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這只貓位來吃晚飯

直到這三個月的奧德賽,我不是風扇的很多貓。它不是不喜歡他們。我只是沒有四處貓多在所有。他們似乎過於獨立,不斜向無條件的愛。我的丈夫是新婚夫婦,和我們剛搬到家裡,我們第一次有很多的草、 樹、 深棕當代雪松當我們鄰居的貓,精靈 (或或許就是迪克西,) 驅走她方式進入我們的生活 — — 和我們的心。


我有很好解釋的貓的名字與混亂。我們隔壁的鄰居,葛列格和琳達,有兩只貓 — — 精靈和迪克西。貓以某種方式與有關 (姐姐和弟弟嗎? 兩姐妹嗎?),有非常相似的標記,大多是奶油白色毛皮的黃金和橙在這裡或那裡的修補程式。我不能告訴他們分開。我真的不需要的甚至其中之一開始時碰到了我們的房子後面的木甲板上閒逛。一隻貓的一隻貓。首先,我會走出滑動玻璃門,加入貓、 撫摸他 (或她) 和談論任何人說話的動物時他們正在變得熟悉的方式。但是它並沒有結束。


大約兩個星期後這種交互的我開始離開破裂,看看會做什麼樣的小貓,滑動門和當然,就像你典型的貓,她 (或他) 氈題為信步走來權,仔細地簽出周圍環境、 傢俱上揉雙頰和監聽適當。幾天的室內巡導致整個晚上當迪克西 (或精靈) 將會加入我們的電視和爆米花在客廳沙發上。她 (或他) 在感情上蓬勃發展,會坐幾個小時在我的膝雖然我撫摸著那天鵝絨的毛皮。完全瞭解有關貓我以前的觀念正在改變在我眼前。


因為這是很不禮貌沒有延長入住客人提供膳食,買了貓食和對待,設置傳播與一碗新鮮,每天晚上最酷的水。我們的鄰居 (你還記得他們 — — 這是他們的貓) 似乎並不介意自己找到了新的宿舍。他們剛一個嬰兒,所以我想像他們是有點高興他們貓之一正在休假。


約六個星期到這種互惠安排,精靈 (或迪克西) 認為,開始睡在床上與我們的舒適。這是實際上很甜。作為新婚,我覺得我們都很好我們去的路上建立一個溫馨的家。不幸的是這只貓,吉姆 (我的丈夫) 和我都不使用著一隻貓睡覺。一天晚上,吉姆席捲腿寬的小水線面雙體船在整個工作表,和迪克西 (或精靈) 去飛入在牆。


Whump!Meowwwrrrrrrrrr!


你會認為這可能治癒分享我們的床上,但一直持續到一件事改變了一切的奸詐睡覺的貓。


我們有了一條狗。一隻小狗,事實上和這是一大只小狗。德國牧羊犬。在我們的防衛,我們決定去德國牧羊犬,雖然我們已經訂婚了。我們同意,只要我們有了一棟房子,我們會發現一隻小狗。雖然吉姆了一隻貓作為一個孩子,他太喜歡狗。我們在一個星期六早上帶小 Zak 回家。


迪克西 (或精靈) 看了一本小狗 (只已經比貓,與老的八個星期),像 F-16 起飛的她 (或他)。之後,我們會看到她看我們從另一邊的籬笆,凝視著我,好像在說,"白癡。我們有這樣好的一件事,和你搞砸。


我猜我希望那個精靈 (或迪克西),我們小小的 Zak (最終成為了 110 磅 Zak) 將會成為朋友。這只貓知道得更好,雖然這是可愛的雖然它持續了。最好的部分呢?我學會了有關貓的東西 — — 和生活。你永遠不知道什麼觸動你的心,直到你讓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