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萬聖節那天,不只是關於死亡、 糖果也有 !

"你是太悲觀"。一位朋友對我說。


"我是一個現實主義者有悲觀的傾向,"我回答。


"沒有你是鬱悶的悲觀主義者與精神病人的傾向,這意味著你有消極的世界觀和你自己和你嚇到我有時"。他糊塗的拿起一片葉子。"對我來說是相當橙色和黃金葉。這使我想起它是秋天,在假期來臨。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你持有死的東西,其實細死亡的象徵。"


"這是為了死去。這就像失去指甲是一棵樹,你就不會哀悼指甲。"


"它是樹的只有外表達它活著,"我告訴他。"從某種角度看,葉是唯一活樹和一個死人之間的區別。葉子,沒有一棵樹死亡或在國家如此密切相似而被迫削減它的死亡打開告訴這"。


"我想這麼"他說,"你看起來有點專注于死亡今天是你感覺好嗎?"


"我很好,你剛才所說,假期和它讓我想到我們慶祝死亡。"


"好吧,我會咬人,"他說。"凡不會死亡適合於任何我們的慶祝呢?"


"事實上,你可以看到在我們周圍,死亡,死亡將紋理給我們的生活。考慮類似的演出者將如何使用網底帶出圖片中的顏色。它不會很大,請參閱如何死亡數位在許多我們的假期。兩國總統天為例,我們才真正榮譽死了總統,我們不要慶祝生活的。我們這些嘲笑的最好和最壞的情況我們堆鄙視和仇恨後他們。作為一個國家我們還沒真正喜歡坐總統自甘迺迪和他死後我們才開始正常恨他。"


在他臉上撚葉國強手中的,他問"嗯,告訴我,在植樹節死在哪裡嗎?"


"植樹節,很容易。我坐在辦公桌有賴我櫻桃硬木地板、 陷害我松家裡看的壁爐呼嘯的桃花心木和感謝上帝我們可以仍殺而不受懲罰的樹木。別給我,看看偽君子。我看過你的房子。我說這些精彩的植樹的保持,我需要他們,所以我可以讀我的晨報和吹我的鼻子。我們假裝植樹節是所有有關如何漂亮,漂亮的樹木都是,但我們真的喜歡他們死亡和砍成碎片。告訴我,如果他油燈旁邊雨後春筍般的巨人紅木是愛斯基摩人的第一件是什麼會做嗎?"


"掛斷他洗衣嗎?"他笑著問"如何聖派翠克嗎?"


"你的意思是除了統一身份證有關的死亡個案嗎?"我問。"我已經聽到你使用的術語"喝自己死"喝自己遺忘"給我幾次。在非常現實的意義上酒精是毒藥。關於 St Patty 天人們特意攝取高劑量和第二天早上他們這樣說嗎?我覺得像我遭遇了一輛卡車,我像死亡等的口感。"


翻來覆去睡不著一旁的葉他說,"這是有點弱。如果你可以耶誕節給我看死我將給你十塊錢。"


"簡單。我們慶祝基督誕生的唯一原因是如何以及為何他死 !不是因為他執行任何奇跡。其他人之前和之後,執行類似奇跡但他們得不到一天。從"神愛將他的世界,只有生兒子......"耶穌、 羔羊的神,在此案例的犧牲品。這將是 10 美元。"


"細先生負。你有什麼反對新年?"


"新的一年天和生日不其實慶祝太多人在 35 歲以後。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被迫實現由這些任意的日子,這種生活慢慢從你像滴下來的小時玻璃牆的砂流失。雖然您可能引發慶祝您出生,或轉至除夕方一方,裡面,你知道這是一年,滾滾而去。我知道很多人拒絕慶祝這兩個事件和大聲宣佈它是另一天。這些相同的人以為這是在 25 樂趣。"


我拿起葉,說"我能去你知道。復活節,太容易,耶穌獲取釘在十字架和獲取從死裡復活。陣亡將士紀念日,我們假設要記住那些在戰爭中死亡。感恩節,死亡火雞或美洲原住民文化,自己選擇吧。情人節,自由的死亡。最好是萬聖節。盛況和象徵意義,不是很微妙的。是有女孩包紮起來像最新的迪士尼女主人公和想出的敷料,像一個女孩是聰明的滑稽。但每個其他孩子常劍或槍或戰鬥的斧頭。作為一個男孩你是殺手或殺手殺手了。


"這是只是孩子,"我繼續,慢慢地破碎的葉在我的手中。"成人不只披自己機構與但家園以及死亡的服飾。骨架、 流浪的眼球、 一個跳動的心臟和其他各種身體部分是才剛開始死亡的裝飾品。我們然後剁犧牲南瓜、 篡改和毀損其機構容貌與我們最大的刀子,只是為了好玩。有鏟起我們開始做餡餅從其內臟其勇氣。然後我們裝飾我們的 windows 或閘廊與他們的屍體。"


"你是太悲觀"。一個朋友對我說: 第二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