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請聽我不是說

— — 也許最後 5 年 — — 直到我總是試圖假裝完美的像。


你斯科特?


我很好。做大。


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是真的很忙。這樣做。這樣做。它是都很好。


總之,我會試著和持有才能出現可以從那些在我周圍的一切仿佛一切都很好。


我不會共用自己的部分。


我會試著保持它的秘密。


但在過去幾年,已經決定不會為我或任何其他人。


這就是為什麼,尤其是在過去一年或兩個,我就開始將更加開放。


我分享的故事我鬥爭有關我的生意的開頭。告訴我的故事我在邪教的經歷 ... ... 與大師 ... ... 關於移動學校和經歷過作為一名少年欺淩的苦難。


我將永遠不會同意在過去的東西。


但是你知道當你做以及類似的東西時,會發生什麼?


找到了的人不要去擦它在你的臉 ... ... 他們實際上是開始連接與現實你更多。


為什麼會這樣?嗯,在我早期的 20年當時很受人尊敬的招聘公司時我認為我震驚了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當我正要離開作為宣讀了以下的詩:



不要被矇騙了我。不要被矇騙了由我穿因為穿了口罩、 一千個口罩、 面具我恐怕要起飛,,他們都不是我的臉。


假裝是一門藝術,是我的第二天性,但不要被矇騙了,在上帝的份上不要被矇騙了。我給你的印象是我安全,都是陽光和西方拖累我內, 並沒有這種信心是我的姓名和涼爽我的遊戲,水的冷靜,而我是在命令中,說我不需要任何人,
但不相信我。


我的外表看起來可能順利,但我的外表是我的面具,不斷變和永遠隱瞞。下面是沒有鬆勁。下方謊言混亂和恐懼和孤寂。但我隱藏此。我不想任何人知道。我想到我的弱點暴露感到恐慌。這就是為什麼我瘋狂地創建蒙版,躲在後面,滿不在乎複雜的門面,來説明我假裝保護我免受知道的目光。


但這種一眼就是正是我得救,我唯一的希望,而我知道它。也就是說,如果它跟接受,如果它的後面的愛。它是唯一的東西可以解放我從我自己,從我自己自建的監獄牆壁、 從如此辛苦的豎上設的障礙。它是唯一保證我的我不能保證我自己,我真的值得我們的東西。但我不會告訴你這個。我不敢,我害怕的。我恐怕你的眼不會跟著驗收、 不會跟著愛情。我恐怕你會覺得更少的我,那你會笑,和你的笑容會殺了我。我恐怕深下我是什麼,你會看到這,並拒絕我。


所以我玩我的遊戲,我絕望假裝遊戲,用無保證和內的顫抖兒童的門面。所以開始閃亮的空巡遊的口罩,但我的生活變得前面。我視嚕溫和聲調的表面談到你。我告訴你一切,真的是什麼,而不是什麼就是一切,什麼是在我哭。所以當我要通過我的例行做不要上當按我的意思。請仔細聽,試著聽我不說,我想能夠說,什麼是僅為了生存我要說,但我不能說。


我不喜歡隱藏。我不喜歡玩膚淺、 虛假的遊戲。我想要停止播放它們。我想要真正和自發性和我,但你得幫幫我。你要伸出你的手,即使那是我似乎想要的最後一件事。只有你能擦我的眼睛從呼吸的空白凝視死了。只有你可以叫我從而進入。每次你是善良的而溫柔,和鼓勵,您嘗試理解,因為你真的關心我,每次我的心開始了翅膀 wings– 非常小、 非常虛弱的翅膀,翅膀而 !


與你碰我感覺到你的力量可以給我呼吸的生活。我想讓你知道。我想讓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如何可以 creator–an 誠實神 creator–of 那個人就是我,如果您選擇。只有你能打破我幽閉的牆上,只有你可以刪除我的面具,只有你能讓我從我恐慌,從我孤獨的監獄的影子世界如果你選擇。請您選擇。


不要傳遞我。它不會為你很容易。
自卑的長定罪基礎堅實的牆壁。近你的方法我我可能會反擊的林德。它是不理性的但儘管書說什麼的人往往我非理性。我對抗的喊的東西。但是我聽說愛情是比城牆堅固,這是我的希望。請試著要擊敗那些牆用堅定的雙手而溫柔的雙手救孩子來說是非常敏感。


我是誰,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很清楚的人。因為我是每個男人你見面,我您滿足每個女人。



這首詩叫做"請聽我不說",1966 年 9 月由查理斯 · C.芬實際寫入。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有一些東西我們可以從中學習作為人類和行銷人員。


請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當我們試圖假裝我們完善我們不要取悅自己給任何人。


但當我們開始打破了束縛,和很簡單將自己 ... ... 疣和所有 ... ... 我們的朋友、 家人和我們的客戶回應對此熱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