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撲克遊戲

深夜撲克遊戲在 Felix Hurdsman ’ s 套件是一個非常著名的高風險事。潛在的巨大的物質損失是巨大的貧窮的玩家,和更大更好的。

有很多故事的跳動的褲子從一個後果 ’ s 老闆在競技遊戲像賭博和高爾夫球。較新的球員很少有人熬成老常客在菲力克斯 · ’ s 表。即使他會憤怒任何人讓他贏得的建議,把它打撲克就像被判死刑。

幸運的是,大部分的他 VPs,菲力克斯沒有 ’ t 打高爾夫球。他不只照 ’ t 物理上發揮由於他丟失的肺容量,但他討厭的充滿激情的遊戲。雜草叢中追逐周圍小小的白球不是他的想法的好時機。如果有生意做在高爾夫球,菲力克斯將回于會所一個正在等待,當每個人都做擺動他聖捲曲。

隨著高爾夫交錯中,流汗又渴,他將在與代表院 d 欄 ’ 工作和飲料。菲力克斯 · 離開球場的時候,他在得分雙鷹是美國金幣的背上看到的那種。

撲克,另一方面,完全是另一回事。

菲力克斯 · 眾所周知,在電視上表達對現實撲克遊戲節目受歡迎的蔑視。他不僅認為球員是瘸腿的但 sneered 在多少戴太陽鏡所以沒有人會看到它們時他們試圖嚇唬閃爍。

一次,一些高級副總裁曾騙嶄露頭角的命名成坐下來菲力克斯 · 傑森外野手的新區域副總裁 ’ s 撲克表戴著太陽眼鏡。VPs 告訴傑森 · 菲力克斯 · 喜歡打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遊戲,和其他玩家明顯告訴激怒了他。

高級副總裁決定窮人傑森是有點太嶄露頭角,需要顯示他的位置在那裡大計畫的事情。由於菲力克斯 · 論述的第一次手,沒有卡都給傑森。

“ 哦,Hurdsman 先生,我想你忘了對付我的 ” 建議傑森低聲下氣。

菲力克斯 · 仿佛看到他第一次從他卡在傑森抬起,並指出,“ 哦,是的你,先生外野手嗎?那裡 ’ s 這麼多眩光在明亮的燈光,從這裡我沒有 ’ t 見到你。 ”

菲力克斯回到他的卡,並忽略傑森。最後看到他演奏的惡作劇,傑森就告辭了,離開了房間。進一步提高地位永遠不會來傑森外野手。

菲力克斯 · 經營下的信念贏得他第一次採取的行動,無論費用。如果那 ’ t 工作,然後作弊是第二個課程。他確信還有很多的干擾和誘惑他套件中。應召女郎、 gigolos、 酒精和毒品的主要支柱。Cerbere 通常是出席會議的看著卻或麻煩製造者。

如果有人摔倒懸崖邊朝白癡從太多的酒、 可卡因或兩者,可轉讓票據的感情的人會看到它行政被安全地塞入床在任何房間裡靠近菲力克斯 · ’ s 套件。總是有人認為低級趣味看到明顯的超級名模的手臂在走廊上手臂下驚人的高級副總裁。這傾向于第二天午餐創建不舒服的問題或意見。菲力克斯也知道如何支付他回和時必要的、 山崖下他的人。

– – – – – – – – –

紅色FFrangelico 盯著他手中的黃金浮雕正式邀請他站在外面 Felix Hurdsman 套件。

有什麼東西不就在這裡,認為李華明議員,他跑沿黃金葉邊用手指在卡上。Hurdsman 的臭名昭著的撲克遊戲為什麼將任何人從米爾敦邀請參加嗎?是的我們合格的會議,但我們都不是足夠大的生產者,應該得到這樣的事 !除了所有的我會先生 Hurdsman 想要在他的撲克遊戲中的最後一人。什麼是路易士思維?步進向前,他撞了,希望沒有人會回答。

不久前他透露戴著令人叫絕的波光翡翠綠色晚禮服的 Cerbere Kuislane 打開了門。李華明議員已讀取的警告,穿著正裝在卡上的說明是必需的因此他匆匆忙忙地趕到度假村 ’ s 禮服店和租住的一個晚上。準備好的感覺,他膽怯地遞給卡到 Cerbere。

“ 您 ’ 愛米爾敦人之一! ” 驚呼 Cerbere,有如東海岸社會名流。她的手勢李華明議員 “ 我們所以很高興能參加我們小小的聚會。這場比賽將于短期內開始。 ”

“ 非常感謝你邀請我,” 回答李華明議員,當他走進房間。

“ 哦,覺得沒有什麼的 ” Cerbere 笑了起來。“ 我們享受現在和以後摻和小老百姓從外地。它讓我們和我們的根源聯繫 !嗯,我想我聽到有人別的來。請隨意讓你自己東西向的飲料。 ”

Cerbere 轉到了門,檢查她的頭髮和笑容給自己動畫快遞,等待下一位客人到了牆上的鏡子裡。

弗雷德發現隔壁房間裡的酒保和朝這一方向移動。該套件擠滿了人。他承認的面孔大多數都是他 ’ d 只看到偶爾的家庭辦公室發佈或年度報告中。他確定他們為高級副總裁、 投資基金分析師、 部門首長和重量級來自富裕地區的幾個美國各地。

所有那些傢伙要做是仍然坐一會兒和具有更多的美元,比他們想要買的東西的門上敲了感的人。這當然是我中產階級美國工廠鎮相距甚遠憤憤認為李華明議員。有極少數人在這裡知道它是什麼一樣,以滿足公司配額乞求銷售。

許多這些上層是人的那些從來不需要把他們的手弄髒生成任何銷售。商業學位神奇地限定它們沒有任何實際動手體驗管理。數位和是否返回使它們看起來不錯或壞雖然他們舒適地坐在會議上我們代理商判斷他們所關心的事情。難怪這裡感覺這麼髒。

“ 是的主席先生,我能為你嗎? ” 問酒保。

“ 愛 ’ t 假設您有任何米爾敦黑色燈籠 Ale 嗎? ” 希望問李華明議員。

“ 啊,遺憾的是,不是,主席先生,但我們做具有選定的輕型啤酒、 ” 回答那人。

“ 我沒有 ’ t 認為你 ’ d 有任何黑燈籠,但我以為我 ’ d 問無論如何,” 說李華明議員在失望中。“,怎麼樣兩只手指在岩石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卡嗎? ”

“ 是,當然,” 回答酒保。“ 在這裡你是,主席先生。我希望你喜歡方。 ”

“ 謝謝你。我 ’ ll 一試,” 微笑李華明議員,他轉身要看看是否有任何他可能隱藏的地方。

突然李華明議員感到有人把他的手臂。笑他笑了,Cerbere “ 李華明議員,那裡 ’ s 空椅子上先生 Hurdsman ’ s 撲克表。您想要加入這個遊戲嗎? ”

“ 哦,我 ’ m 肯定那先生 Hurdsman 拍戲 ’ t 有興趣玩我,” 緊張地回答: 李華明議員。

“ 你照 ’ t 是大錯特錯 ! ” 驚呼 Cerbere 為她進了隔壁房間驅動李華明議員。“ 先生 Hurdsman 喜歡玩代理商。 ”

我敢打賭他不會!當他效仿她戰戰兢兢地想李華明議員。是一件好事我遵循指示卡和現金與我帶一千美元。而是我有我自己執行,但支付的恥辱

李華明議員走近表,他就能看到 Felix Hurdsman 之間其他玩家聊天。令他吃驚的是,本港就業輔導組莫爾坐直接對面菲力克斯。李華明議員能聽到與工作人員 C 的故事娛樂其他男子在桌上的 Les ’ s 銷售業績在過去幾個月和作出承諾的甚至更好的未來。

“ 這樣,本港就業輔導組,到什麼您將屬性更改流星的命運? ” 問 Godfrey Troubadoure III,TICoK 董事會主席。

“ 哦,我的成功是多年的辛勤工作和人才為招聘和培訓高度有效代理的高潮 ” Les 吹牛。“ 一旦我修剪掉朽木中我的銷售人員,迫使他們作為一個團隊工作,並讓他們完成任務的每一個人是最擅長,結果是售賣機精益,意味著創造。他們都有每件業務快速有效地完成的角色。我們區還 ’ t 看到銷售效果一樣礦井為過去十年 ”

“ 好人! ” 驚呼戈弗雷。“ Felix,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贏家像本港就業輔導組,在這裡,在那裡他可以訓練其他人的位置作為完成他是! ”

“ 事實上,” 同意 Felix,從他的嘴中移除大雪茄和給予輔導,露出牙齒笑。“ 或許我們可以討論先生莫爾 ’ s 未來在我們的董事會會議後我們獲得的第四季度銷售結果之一。我 ’ ve 一直是一個擁抱新的和有效銷售的想法。 ”

“ 資本理念,菲力克斯 ! ” 驚呼戈弗雷。“,’ s 為什麼董事會讚賞有您掌舵! ”

“ 我盡力而為,” 作為他回到他的嘴的雪茄,開始洗牌笑了菲力克斯。

“ Hurdsman 先生,先生嗎?我想我找到人來填補這個空椅子上表中,” 宣佈 Cerbere,因為她到達與李華明議員。

“ 極佳,” 回答 Felix,握住他的牙齒之間雪茄。“ 有一個在我右邊的席位。如果我的記憶不 ’ t 失敗我,你 ’ 再從米爾敦 Fred Frangelico,糾正嗎? ”

“ 我 ’ m 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你知道我的名字,主席先生,” 回答李華明議員,因為他坐在那裡菲力克斯表示。

“ 我總是把眼睛上我們最佳的代理商,李華明議員,” 受寵若驚菲力克斯。“ 現在,我錯在假定您有現金支付您共用晶片一千嗎? ”

李華明議員就知道這不是一個問題,如 Cerbere 打開小保險箱裡已經含有大量的法案。李華明議員快速伸到他的大衣口袋裡、 掏出一個信封,並把它扔。

“ 好,沒有必要進行計數,我 ’ m 肯定,” 笑了菲力克斯。“ 在這裡是你的晶片,李華明議員。我們的 ace 高五卡繪製大獎撲克遊戲直。有沒有野生卡或其他廢話。每個手年底,這筆交易將傳遞給下一個球員向左旋轉。

“ 可能愛 ’ t 要這樣說,但任何人抓到作弊遊戲和最有可能是一份工作,以及。任何人都不會有任何問題嗎? ”

聽到沒有,菲力克斯再次洗牌,遞給弗雷德切。

第一件事是李華明議員注意有關 Felix ’ s 處理是如何他舉行的卡片。

嗯,他用力學握!認為李華明議員。本身不是問題,但在甲板上舉行的這種方式使卡操作更加容易。我將不得不留意他如何處理

李華明議員分成兩半甲板、 配售底部一半頂菲力克斯仔細觀看然後滑甲板回菲力克斯。菲力克斯 · 卡撿表、 李華明議員一笑並開始處理卡。

“ 每個人都有 anteed? ”

(摘自最糟糕的是和重印從作者約翰 · 派翠克 · 拉蒙特的許可權)。

(最初發表在 GoArticles 和轉載與從作者約翰 · 派翠克 · 拉蒙特的許可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