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在黑暗中交談

那天晚上有滿月、 溫度是 55 度,而且火坑呼嘯。一群美國剛剛坐下,享受這個秋天傳統,閒話。你可以想像現場,這是很酷。這就是直到有人問我一個問題。這就是當我下經歷了一巴掌 !我不能回應 !當您是無語了時,沒有發言權,不能說話,你這幅畫,在黑暗中的被停止你冷 !它是太暗寫紙條,看看它,太尷尬了我的筆記本電腦與關鍵局。令人沮喪的我不能開口說話的"限制"的提醒。我不會讓我重新定義。那我怎麼菜自己回生活的主流和參與圍繞篝火,或任何地方的談話時我想談談與黑暗的情況?


這裡有三個解決方案,想想。首先,有一筆盞燈,照亮注墊,以顯示寫著什麼。一種簡單和廉價方式再次要參與對話。鋼筆燈是廉價、 所以買幾個和周圍有一個戰俘哇"坑"將圍繞它們傳遞到其他人。什麼是你將立即連接。這裡有的事件,請按照您的便箋。第一個人讀取注釋和他們的反應。他們笑,同意,反駁,並作出跟進的評論。現在,其他人想要知道寫著什麼。他們的好奇心和願望是對話的一部分投入的影響。上所說,他們想要"入"。他們被受聘,詢問,而給予的重視。好奇你在說什麼 !


這下一步的工具會給你驚喜,是我最喜歡的。它使您能夠有創意,跟天賦,是藝術,向你的言語添加顏色和想像力。這裡最好的一部分,人們將叫囂要看看你寫的東西,因此,你要說些什麼。它將取代任何已來從大腦和嘴,因為你現在有筆的權力。這個奇妙的工具是什麼?此功能強大的東西必須是昂貴且難以找到。什麼能可能定位你的談話中,中心,你是那個沒有聲音來表達思想。這種新工具就是蠟筆顏色爆炸發光板 !沒錯,就是它。您必須轉到玩具,我們買了新的工具。其實,我買了煤礦在目標為 19.99 美元。它是很方便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標記,這取決於你的心情。它在發光,可以方便閱讀的傳遞。甚至可以在三維中如果您處於"深度"談話進行編寫。若要使它工作,您需要 3 雙 A 電池。發光的人光亮 !


第三個選項是由 iPaq 裝給你上的螢幕鍵盤和會重複您所鍵入的音訊的 Gus 公司軟體的手持電腦。它是可擕式的壓縮和一個偉大的工具。它帶有多個卷的外部揚聲器你應該需要它。有的其他應用程式更適合 X 51,我稍後會討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