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停止播放小提琴的水牛

當我長大的時候時,我們周遊位。年齡約 8 至 12 我住在社區域稱為 Nhullunbuy 或戈夫。它是在海岸附近達爾文。大概從記憶體小時左右飛行。


無論如何,戈夫是鱷魚、 水牛和框的水母領土。


約有四千人住在那裡。城鎮基本上圍繞開採鋁土礦。


我所記得的這個小鎮的有趣的事情之一是,水牛。


這不是不尋常的這些水牛那裡坐上同時我們孩子們的理由在學校玩的學校。


或看著爸爸、 媽媽玩夜店在夜間的觸摸。


他們周圍到處都是 — — 你有時甚至看見他們走在主要街道。我記得這一天,在街頭藝人他的小提琴演奏美妙的音樂。和水牛過去他右走無需支付些許的注意。


他一點也不在意的音樂品質。他可能只是好已可怕的、 可怕的、 尖銳刺耳的聲音和歌聲頂部的他的肺部-並不會在任何情況下注意水牛到差異。你看,水牛不欣賞優美的音樂。他們根本就不明白。


並不會採取這一事實的罪行。也不會不斷嘗試進行音樂會與水牛作為你的客人。但企業主浪費他們的時間每天播放其最佳音樂水牛的前景。


我知道我做了這年。


我一半感興趣我了......提供給免費贈送磋商......,什麼也不走了的人。我會說到的人們將會懷疑............沒有受過教育他們真的不了解市場行銷或以任何方式或形式工作方式。


他們相信他們的漂亮廣告將 outpull 我醜陋的廣告,儘管我會放在他們面前的證明。儘管褒獎......儘管像大衛 · 奧格威、 約翰 · 卡普爾斯等大廣告商的意見。儘管這個東西是科學,而且當您比較直接回應廣告與品牌廣告它 outpulls 它每次。


我記得我開車各地悉尼。霍恩斯比對向皮克赫斯特咖啡吧我前往。我發現了幾個獨角獸......其實有它的大客戶。但我很多水牛中太演奏小提琴。尼斯人。不管多難打,但他們不會打開他們掌握的直接反應行銷力量的思想。


事實是,大多數企業主也這樣做。


他們寧願玩到獨角獸。


但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生成足夠的線索,以便他們可以排序從糠、 小麥和實施嚴格的資格準則,他們最終上來......展示自己美麗的產品應用他們所有的激情來傳達自己......的精彩故事,儘管所有這走遠空雙手,因為水牛不欣賞他們能提供。


不是說這是水牛故障。


這是你作為一位推銷員來限定您的客戶,所以你只能過最終投資時間與獨角獸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