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蛇在小衣櫃裡 (持續的鱷魚床墊的故事)

還記得當我在我們工廠測試 cumfy 床墊,um 我做。誰會想到我會有床墊中發現一隻鱷魚?


追逐了永遠的我覺得失去了他,但他保持再現,它用 cumfy 床墊事但我永遠不能算出究竟是什麼。


它只昨天是當我回到工廠後一段短 '休息'。機器在它最大的音量,有騷動,工人們都在努力使他們的獎金,這很難讓。老闆 (碰巧看上去有點像我一樣) 可以算他頭上,錢,使工人被他,通過簡單計算的每個作業所花費的秒數。每週老闆會有音樂課的搖滾世界中,傳說退休種教訓不掌握模式或伴奏,但要檢查他的時機對舊做成節拍器。老闆沒有不需要的東西,是他的時機已經關閉,,所以他心算出去了。工人不知道他秘密的時機,但他們懷疑,他們看到他在陰影裡製作與木材商人交易、 他們曾見過他的錢計數的速度、 他兩次銀行出納員一樣快,謠言了它他可以作為銀行規模準確地在他的手中權衡筆記。


反正我返回時我直接去裝配區,工人們硬,想要達到的目標。他們很幸運他們不需要去健身房後的工作,他們是超級合適、 奧運標準。銷槍被帶走爆破和小衣櫃正走下裝配線。小亨利 · 福特知道嗎,他保持工人,'看' 的做法將切碎,和回收的這樣一種方式。今天是小衣櫃明天可能最好烹飪法式) 或甚至飛釣魚。製造過程開始,書架上通過秘密的口袋裡洞、 修復以前削減的機械師。蠟後最終染色門被掛,成品衣櫃裡放入的調度區域。


我在舊的豐盛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紅色一個大,我坐在上脂肪午餐後,有幾個安靜的時刻和隱藏的磨削加工和脈動的工廠,不想被打擾,我聽到從最後一個小衣櫃裡傳來的噪音。我很快來到,去調查,我吱把門打開,似乎沒有什麼不尋常,我的意思是內部的衣櫃裡長得很像的衣櫃內側。你知道一個基地的架子和它上面掛 rai 可調 l !有什麼是蜷縮掛鐵蛇,這不是小小的蛇之一可以拾取的尾巴,告訴並扔在灌木叢中,這是怪物 PYTHON。


它發出嘶嘶聲,在我臉上吐口水。它是男還是女嗎?誰會在乎 ... ... 它是饑餓和 uncurling 快。到農家表跳上,然後撿一頂帽子的表態,如果我走下,所以是蛇。它來了,我想我很容易的獵物。我向所有自然愛好者道歉,但我疲憊不堪它頭上。出現了一大堆,但它的脾氣也是如此。它在我的腿,嘴裡大開,我設法迫使吃驚寬嘴裡的帽子站猛撲。'你' 我高聲叫喊,如果 python 會說話,它一定會說 '噢,是' 一看,又咧開嘴笑的樣子和快如閃電鞭打它倒圓角和包裝本身圓我的身體,立即壓縮,因為我呼出它的尾巴已加緊把握。我覺得熱的呼吸,我的臉上閃爍的舌頭,我正要和它快速、 蛇盤繞輪開始鑽研下我聽的消失的心跳的夾克,與我的錢包又出現在它是嘴裡,這就是它,我已經從地方我返回的力量不夠,咬了蛇,頸上衝擊很鬆散的抓地力。我跳了出來線圈、 搶帽子立場我底端硬上腹部,雖然仍握其脖子用我的牙齒。與 hatstand 衝擊力了撞的按從左到肚子裡,再結合風和固體的右升就夠了,這是過去。


我很快算我的錢,還在那裡是,幾乎哭喜悅它是所有存在。我回到枯燥的生活,但我了,我的生活、 一個永久的傻笑和一雙很繽紛鞋的其餘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