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在舊的棚子

芬德霍恩是世界的末日。在退潮,混合的殖民地的灰色和常見密封沐浴和北海岸在沙灘上唱。艾特輕微上升,當中的沙丘和 marram 草,站在老的小棚屋,無視窗和沉默。被遺棄、 孤獨、 育雛的前哨,它已成為令人放心的存在,對我的日常用狗走路。它是幾乎一位朋友。


下面舊棚黑色焦油紙屋頂,一旦白漆木板都褪色、 湊錢和剝落。禿的銀色地區暗垂直裂縫擴闊及與每個傳遞季節延長和鏽紅色流淚哭泣從舊螺栓、 鉸鏈、 指甲。多路徑導致通過草和噤舊的小棚屋,只是為了再次,蜿蜒遠好像在失望。因為它的門始終關閉的。


已拍舊棚從每個角度來看,在次數最多的一天,風雨無阻。我著迷其過人,非常感謝它的存在。此景觀,海灘,海、 沙丘、 山脈和黑島以外峽灣,是美麗,往往令人震驚,但這樣很難描繪。是否貸款規模大的天空,一個聯絡點景觀中或作為主體的圖形的特寫,舊棚已永遠不會我感到失望。


我猜想在棚子曾經使用。作為冰淇淩殯儀館也許,或作為住房躺椅助理或附近的汽車的畜養園。現在它是廢用性和沉默的孤獨,它可能有過其就業雄辯。而且,雖然我本來它圍困達笑兒童、 滴圓筒,等待的照片我的內容。


我們都沒有真的很愚蠢的事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偷了幾個爆炸霧信號從一個鐵路存儲棚。後來,在我的房子外面街上,我們試圖抵銷他們用磚塊、 棍棒毆打他們。當我媽媽給我打電話時在喝茶我離開我的朋友們在他們錘。幾分鐘後有很大的爆炸。我們跑出去找大人給幾個服事的一大群感到震驚和燒毀的男孩。有沒有嚴重的傷害,但兩個男孩都對他們的武器和手結疤。員警來了和告誡我們所有的警告: 他們會看我們。


那一次,我是非常幸運,但我去做其他的同樣愚蠢的東西 — — 它是所有的學習曲線的一部分。所以我並不是太驚訝或太生氣地發現舊獲許的一個早上已經被刑事毀壞,它具有門粉碎了 ;我猜想,由一些地方的青年。鐓粗雖然它,它給了我我第一次的機會去探索內。


我進入調味木材香味的溫暖、 乾燥的室內全倒門跨越。在一個角落 marram 草,病態的蠟黃色光,缺乏通過在塵土飛揚的木地板裂縫進入某種程度上增長中途到條細長秸稈的上限。沿長南面的牆的整個長度站在堅實的木制長椅,它上面三個焦黑的空外套掛鉤粘在牆上。


地板愉快地響,移關於貼緊我小小的數位尼康的圖片,在屋頂上穩步鼓下起了大雨。


在北方的牆上一個大的視窗,從外面,在我的腳下,片中的玻璃窗格關閉會一次已經打開到大海。根據視窗廣木架子或計數器給重量我懷疑在舊棚子曾經出售的霜淇淋和糖果。我突然開始渴望一塊岩石薄荷,可能說: 舊的小棚屋-世界,一路穿過中間的盡頭。


我坐上板凳凝視著門口,盤根錯節的遊艇桅杆在遠方,不一會兒舊棚命運的思考。那條狗進入和退出幾次,左右為難,兔以外的氣味和內她愁眉不展的擁有者。我很生氣我老的小屋子,因為我已經開始認為這是我的人受傷。我不知道,這是對舊的小棚屋,終結的開始或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嗎?


沒過多久我有我的答案。


在一周內的舊棚整個前面的牆上就消失了。遺體開始傾斜,説明我確定,由同一本地青年人破門。精益生產變得幾乎重力藐視和門口的傾斜角度開始以類似于圖在痛苦中的口。幾個星期的舊棚似乎進入心神不定,被困在怪誕、 關節炎的克勞奇期。克勞奇發達的轉折。它的碎片會丟失,可能為海灘火災。有一天發現它翻了過來,一邊屈服和缺少的木板。之後不久,接下來我就躺在一個累堆。


如通過沙丘明亮的一天早晨,相機的手,在走我在可能等一大堆煤渣。相反,我發現舊形的小棚屋土中的空白,草。地方議會一直並且清除了碎片,離開似乎是,未標記的墳地。我拍了一些照片,站在考慮不老的小棚屋世界的終結。


上鋼絞線、 塵卷風舞和密封繼續唱。光的影響下,天氣和潮汐、 沙丘、 沙灘、 大海和黑島正在不斷改變。景觀正在改變。我們村已被沖走了兩次自 1700年,毫無疑問,將會消失再次這個世紀,以及其他許多人對我們海岸附近的低窪土地。在舊的棚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會懷念它,我不認為我是唯一一個會的人。但舊棚是美麗的、 動態的景觀的一小部分。景觀,並將沒有它生存。RIP 舊的小棚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