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感謝狗 & 我

當我住與我房間 mate(s) 有很多人得過來,離開敞開大門打開我 Barosa 會跑的狗,我們將不得不追逐她,幸運的是我們獲得/吸引了一些真的好心的人對這一領域和很多時間,他們會帶她回家。


一次她跑了捕捉到一瞬的她跑過去的視窗,並真的沒想過它,但以後看到沒有屍體在外面與她和她跑掉,去尋找她。我找不到她,做我的通常沒有,因為這事發生。我等了......我等著,等了又等。我最後一天封閉了房子和睡覺,第二天我等了又等了又等,不利用她回來。一周左右就成此有人在我們的草坪上走過來,偷了我們的割草機 — — 我真的不認為到很多關於這一點,但它被證明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景點,即使我不認為那是一件壞事,然後 (仍然不是) — — (這是蹩腳的割草機反正;))。


2 個月過去了,仍然不是 Barosa 的家,並已開始成為很擔心我的憤怒的小朋友。在科羅拉多州的這次我們有一個沉重的冬天和創紀錄的下跌,我們正在下墜的春夏季降雨。前面的草坪已成為叢林 !雖然只是"雜草"是在很多人的意見。我帶來了椅子和表出了變大的植物增長領域的柵欄附近。它是絕對漂亮,放鬆,坐在這綠洲植物、 很酷 (空氣) 和活!!所有這些植物我們是不同的物種,他們都混在一起以創建花園效應 — — 像是假設在那裡就是這樣對我。


但是,自從我們我們在大街上,這座城市沒看見我看到在此個人的花園裡,所以我被要求把它拿下來的美。但由於沒有割草機這樣做,我得到的雜草 whacker......嗯,不用說,這不是很有效和我用它對於這樣久,辛勤工作電機開始走了金屬塑膠,我開始吸入 (最有可能中國提出 lol) 這些有毒煙氣。我就覺得它其他很多然後,"這不是很好"。我很快就放棄了雜草打敗了因為它字面上正在崩潰和融化。


3 或 4 天過去了,我的朋友是仍然沒有被在網站,但是,我將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早晨醒來我胸中與每個頭疼巨大的壓力和它周圍呆了這麼 20 分鐘和走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它走了,我高興 !但第二天我醒了它再次和這種疼痛、 將堅持與我過去半一個月,沒有停止,一次創造了這麼多痛苦和恐懼在我體內我被送往醫院因為我覺得好像我已經蔓延到我的心從肺部感染我覺得我的心慢和濺射和隨地吐痰和粉撲和拖放。我睡不著放下我不得不睡本月坐起來的所有方法,幫我睡著的唯一事情是吸食大麻。


如果我有時間,我覺得最孤獨的生活中,這是次。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腦房留在床墊上那裡我的朋友過來和他們已經吃了一些 schrooms (迷幻蘑菇) 和他們跌跌撞撞,我們和我坐在另一房間中如此的痛苦感覺就如滑走了逃避痛苦,我的朋友 Apex 和史蒂夫覺得我從另一個房間的痛苦和 Apex 進來,握住我的手和我感覺到他發送盡可能多的癒合因為他知道如何將發送給我。在我的時間是黑暗的從天上有人摸我和拉我回來在這段時間的禮物。這一夜無法入睡和我們了出去那晚在史蒂夫的車裡找到一些慢性 (大麻) — — 我是在太多的痛苦和我沒有任何。


於是我們去我父母家周圍 6 7ish 上午因為我找不到任何人在清晨從購買過程。所以我露面,我 ashamedly 懇求,然後要求他們給我上的一些、 他們做,我覺得在我最低 !但我確信這不是我知道我那裡康樂用途我真正需要的東西,我不會痛丸或任何種類的丸為那件事不是草藥或整個食品。Apex,史蒂夫和我沿著公路、 綠山 (海頓公園) 走進污垢路徑的山和看著太陽升起我們抽煙。


搞笑雖然 Apex 污垢路徑上睡著了跌過了小山,我們是史蒂夫和我已經停止,並決定說一段時間。我們熏疼痛降低,並作為太陽出來感覺重新、 這是一個很整潔的早晨後,疼痛消失、 我是可以看到天空那天早上,只聽到從史蒂夫時他會跳閘酸的東西中的非專業線。最後走著回家,那天出去經歷。


幾個星期去像這樣,仍然沒有 Barosa。最後決定採取足夠劑量的整個飲食補充一周稱為汁 Plus+ 我沒有一直採取它在過去個月讓我有幾個月趕上來。做,我用了整整一個月 3-4 天內。一天晚上,我躺坐在電腦室的床墊就覺得裂縫在我時我的胸部是我的電腦上的"自動寫作"— — 是我墮急劇減少痛苦的桎梏,快速睡 (完全下鋪設)。我哭了救濟,因為我漂了睡著了,我很高興和感激。我從不相信我會如此感激我正常呼吸在我生命中的能力。即便如此,我致命的車禍和我的肺崩潰後覺得在控制項中,但在本月內增長的我卻沒有。


就為接下來的幾天我完全癒合了,我的生活被延長 !我覺得活 !很高興和感激那就像刷再次死亡,並出來了,變得更強大和更真誠的與我生活中的交易。我的狗,仍不見了,但這次她終於出現了 3 個月。不久後的一天晚上我沒有對她使用她仍可能還活著,但我沒想到很瞭解它,它表明在卡我陶 Oracle (-清甲板) 讀塔羅牌。幾個星期以後給我一份工作我老爸做同樂在他 (要展示給潛在的房客的房子) 的屬性之一。我帶來了我的電腦,最終寫煉金術 & 自我死亡那天為我的新朋友凱利。(可以通過按一下此處查看它)


我已經帶了一些大麻和我抽到自己的整個管道因為沒見到一個人走到房子全天,但這是我通常只做什麼事情如果我要打坐或做瑜伽。好,我決定要做我的狗 Barosa,另一個塔羅牌讀和卡出來說她回到源中所有的牌。也看到了這是一個跡象她通過了關於,她有一些如何死亡。我並不認為和我剛開始做一些哈他瑜伽和身在其中,我想我是多麼的幸運有這樣出色的動物,我是多麼愛她 !我是很感激,絕對感激我的淚水我跪下來求,允許她的精神和任何她損失要通過我傳遞和平與寧靜的感覺。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經驗,坐在我有好笑地發現她那天在英鎊和如何她已成為這樣一位偉大的朋友和伴侶的興奮感"我!!"是其中一個。


後一個小時左右的瑜伽和整理我的煉金術的文章我收拾好了,回到了家,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向上 semi-woke 和天空轉向燈的鋸紫色的太陽開始上升在天空中。我笑了笑,接著睡覺。我很快就醒了,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仍然睡著......我的狗已經在床上跳起來,並正在喊小短大聲喝彩的興奮,因為她舔我和各地中小企業的巨大國王床上跳了 !我完全被他衝擊 !我快速地走進客廳,那裡我室友站以及完整休克。


他說:"她只在門口等著,我有這種感覺起床並轉簽出後......"


你能相信嗎?一夜後我極端感恩的流逝和那裡她,生活,呼吸和在我面前。此外,她還那麼興奮要回了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日子。那個時候她已經離開的時候她回來了我已經經歷了深度的地獄和回用什麼但笑容和感激的心。這點在我生命中的以為我真的感激的個人經驗,從此以後,她繼續幫我提醒我在其他方面。這也是她逼我開始徒步旅行和最終給我我的攀登珠峰的人生目標。


除非世界吹到 2012 年我知道我將創建一個專案攀登珠穆朗瑪稱為"和平信標",即使我覺得害怕思緒星體專案向珠峰一仍看起來和看到等待我那裡和它的挑戰提醒我繼續生活,到今天我仍然朝著這一目標她曾感動了我前面一個很冷時在綠山的夜晚 !


那麼你們就知道了它,感恩的力量!我的老師............一條狗多麼了不起 !不要根據估計,您可能會發現您的個人體驗 — — 是疾病或通過一個人或情況時,你會知道與出懷疑它是你的時間,要知道感恩的力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