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蝴蝶聖誕

瑪莎仍不敢相信診斷白血病 !她的女兒是十一點。十一歲 !


"為什麼給我女兒如果你剛剛準備將她從我嗎?你不知道我的生活永遠不會相同嗎?我不能沒有她的上帝。我只是不能住沒有聽到你說她愛我,我的小女兒和要求在晚上的蝴蝶之吻。我會做任何事神。任何東西,只是請不要帶她離我而去。帶我去吧,請上帝,請醫治她。......"


它撕出山姆的心,看著他的妻子試圖與上帝討價還價。他站在門口聽她的要求,知道她真的會很樂意為她的生活他們的女兒。他也會。如果只決定可能是自己。但它不是。它現在是完全由上帝決定。而作為他們夜間祈禱哈珀,小姑娘繼續變得更糟。


哈珀 ;她是如此令人驚歎。她每天都告訴他們她討厭看到她如此悲傷的父母。她相信她會與耶穌一天,像一隻蝴蝶飛來飛去,與天使唱歌。她說她期待著看她的祖父母和再次玩弄她的狗。她像其他人的信念。哈珀堅持認為,她的父母動了,因為,正如她所說,"你永遠不知道多久你有關于地球-因此您應享受每一天和使其特別的人。"


哈珀總是聽她星期日學校教師和大概知道比兩者結合她父母更多聖經經文。她在天上的信念令人寬慰,但它離開她感覺越生氣的父母是上帝想要採取這種特別的愛的孩子。


儘管如此,它之際很震驚,哈珀告訴她的父母,她想要過耶誕節時。似乎沒有物質是二月和她躺在醫院的床上,用很少的日子。醫生告訴他們她很可能不會使通過的一周結束。


"媽媽,爸爸,我一直在想了很多關於這和我知道想要過耶誕節。但我問之前,你要答應我,你就會想"哈珀表示。


Sam 和瑪莎拿她的手說,"你知道我們會得到你你要什麼哈珀。只是它命名蜂蜜。沒有什麼能使我們快樂比家裡有你這個耶誕節開幕上一份禮物。我很高興你在想未來。聖誕關閉還有很長的路。這是一個偉大的跡象。這意味著你不給最多但右?"問瑪莎。


"答應我,媽媽。無論什麼。你保證我可以有我的聖誕願望?"問哈珀。


"是的嬰兒。我們承諾",他們都說。


哈珀開始,"沒問題。我想你要通過另一個女孩和這個耶誕節前給她一個家。找到一個像我這樣的人可能會喜歡我的房間和娃娃和也許你甚至看那些漢娜 · 蒙電影。這樣你們就不會很寂寞,然後一些其他的小女孩能最好在家中與成長最好的父母在整個世界,像我做了。然後......"


瑪莎和 Sam 打斷她,"噢,哈珀,我們不能代替你蜂蜜。你不能問我們的!"


"如果要妹妹一天,我們將繼續工作,當你回到家。但你不能指望我們只是在街上游行,挑出新的兒童。它必須是在踢你吃藥。嗎啡必須會令你糊塗,讓你瘋狂和思考的東西那樣說話......"繼續瑪莎。


"不,媽媽,我一直在想這個月。我甚至曾經對一位女士在收養機構。"哈珀抽出一本摺頁冊,從她的枕頭下。"裡面是應用程式為寄養父母。我告訴她關於您的所有人。我告訴她我的願望,和她給了我文書工作和她的卡片,並說她將會愛來滿足你當你準備好。她說: 寄養家庭已那裡機會現在生活沒有人會採取幾個女孩。她說: 所有其他養父母想要孩子,不老的女孩喜歡我。不是,悲傷,媽媽嗎?"


瑪莎哭了,並備存否,搖搖頭說他們只是不能做它。同時哈珀一直說,"但你答應你答應。它是所有耶誕節我想要和你說我能有什麼,我要求。這是我所問的。


瑪莎和 Sam 離開醫院室那天晚上,他們答應跟哈珀談它第二天早上。但他們沒機會。他們天使靜靜地傳遞到神的手,同時緊抓通過應用程式檔。


十個月後,聖誕前夕,一個 10 歲的小女孩她漢娜 · 蒙房間裡看上去和盯著牆上的畫。她然後翻到她媽媽身旁,並要求蝴蝶之吻。


瑪莎和 Sam 掖凱特,他們說她的夜間禱告。金髮碧眼的照片,藍眼睛女孩微笑回看他們作為他們低聲說"歡樂聖誕哈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