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一個悲劇無限珠寶故事

像其他笨蛋零感知的什麼飾品也是人,我沒想到會能夠找到一個唯一的將管接頭的首飾給我然後求愛的女孩。我花了大約一周的搜索和必須慎重。我問我的阿姨來幫我搜索。別的不說之前, 她問了我一些問題。我看見或追求她了多久,我回答了幾個月。"她對任何金屬過敏嗎?"長時間暫停。好吧,我不得不找出是否她是對任何類型的表單的珠寶首飾過敏。思想的一項計畫,我問她出去看電影,下午日場,她同意。撿她從她周圍 1:30 下午,我們開車到附近的影城,並為她買爆米花,我試圖要謹慎看她穿了。她有一組簡單的珍珠耳環,但沒有金牌。我說,"好耳環"。她笑著說,"他們是我 grandaunt 遞給我一傳家寶件謝謝"。


"哇,必須有一些特別的東西"


"這是與它有一套英飛尼迪珠寶與它但總算丟失"


"它怎麼丟失?"我問。


"我媽媽曾經告訴我她白天我 grandaunt 是非常受歡迎和最富有的女商人 — — 這是當不鼓勵婦女已保存的妻子和母親的其他職業生涯的一次。但我 grandaunt 是珠寶商,她最喜歡的類型的珠寶首飾珍珠耳環和無窮珠寶首飾。她至少有十幾家集的總值是一筆小財的無窮大珠寶。她用純黃金與鑽石設置做一些英飛尼迪珠寶。其他英飛尼迪珠寶首飾是完整手鐲和鏈。在那時,當然,它並不叫做英飛尼迪珠寶但因為她愛 8 號,她做了件被塑造為該數位。"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她是如何失去它嗎?"


"好吧,看來她有很多的追求者,這一次,她曾說到這一個求婚者創建一個場景 ' 你不是更適合到照亮我的鞋和某種程度上這令的紳士,顯然感到尷尬,把它對自己一種報復,那將是令人震驚,甚至到這一天。最後一晚,有人闖進過她的房子,爬進她的房間了刺和片我 grandaunt,不是殺死她馬上,而是讓她死于失血。她的管家和女傭走進房間,看到她躺在血泊中尚未還活著,她給了對他們的指示,叫我奶奶,她的妹妹。我的祖母走到她的床邊,看見她妹妹正要傳遞。我 grandaunt 然後就如何打開保險箱,看到了她在她的書桌上的珠寶的一些已經被採取給了她的指示。她然後留下所有那是她給我的祖母的安全,但條件是珠寶將傳遞給她的侄女,等等。然後她過世了。"


"無論發生刺客或集團主腦?"我問


"沒有人被抓或過被落案控告但有某些嫌犯"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的確,但我現在知道什麼給她。英飛尼迪珠寶是特別給她,我打算給她。嗯,某種程度上我無限的珠寶底下,希望可以替換她姑媽的悲慘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