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煉金術士科技沙人

"我走,到目前為止,我走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好像我爬跨一個燒焦了的世界的灰燼。但它不是它是火燒太陽耀眼下從天空 ... ..."


天空是一個明亮的藍色,當時沒有雲的天空,但突然咆哮著來自東方,曾有一些奇怪的聲音在沙漠中這一天。


"它這麼熱,我甚至不能出地平線正確我的眼睛和熱不同我感覺到我的影像 !先輩這一天,我會記得它如果我活著!"


未知的性別或種族的奇怪旅行者越過沙漠的神淘金可以治癒任何疾病的人,為自己和這樣他們旅行與全人類在他們身後的這條路的旅行遊記。


作為一位旅行者的恐怖和意外的輪流看見你你的現實,所以你不要忘記你是脆弱得如思想輕輕地低聲說在夜裡,在其背上,從生育授粉和創造水果的煉金術的微風運營商演化的軟打擊跨您的路徑日常的恩寵 !


真正的世界沃克是那些旅行光,那些人他們想要保留,事情你堅持要真正堅持給你,並不持有到那些和經驗已經和你有的只是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會時打開感動你的燈光和壞的負面經驗都要學會更值得尊敬和感謝你所做的事情,要做什麼 !


他們在太陽下死他們慢慢地閃進什麼他們被就是在這裡做和他們見到你,因為他們竊竊私語了他們最後呼吸,以及這位旅客知道這一點,神的能量變成他們的靈魂。


"當我走這條路,我死幾次 !走這條路我生活永遠的視線,我想獲得。有前走這條路,再次回到我站進化經歷 !在這裡,我開始一個新的 ;在這裡我看到世界作為一個已經從火重生。我是一個煉金術士,死是我執政經驗的這個世界的生活 !"


我們不必等待轉世這我們可以重生的生命時間獲得更多的能量並在其中創建我們的硫我們返回到,回報是一種體驗一個想要知道的任何其它經驗已不情感和死亡,可以通過我們被動所有創建的創作意識到知識獲得這死亡的愛的力量我們創建一波經驗呼叫我們生活線和我們生活線是在執政的混沌與秩序的法律性質的表示形式。


煉金術士喚醒


"我的魔法是我永遠不會結束的意識到生活中,我曾經真的終不在我的意識,因為它才剛剛開始 ... ...我還有許多事要做!"


煉金術士開始再次打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