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催眠腳本-回國

我想你要和我一起試試,閉上你的眼睛以及獲取舒適。放鬆你的腳趾到你臉上的肌肉,感覺自己的團體意識,振作深入探討這種主體意識的感覺感覺這裡的和現在,會給你的精力,你的心抽到你的呼吸和你運動的你的胸部。


你繼續發現自己深深捲入了這一認識我要你感覺好像在頂部的一個視窗你頭的打開,當它打開您的 backpart 發現自己以上世界,低頭看著。


我現在要你想像成均衡的幾何形狀的線網,想像一下現在,您可以旋轉地球並停止它與你的手指。現在旋轉的地球 ... ...現在看它旋轉幾何形狀保持相同現在下降到地球的手指和停止全球範圍內的通知。


想像一下現在進這點縮放在地球上,發現一群人,他們可以在上船為大海也沒關係。看到自己走進當地社區、 看著,平均每天傳遞中快速前進。


現在想要您可以停止並選擇其中一人,但我不想你只是跟隨他們。我想要你進入他們的現實。因為如果你是下來的像你頭上出來了。


觀看並查看此人是通過已有的一天,不要擔心不知道什麼他們做只允許他們將自己的移動。當你覺得自己通過了這一天的情緒不關注自己的負面能量只是感覺到它,讓它去。


現在來給你新的觀念,這樣的人生活在一天結束了,我想你再次走出並查看他們的生命出捲入情感能量,只是作為一種 nuteral 精神觀看任何發生的事情不會影響您。


你是守望者,您可以移動通過出時間輕鬆,時間是不存在的你作為一個觀察者的現實。我希望你以通過這種人生活,快進觀看到好困難倍的主要事件,最終他們的死亡。


現在做 ... ... 同時平衡的氣息讓自己深陷入此人和他們的經驗意識放鬆平靜地。


作為他們終於通上的跟隨他們出去的當你深呼吸一下,注意通過無論可能發生了什麼,他們一生都出他們是在現在的和平和一個具有所有和他們自己。讓自己現在與此人覺得這寧靜,現在,他們的生活的原因是要向前移動這種大規模的意識並要一個更大的機構的單個儲存格的表示形式的通知。


再以上世界帶你自己,發現你的身體,坐在等待著你的歸來。我想要你到你的頭頂部 re-gaze 您的重點和感覺自己之際門慢慢地關閉跟在你後面,...感覺你團體意識又一次為你慢慢地睜開你的眼睛和感覺自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