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撿的垃圾

當約翰注視著從那輛車,他看到他一隻欺淩在公共汽車站的兒子。較大的兩個孩子被指向和笑 ;製作的面孔和拿可樂瓶在他們眼前。他們示意,把他叫弗蘭克四眼,憤怒填滿,父親。他剛要跳出他的車去告訴孩子們什麼他想到自己的行為時他的兒子不搖了搖頭。弗蘭克不斷走向汽車,和其他的男孩終於離開。


弗蘭克開了門,說:"嗨爸爸"。


約翰很生氣。他回答說:"誰是那些孩子嗎?我會打電話給父母,告訴他們什麼殘忍的小怪物,它們只養育 ... ..."


弗蘭克中斷說,"不,不要這樣。它真的是我的錯。我們今天了學校看棒球比賽。我永遠不會得到挑選。沒有人曾經想我隊,所以老師讓那些傢伙選擇我。我們已贏得這場比賽,已經有了 2 出局讓它看起來像我們去找房獎盃。但是,這樣,你不會知道它,它到外場右我佇立的傢伙滿貫。我看見它的時候,它航行在我的頭。我們輸了比賽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給我這樣艱難的時刻。我活該。"


"兒子,你不值得。沒有人曾經應給另一個人,尤其是對於缺少一個球一樣微妙的東西的意思。回答的約翰。


"但老爸,也是該獎盃 !因為我看不到球,我們沒它。弗蘭克說,我知道你和媽媽要我去正規的學校,但有時我希望我能去某個地方,人們會像我一樣,選擇我要跟他們玩這種方式是完全失明。。


"哦的兒子,我很抱歉。我永遠不會知道它是如此的糟糕。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孩子那樣做呢?"問約翰。


"我有點希望你不會找出。我不希望你認為我是個失敗者太",解釋了弗蘭克。


"我將永遠不會覺得那個兒子 !"說他的父親。


"嘿,你說什麼我們去寵物商店?再過幾天將耶誕節,我們就能選擇新的金魚",問約翰。


"確定。戈爾大概希望朋友在他的氣罐,"弗蘭克回答。


寵物商店是忙小貓、 倉鼠、 魚和小狗都被撫摸著、 懷裡抱著和耶誕節前夕擱置。


弗蘭克走中,他偷聽到的店經理告訴秘書,他們將不得不減少上小卡的價格之一。再次 !


當店員問為什麼,經理回答說:"你什麼意思為什麼呢?看看他。他已經在這裡已經 4 個月。每個其他小狗已經通過了短短幾天,但當他們看到那個,他們只是做一張臉,並一直走。他永遠不會得到拿。我應該有送他回他來到時,一天,但並沒有注意到它然後。看到他的臉的他有白內障一隻眼睛所以他看不到它說管理器。


"哦,我只是覺得他有一個藍色的眼睛和一個棕色皮膚的人。既然你提到它,看與它。他看上去太難過。他甚至沒有厲聲說道。他只是躺在角落裡,"答覆說,立法會秘書。


"好你還能責怪他呢?可憐的傢伙,他看他狗的朋友們來來去去,而且,每天,然而他永遠不會獲取拿。這不是他不能看到他錯。但我們肯定會很難找到他的家",說管理器。


弗蘭克站在那兒聽員工,他的眼睛充滿淚水。他的父親曾聽見以及整個會話。


"弗蘭基什麼你覺得那只小狗在角落裡那裡?你知道,那個美麗的眼睛嗎?你想要把他帶我們回家嗎?"問約翰


弗蘭克抬頭看著他的父親和興奮地回答,"真的嗎?爸爸,你是嚴重嗎?你說我們不現在起一隻狗我可能只有金魚。你是說它嗎?可我們真的帶他回家嗎?噢爸爸,我會愛他這麼多。我答應要帶他走上,並給他餵食和有關 ... ..."


“…與他的玩球"打斷他的父親。


弗蘭克說,"肯定玩球的他!"。


像約翰在耶誕節,看著他的兒子和家庭的狗在後院玩回遷,他知道他已經拿所有的最好的禮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