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年輕的 Man�s 心感動 Mom�s 珠寶首飾

我永遠不會教的東西特別的媽媽的珠寶首飾。作為一個孩子,經常看起來,暗戀她得到所有穿上慢慢打開她的珠寶盒和開始修補和混合和匹配與她穿著這身衣服首飾。作為一個人,我想不出如何顯著一塊來自母親的珠寶首飾。耳環是耳環、 手鏈是一個手鐲、 戒指是一枚戒指。它從來沒有向我提出有意義。當然我是 8 歲左右,所以我也不在乎。我想做的一切是走出房子並與我的朋友騎我的自行車。我們將出在週末,8 上午以騎自行車和朋友們一路上撿了一整天。我們都只是遊弋的時候我們的村莊和在公園裡閒逛。生活當時好和簡單。


墮落吸引異性。點擊你硬的人。突然間,騎自行車不是像以前那樣酷的。現在,你不想汗整天擔心你聞壞的當你看到一個女孩。您用來在村公園現在踢踢球的女孩子們看起來給你很多不同。你注意到他們的微笑更多,看看他們是如何在他們的眼中有這閃光和希望他們也看到你他們就臉紅了,和你希望你不臉紅太多以及。


我迷戀這巨大套件。她是圍繞我的年齡和年之前我們曾經在一起出去。我是 skateboarder,她騎上溜冰鞋、 不內聯溜冰鞋但溜冰鞋的舊學校類型。一個十幾歲的時候,周圍不是滾軸溜冰。我們還在網球比賽中雖然我不同的俱樂部,她在哪裡打。不管怎麼說,我試圖不顯示我喜歡她,但作為傳入的少年,我是不懂隱藏的。她仍然是對我很友好,但她有其他事情要做,很多時候,她不能來,下午和我們一起玩。我以為她躲著我,但我學到了後來她積極訓練網球比賽,她想要在全國聯賽中發揮。作為她的生日走近,決心讓她作為禮物的網球手鏈。諮詢我媽媽的珠寶作為參考點,我感到驚訝,在我媽媽的珠寶盒中找到一個網球手鐲。在這一點上,我看到媽媽看著我有些興趣與關注。看,感覺有罪,我濺入我的勇氣,並告訴她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在我的一位朋友的手中。我媽停止、 轉到她的衣櫃和打開一個抽屜裡。她把她看的抽屜裡,意圖上看到一些東西,我認為會適合那種場合內容的時間。她問我打開我的手,我做了,她輕輕地放在它的一個簡單的金手鐲。不問的,她提醒我要一個漂亮的框中和包裝材料的它的好禮物。她還遞給我,我能用這個作為一個蝴蝶結藍絲帶好長條形。從那時,我意識到珠寶首飾多麼重要的媽媽真的是在生活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