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勒羅伊 · 傑克遜、 III�Working 硬為家庭的緣故

欲望來養活他的家人,提供滿足其需要,辜負他從未體驗過的父親圖、 此丈夫、 父親和朋友是黑色的企業家都樹立了光輝榜樣。(注: 一個不需要穿西裝成為真正的企業家。)


在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和 Leroy A.傑克遜,第三,是 6 上午 (或"先生"被稱為他由他的親密朋友) 是已經穿好衣服,渴望開始他的工作日。他穿著謙遜的藍領合奏,造就出了一身汗 — — 在 35 度的天氣裡 — — 因為他的股票他送貨卡車為今天的運行。


"它可以是矯健的職業生涯中,肯定。但我要養活我的家人,"他說沒有儲存同時缺少一拍。


傑克遜,一個 36 歲的黑人企業家,提供了他作為擁有者和牛奶 N 鐵道部,他開始低於一年前的一家公司的經營者的家庭。


我問傑克遜出席學院,為什麼他會選擇的快遞業務作為一種職業。


"這是所有關于經濟。我有四個依靠我自己日常生活所需的人,"他自豪地說。"我可以坐著,等待那完美的工作要過來或甚至在街道上快 — — 我有很多人走這條路線的 [前] 朋友。但它是更重要的是我,作為我的孩子們的榜樣,並向人們展示在我的社區有完整性。


"此外,我想回家每晚我的家人。公司世界你始終沒有該選項 ... ... 和當你正在倉促地,你肯定不"。


當被問及什麼特別他面臨的挑戰作為一個黑色的企業家,在今天的社會中,傑克遜說:"我覺得任何黑人企業家面臨一定數額的審查 — — 從我們自己的社區,來自其他社區。根據你的行業,你還有更多的挑戰以及。


"我服務性行業,例如 — — 我傳遞給企業和個人在這一地區的主食。作為一個黑人,我認識到其他背景的人可能會認為我看作是威脅: 交付家園的人的食物和新的客戶不能確定我的動機。' 他想要搶我嗎?他就會攻擊我嗎?我是安全嗎? ' 是肯定有些人可能只是因為我的皮膚的顏色有關于我的所有問題。


「 另一方面,大多數黑人不要查看我作為一個黑色的企業家 — — 即使我運行成功的業務 — — 因為它不是什麼一些可能調用迷人的。他們把我當作 '一些傢伙' 提供了食物。而這正是好吧,我不是掛在 '企業家' 的事情上那麼大。我只是一個人喂他的家人。"


最終的結果是非常值得的審議


傑克遜承認它花了一些時間來把自己看成一個黑色的企業家。


"我認為我很害怕向前移動。你知道這是我們當中有些人的問題: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但我們願意冒這個險,做得更好嗎?"


還有的風險。


小小的儲蓄左和預定跑了出去,沒過多久他失業,傑克遜面臨不確定的未來。


"我知道我不得不做的東西快。我拒絕要像我的父親轉角處就住在尚未永遠不會花時間與我們,永遠不會為我們提供,從不參加了學校的遊戲或任何一個真正的爸爸是應該做的事情。


"我不要將那傢伙。"


所以傑克遜決定幫忙 '老朋友' 通過整個社區提供食品。


"吉姆 * 是較舊的傢伙是準備退休,所以他找人帶上他的路線。拔刀相助,並説明了,因為我不工作時,並知道怎麼回事了他整個用戶端名冊。


"從那裡我決定真正沉下心來給它所有我了。吉姆是老式的所以他並不瞭解任何互聯網或戰略行銷和策劃或事情像這樣。我決定做的一些研究和我精打細算之後我意識到是否我做的事情正確的方式,能在這上成功。


在市場行銷和廣告中沒有背景,傑克遜是因為他的境界。但有沒有停止這黑色的企業家,他們是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


令人信服他的業務的必要性的編輯器後, 傑克遜入選在當地報紙上。結果是令人難以置信: 添加 40 客戶和匿名訊息源會讀他的故事,"只是想幫一個積極進取的企業家"貨幣捐贈,傑克遜的業務已成為非常受歡迎他採取額外的説明。


"我有不時推銷中的幾個部分計時器。而我當前的用戶端基礎是非常支援。一些已成為我的朋友。這是值得我們去冒險。"


一個黑色的企業家的真諦


大多數人的想像一個人坐在一張桌子,吹彈包、 在所有最好的餐廳裡吃和駕駛一輛寶馬後面一個黑色的企業家。那些東西雖然令人敬佩,傑克遜已更加實際的方法,向被一個黑色的企業家。


"年底時,每一天,我要和我的孩子們一起玩,和我的家人和崇拜作為一個單元一起吃晚飯。這就是我的工作和生活的最重要部分: 它提供了我的家庭需要這一生生存。"


…而這,女士們,先生們,是它的意思是一個黑色的企業家 ... ... 和更重要的是作為一個男人的真諦。


* 名稱更改為匿名存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