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是多麼的重要生命氣息的給你?

你對你的生命的價值是多少。


年齡 25 我以為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有什麼奇妙的感覺?但是,當我發現這生活的變化在你隨時隨地。我的婚姻結束因為我的丈夫決定愛上了另一種。我有了孩子,提高我自己。我家被出售,離婚的路上。其他女人想把一切我和我的家人了。


如何生活的變化在幾分鐘內呢?


一天,我很高興和野生覺得我可以做任何事要和一點也不知道我當時的丈夫有外遇。愛不再是我們的一部分。更改做來,隨時準備決定您所去做。


我繼續我的職業生涯。然後作出一項重大決定著我的兒子移動到另一個國家。我認為前往另一城市及國家會讓我去的痛苦。它沒有進行任何更改。為什麼會這樣?變化來自于心靈深處的心內。


你的心仍然覺得,悲傷、 幸福、 傷害、 悲傷、 流淚、 喜悅、 快樂。您不需要更改任何多長時間能?你可以永遠。直到您進行更改。


當我移動到另一個城市與不快樂因為我沒有我的朋友或家人身邊。但是,我有了孩子,當時一個嬰兒。他是我的責任。當你有繳交的租金時,喂你的家庭、 買衣服、 鞋子、 買一輛車、 修車、 支付保險、 支付天然氣、 購買醫療保險。你開始想誰運行我的生活。一切費用的錢。所以厭倦我想把我的生命。然後誰會提高我的兒子。如果我不是圍繞誰將會作出決定。多少人可以?


我學到什麼?


我在這裡要告訴你的生活將繼續與您或您沒有。時間永遠不會停止。因此,如果您需要今日 (星期三) 在你的生活中進行更改。讓它成為你和你家人的利益。支付條例草案不是唯一的東西,你要做這個世界。你可以玩得開心,享受生活。


你認為你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因為不起作用的東西並不會在你的妻子或丈夫生氣。不是瘋了你的老闆解雇你。因為事情並不像你計畫,別是瘋了。保證自己有時變化可以帶來好到十一奉獻。


如何呢?


隨著您的增長較舊,更聰明你知道,你永遠不會改變作為一個人。你是你。但您可以作出努力,使你能的盡力的你的生活今日 (星期三)。


如何呢?


1.好決策的制定


2.按照你的心


3.研究資源


4.愛


5.賺的錢


6.存錢


7.休假 (即使你不能他們採取週末旅行)


8.需要時間才能玩得開心,或笑


9.需要時間才能查看中的鏡像 (如您所看到的)


10 花時間去的靈魂搜索 (您可能會發現更多有關你自己)


以上 10 解決方案所有已讓我的生活要容易得多。今天我住在亞特蘭大,佐治亞州,我的兒子現在 29 歲。我再婚 1995年非常非常快樂。


讓我們回顧一下: 我的兒子是 29 歲,大學畢業。我又結婚了 1995年和我的丈夫是最好的。2003 年我了事故不能再工作。我的膝蓋喋喋不休地和我不可以站立或坐到長。2005 年我做我的研究,發現一家基地業務,適合我的需要。2010 年,我有沒有老闆。但是,我的丈夫和兒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