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匹配所消耗的黑暗 � 暗絕地武士走好

我出生于 1985 年 3 月 13 日。這是舞者和空想家、 雙魚座三、 密度是無辜的和中國的生肖牛年的一周。我只能說這是 “ 哲學、 奇跡工作及 Helpful,”,這就是我 ’ 我來是 –,但是這來的之前,陰暗的一面不得不來我贊同這些跡象的真實方面。不過,我更多的今天我更高的天性,然後 ’ ve 之前,曾經去過,但我暗將稍後提到一側。

我長大了唯一的孩子,在沒有辦法可以我說我向上帶來了不好。我做了更多的我,使我自己的青春難比我的父母,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長大到我自己的越多我意識到我作出的選擇在我的過去我們 ’ 重新作出的目的。它是所有使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別人,什麼情況下,他們現在正在經歷並不為他們認為什麼或什麼判斷他們他們做的只為更好地引導他們當帶吸引到。

當首次開辦了學校、 我是很快厭倦了大多數類和我當然被標記為 “ Riddlin 的孩子。 ” 我幸運,我的父母,學校不同意,剝奪他們的權利,以涵蓋我 – 中,我肯定祝福 !稍後我會找出我們學校每個學生 Ritalin 的人得到了每月 500 元的獎金。我相反擠在特殊教育班,但同樣的另一個祝福發生,直到幾年前我並不知道。雖然我被放入特殊教育班一般使用語音閱讀程式使用看看 C 的方法,這真的使它更難被取代 “ 普通 ” 兒童若要瞭解如何閱讀和它創建更少學習的渴望 !

但因為這些另類的類中,他們仍教的語音程式,它就在那兒閱讀與寫作班 8-9 年了 !這允許我收的東西別人我們 ’ re 通常沒有意識到,導致這我打坐,異教、 巫術、 書籍等。所以時在第 7 或 8 年級,我有的優勢吸引幾個異教徒和巫風流醫生指導我在指導冥想後,,心靈遙控、 竅的經驗、 遠端查看和透視,以及大量的常規資訊無論他們宗教的道路,他們帶了。這以後會送我去瞭解草藥、 癒合,營養與煉金術。

很快地就開始看到這些中草藥的絕對權力,我開始買的時候更改的備件。我創建了我會稍後使用更加突出地通過我的癒合我學到更多關於他們的實踐的中藥櫃。我早年高中的時候我的峰值的巫術和異教徒的教義走到了盡頭。我曾廣交朋友我是不太喜歡我中學天的孩子。他也很感興趣神奇的運作和他很快跨網站稱為撒旦 (喬斯) 的喜悅。喬斯是一個傳統的 Satanism 網站,大多是教過的星際歷史和古代知識的也就是擺在我們面前了。

這暴露我給作者茱麗 Sitchen (12 行星) 和埃裡希 · 馮 · Dankein (神的戰車) 等。12 的星球是喬斯網站的經典參考,我發現它所以鉚合放出 ’ t 放下。很快穿過 Sitchen ’ s 整個歷史記錄集和想要更多。雖然這發生了我也是很活躍內喬 E 組。因為這個網站基於神聖的思考和精神能力,我已經有點擅長從 3-4 年的實際工作經驗的藝術。我是能夠回答人 ’ s 問題上來,任何議題和這抓住了這一組織的女祭司的注意。

很快就開始喬神職人員在日常基礎上回答問題,並運行在論壇上我自己的時間進行溝通。我再提供了一個機會在左右的 17 歲作為撒旦牧師加入他們的神職人員。接納,而是透過委任 “ 精神人文 ”。4-5 年我是這個組織的一部分,我學到更多關於古代文明 – 古代蘇梅爾到古代埃及和超越。在此期間我還修建了一個妹妹到喬斯網站並提出了自己的名稱作為 rev.Darkfang。我知道的我的網站 EnkisLibary.com,後來改為 SatansLibrary.net。

我接觸了幾個宏偉打坐和脈輪開放碰巧工作得很好,我直到我來到其版本的 MerKaBa 的演習。他們喬斯到他們自己的作品,操縱了這種做法,我很快開始注意到我的身體內某些能量經絡大型能量塊。我會讓他們知道這事,他們都不說他們有這個問題,所以我很快就寫它。後來我找到了一個喬斯通過吸引了我的朋友也有這種技術存在的問題和他太重打坐,到。我在喬斯的信任變得動盪時,他們開始使用大規模的儀式來殺死某些 “ 宗教抄寫員 ”。他們從 (年齡在 15 至 35 歲) 在世界各地的組織中有 2000年到 3000 會員做的對這些人的儀式。在假日,例如 Walpurgisnacht 夜上進行了具體儀式協調在同一時間從時間到時間帶到世界各地。一個這樣的場合了一個聲音告訴我不參與,真的很難,我那天晚上我儀式設置 – 聲音一直告訴我不要參加,但我做的。

這些全球的儀式後不久,我登錄到 E 組來看看其他人如何做。雅虎新聞投遞我們 ’ 再水浸約燒毀教堂 “ 隨機 ” 不安的生活的人。其他 “ 神隨機行為的 ” 宗,太。一兩個月後,也成了目標的兩個特定的個人都死了。一個在一場車禍,另一種從健康併發症死亡。我被沖走的周圍一年之後,我很快就會在這裡討論的很多仇恨。

不會太久後這一切我被開除高中,所以去了一所技術學校學習電腦程式設計。我會見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他似乎是唯一在這所學校,我會密談的一個,因為他完全著迷的知識我了,他開始研究自己的知識。

他很快成為報告的合著者和我一起在 Satanslibrary.net,我很快把喬斯完全控制 ’ s 主要的 E 組。我是他們的神職人員的信任的成員,但我感到非常失望,他們是如何控制和審查其資訊 – 他們不會讓外界的聲音到組中,即便是那些合法的有價值資訊。這就是為什麼我創建了 Satanslibrary.net 的靈魂原因 – 來收集來自地方,從每個教派與 Satanism 的好資訊。我去了過去的基督教的邊界,佛教,並在進入新的科學和健康。一天做一篇文章,向喬斯,大祭司的真正關注,這讓我迅速切斷從論壇。我提出了我的情況和神職人員的大多數打敗了我,但我還是這個神職人員的成員。集團正在發生變化,不久滑 NSS (納粹) 材料進他們的教條,他們開始,那東西我遇到了問題。這開始後,我在收集分類的職位和資訊從他們的網站,所以我可以吹打開這個真實的議程並提交給公眾。實際上,我最終對他們不利,並揭示其組織的真相。原來我前面提到的祭司當時其實嫁給主席的奧克拉荷馬州 NSS 板。

不久之後,NSS 局抓住了這一資訊從我的網站 (和暴露他們的另一位神職人員成員),他們從 NSS 董事會中移除此人。得知這一組織的向我展示他們被剝削的年輕成員 ’ 高級冥想和專家視覺化技巧為自己的議程,同時完全切斷這些成員的 s ’ s 連接到高等方面他們心目中,和限制其使用通過黑暗魔法的原因。您可以更好地說這個組織是 Darkside ’ s 絕地武士廟。雖然我始終是一種促進更多的和平的經驗,通過他們的組織,但我仍疏浚黑色的水中。我所做的適得其反困擾我幾年來由於因果平衡 – 由於我在它的參與。但所有的一切,我與喬斯的時候,我已經成為素食主義者,就成為經歷過瑜伽。

一年或兩個我揭露喬內了憤怒 bug 叮咬和我是失控之前考慮我的視線,並迫使它回到了瑜伽和冥想的一年。我就可以消除這種不平衡,但發現什麼真正的仇恨感覺就像 – 我還回來和我看見所有的生命,所以非常神聖和珍貴。也意識到了,我抄 ’ t 已知這種類型的對生活的神聖感覺之前所有這一切發生了。

我由約翰 · 安東尼 · 西很快就跑進了神奇的埃及系列,我看著整個系列的到最後才發作。我的心沉時見到的多貢用於弦理論的符號。我見過此一年之前在夢中有我的前女友在訪問時的確切符號 ’ s 祖母 ’ s 家熊谷加利福尼亞州。在這次訪問期間我夢想幾個其他的飛碟活動及恒星門等入口網站。我相信這次以某種方式設置我為這個新的能源,在路徑上,這種能量永遠不會離開我了。

自從這點在我的生活中我有專門的我靈魂和正在説明人類增長靈性通過健康和福祉。我創建了一個組織,稱為 “ 健康及美國經濟學的 ” 凡我説明的人很多手全治偏頭痛重量問題和癌症的很多東西。現在,我不斷地研究新方法治癒和復原,並説明人們獲得財富和幸福。這增加了我無盡的愛和欣賞,現在我的生活和所有穿過它的那些。

我已經用光,一面,看到另一邊那些不作為的敵人,需要將壓扁,只是因為我是其中之一。我知道什麼真的駐留在他們的心和我不須作出判斷的路徑,別人會因為我已經從我自己的經歷中學到什麼。深深感謝來自內心我,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做什麼。我意識到我的路徑設置學習通過自己,這些經驗教訓,並超越他們。這是這樣當我教其他人要真正成為免費的東西,mis-aligns 他們,這是通過我的經歷,我可以真正地說我在那裡,並認為他們應該有沒有恐懼。什麼是可能的如果你相信你能有你想要什麼,而這是我當前的精神之路是從哪裡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