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訪問 Sirian

我最近曾神秘寫關於自己的簡介交談的特雷莎 Silverthorn — 我怎麼能做我這麼做的是什麼使我所涉及的所有這一切,等等。嗯,它沒有 ’ t 帶我一個紐約分鐘,實現了不知道寫些什麼。那還說什麼 ’ t 一直說我各種與邪惡 Bios 已出那裡 (作者我打算凝結成一個總有一天的 Bios) 嗎?坐下來開始的寫作 (我仍做的這許多用紙和筆),我做兩個小時以後。下面是什麼導致 …

漂亮很平常的生活確實。我老實說記不起任何一種情況下我會已經把我拉向追求的生活在 ‘ 未解之謎 ’,除非也許我到這個世界的實際出生。從什麼有人告訴我關於我的幼年和最早的童年 (我不記得,當然年) 年,我是固執和耐到我身邊的一切。其他的孩子們善於撰寫句子來表達他們的需要和感覺的時候,我只能說一個字 – 號對我來說,這是完美的單詞。很明顯,所以人才在使用這個詞,我的父親已經決定我必須已出生某些心理殘疾。

嗯,各方面考慮,我最終學會了如何撰寫的句子,和這我繼續做。不過,在為核心的我,仍然是一件事,這就是事情極其嚴重的問題,與這個世界完全不能接受的東西。

我十三歲那年在 1970 年,支出能在威尼斯,CA 在沙灘的每一分鐘。他們說,如果你還記得那些日子裡,你顯然風鈴 ’ t,,但在那裡,而且那些日子記得了。。我有適當的榜樣,開始自己到十年,加速 (不認可) 程式的啟示和心靈擴張,附有使用和攝入的各種心身藥物和中藥。

霍比特人和嚮導的世界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地方我長之前,我進入這上述 ‘ 神秘學校 ’,所以一旦我的另類教育和飲食開始,我正在運行的丘陵和聖塔莫尼卡峽谷和馬里布山尋找新的朋友。我花了小時交談著關於地球的智慧的石塊。我走著走了我,不再綁定到該土地由自己沉重的根的樹。這些樹教我的力量和美麗的太陽兩腳長蠑螈分支的火災同時沖著我的雙腿,夾在我的腳下,快樂的背叛過去並口生活中的事件後再次信任我。水的起伏精神把我帶到遙遠的土地,並再次帶我回家。在所有這些年我的生命已客滿,所以它我從未想到要看遠看什麼樣的生命可能存在其他行星上。我永遠不會給一個時刻 ’ s 思想對人類生存的不明飛行物,更別說是我曾經看到一個。我已經是一個很忙的男孩。

也就是說,直到幾年後。現在要說的是通過這一次,過了,畢業于有機神秘學校的啟示 (與榮譽,順便說一下),但不是能說我是實際上開明。我很快就被擱置我支付工作的畢業證書。事實上,我變得如此分心真實世界的追求,我給了沒有一點兒也不工作的通知和波 – 也許幾瓶啤酒,並再多幾個。

1985 年的夏天帶來了一個典型的晚上對我來說。我有幾杯啤酒與男孩的海洋沙灘碼頭日落之後。我纏 ’ t 聚會心情 (這本身就是極不尋常),所以我得說我道別了車,和開車到僻靜、 經濟不發達的國家沙灘的南幾英里之外。當時沒有人左右,和天空被覆蓋在厚厚的雲層毛毯。不是一個明星有待觀察,和它的感覺真好獨自一人。

通過在懸崖的邊緣走到高草的一個欄位,並坐在那裡,凝視著海洋出和看海浪。很短的時間通過,我躺下,拼合我腳下的軟草。我只是躺在那裡望著天空。它有好幾年我曾打坐,和這個夜晚提供沒有改變我的平凡生活的態度和修行的缺乏。我多年的心靈擴張留下在過去,他們那裡屬於一個大膽和不滿意的男孩。

我向上看,注意到雲被移動,但沒有天空,他們通常會做。他們同時仍然保留動議,並開始移動速度越來越快。他們被慢慢地轉向對自己在天空中。雲達到了沸點,開放出現我直接上面。此開放繼續增長,直到很大,向我透露完美圓形貼片晴朗的天空。我凝視著這孔的天空,凝視著短矩的明星以前都看不到我。

突然間,我在飛行,實際上正在上我的背上停了下來。高去 – 快到這個偉大的空孔,在雲開了。我當時只是在雲層時儘快開始,它停止。我發現自己站在三人一間的房間。身高和細長,他們是長長的手臂和腿,雖然自然如此 – 不橢圓形。他們是我們一樣,但不是一定赤裸的肉質顏色。

一站關閉我的右側與另一個只有幾英尺掉到我的左邊。最後是穿過房間,我似乎不感興趣。我們看上去像個小時作為傳遞我們的思想說話給對方。在我右邊一個告訴我知道對方很長時間,我就是其中之一。他們告訴我他們從我們稱之為天狼星。

所以,這是很酷 … 我問這 ‘ 一個 ’,我的老朋友,如果我可以去他們家 – 我的家,其實,自從我是其中之一。有人告訴我 ‘ 沒有 ’,所以用什麼是我最喜歡的詞已經變成反對我。很顯然,我有 ‘ 的事要做 ’,所以我必須待在原處,凡我是屬於。這是什麼?完成什麼?我想我是成品 – 站在一個房間裡與一些高層外星人在地球上面漂浮航太器是不足以說服我。

它沒有 ’ t 獲取任何比這更好。

在這裡我是看窗外直著地球。遠低於,我看到了我的車停在路邊。在欄位中,我又看見大綱凡草了拼合到地面。這是哪裡我已鋪設了,在現場在意我自己的生意,這整件事開始之前。我看到那裡我已經被鋪設,但我纏 ’ t 存在。

另一輛車到公園路邊停了下來。幾個年輕人拿出的這輛車,喝啤酒,過得很愉快。我被告知我不得不回去,和 ‘ 噗 ’ – 又比起來,我這次旅行更快恢復了草、 平在我背上像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回來了哪裡我是屬於,和我有 ‘ 的事要做 ’。我坐了起來,並有一百碼遠我看見站在懸崖和指向海浪的三個傢伙。

現在它 ’ s 25 年後,和我做我要做這些事情。我有一個承諾保持、 正如我們都做了,和我打算履行這一承諾 – 這一切的選擇。我族天狼星的朋友才剛剛開始再次訪問我,但現在這的發生在我的境界,在我的客廳裡沒有所有戲劇花哨的第一次。他/她,Sirian,不 ’ t 來,我經常,但總是帶有小、 可擕式、 折疊椅子。像他們的椅子 Sirians 告訴我。

因此,基本上,它仍然是一種很平常的生活。我仍住在一個侏儒和四大家族、 蠑螈和 sylphs,所有這些都很榮幸能叫我的朋友們的世界。我一個朋友密切與美國本土的形狀移蛇人教我爬蟲類藥。我有一位也喜歡他的椅子上的藏族老師 – 飛得動。這一切我可以考慮卓越、 何為一些可能叫奇怪與離奇,我必須呼籲普通,被認為是普通的人教我。如果普通,它不能顯著。對我來說,什麼是非凡是這個男人 ’ s 世界及其所有的過多的技術和魅力,說閒話和謊言。這些都是不是普通的所以這些都是有非凡。

這是這個世界上,男人 ’ s 非凡的世界,我住,但必須支付很少注意到我自己的福祉。這是這個世界上,男人 ’ s 非凡世界,這種情況必須改變,和這一點的方法是通過我們承認這個世界上我們忽略了太長時間的剩餘部分 – 這 ‘ 其他世界 ’ 是真正較大零件的現實中,我們只是豐富和神奇的冰山的尖端。當我們打開我們的頭,看到的東西不同,不再喜驚人的事情,不能最後通過時,我們將再次填滿,我們優先次序排列。

(我沒有跟你們開玩笑) 每天晚上我看著焦黑的天空。銀河系傳播本身跨像一條蛇在沙漠的金鋼鑽這密不透風的景觀。每天晚上,陰天或不是,我希望我可能會看到一些不明原因的飛行器這頭天天空往外看。

每天晚上看之外我自己,希望能看到是什麼已經在我心中。

每天晚上,和我還從未見過一個不明飛行物。

作者 ’ 注: 實現,以便能夠分享這種方式,與通常訪問其他除了我的博客的其他人一件多麼有趣之後,我意識到是做究竟有多大機會 “ 來賓列 ” 為別人。為此,我決定做同樣的事情,並開始邀請作者們講述自己的這篇博客。雖然我不贊同或同意所有這些人可能參與,這是一個 wondrful 的世界如此充分的品種、 觀點和想法 – 我們都有我們 “ 真理 ”,和那些作者會分享中類似 (和也許不那麼類似) 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我會延長時間許可證將邀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