人保證明確東西 (例如,記錄派遞信件) 是在一個特定的位置、 你到那裡去和它是在其他地方、 你去該去別的地方和它是在原來的地方。如果你實際上使人類接觸這一切,記住你,照顧你唯一聊以自慰。外國的聲音可以實際説明。


所以不會推遲。在義大利做做的事。義大利可能會聳聳肩膀,這一切歸於事物的方式。它必須是我渴望的邏輯和精度,這使我更注意到這種異常的盎格魯撒克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