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別最後艱難時期

每個成功的人,我知道已渡過了艱難時期。就個人而言,我記得入門的業務。我一直到幾個研討會、 讀幾本書並且認為它將是一塊蛋糕。男孩,我錯了。


我開始美髮廳幾乎沒有錢......接管了租賃......撕出試圖處理理髮師......我頭髮工作太多小時和最終就破產了,幾乎被迫放棄生意。


但在這段時間我得悉有關市場行銷的一兩件事。我實際上實施戰略,它工作。


所以我想既然我所擅長行銷,我嘗試我在它的手。


我放在報紙分類廣告。


我想人們會喜歡我的想法。畢竟,他們都對我來說只是簡單的常識。


又錯了。


企業擁有者持懷疑態度。他們想知道我的記錄 (而這在當時說不到漂亮的。我肯定
沒有像我現在做的褒獎。


條件很艱苦。


我記得坐我的車,我母親在哭。我記得去印度餐館幾乎邀請我共進晚餐之後因為我不能吃。我記得打電話一位朋友,使一星期,租金的錢不知怎麼我會付他回來。


她們很可能我時間為有史以來最嚴峻。比我經歷了學校的欺淩。比下降患腺熱兩次,隨著長大的時候。我在邪教的時間比更嚴厲。


到底,甚至比我一次當我只有 17 歲,我不得不在 4:30 上午喚醒和打坐幾乎每一天直到 8 下午去冥想課程。


像你,我有很多艱難的時候。


我認為它是我們大家都分享作為人類的一部分。


但當你回頭看,你可以看到您已通過他們。


有的一句話我記得從打坐程式:


Anicha


......和從記憶體這意味著一切正在發生變化,這也會過去。


所以謹記在心下一次您正在經歷艱難時期。


畢竟,它發生在業務,不是嗎?


事情可能會很難。


但你知道還有什麼......


當你的銀行帳戶看健康時,您可以處理大部分的棘手的事,向你走來。


您可以處理頭疼的做你稅............困難客戶等。


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確保您有更多比讓更多的客戶支付你你的價值銀行帳戶中。


如果您想要度過艱難時期商業與盡可能少的壓力,只是必須掌握技能的獲得更多的客戶。


沒有它,你是環境,客戶嘗試並且打倒你價格等的擺佈。


使用它,沒有人能夠踏上你。


由已故的 Gary Halbert 牢記這句名言:"是沒有問題的極大的銷售信不是答案"


這並不限於業務問題。Gary Halberteven 拿出在報紙上一整頁廣告吸引新女人進他的生活。他是相當的傢伙 !


不管怎麼說,讓我們做一些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