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散步到恢復

我的朋友,卡拉,失去男友十年在一次非常悲慘事故,一個非常可悲的結局它是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的愛。真誠的愛,還沒有失去它的意義甚至幾年的愛。值得最終在祭壇上的愛。愛情如此純 — — 每個人都渴望有一種。


我仍然清楚地記得我們將怎樣度過這一天互相。放學後,我們會出去,去食堂吃飯 — — 我們三人會去看電影一起,信不信由您,我們觀看了幾乎所有的電影。我們將會花費購物或只坐在一個角落裡發呆盯著對方的時間左視窗的其餘部分。我見過多少我們已經在一起,像朋友一樣。而我是幼稚的愛,已發展多年來 — — 和,變成這麼漂亮、 這麼完美的東西的見證。


還記得我們曾經去玩彩彈球。第一次領導到下直到我們成了這麼多喜歡它。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它是。我們會尖叫,像孩子一樣被擊中而彩彈球,具有所有滴的油漆。我們分享了這麼多,像朋友一樣。十年可能不足夠,但它是足夠長的時間來建立的友誼 — — 要瞭解這麼多從對方的和足夠分享會永遠石首的記憶。我記得最熱切倍是我們共用彩彈球欄位中。我們都共用相同的利益。我們已經享受了家裡最小的東西。卡拉至 Rob,不是只是浪漫的關係而成愛情蓬勃的友誼。那麼年輕、 那麼無辜,所以真正的愛。


我想相信好東西真的永遠不會延續。他離開我們對我們自己意外死亡。Rob,正在組中,那個傢伙總是向我們保證我們給他,總是可以抱住。我的苦痛,作為如何更多卡拉羅布的朋友嗎?恢復的途中,是有點不超過十年,現在。我們一直在試圖趕上對方。我們已經在一起,看著幾個電影只是我們兩人。她試圖應付起來,我知道她是多麼痛苦。她向我承認一事,雖然 ;她從來沒有可以站即使想要在我們用於轉到十年前的彩彈球欄位。現在,我要我的目標,是我最好的朋友與彩彈球欄位中。


癒合是一個過程。我願意走她通過它,即使這意味著另一個十年。不得不花費更多的家庭對我來說是一個朋友與另一個十年不是在浪費時間。我失去了 Rob 的朋友。她失去了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