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短篇故事-集合

我會在半夜回家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一名醫生。很棒的人但有一個小缺陷: 他從未告訴真相。


一個週末我們去打網球,從我的房子大約小時度假。我們打雙打在一起直到 1:0 下午再吃午飯休息和完成了周圍 5:0 下午在雙的匹配項。此時,他去游泳雖然我演奏的單打比賽。因為我的妻子無法獲取抱住了我,因為我正在打網球,她叫我醫生的朋友。她問:"當我丈夫將會回家?"他回答說"午夜。"因為它是只 6:0 下午時,我們只有一小時的路程,她以為他在開玩笑 (說謊)。


嗯,他游泳和我比賽之後, 我們去到一個朋友家去吃晚餐和交往。我們上午 11:0 下午離開,在完全 12:01 上午到家。我進了屋子,試圖打開我臥室的門,令我吃驚的被鎖定。我問: (通過門),"為什麼門上鎖?"我的妻子說:"好醫生說你會在午夜回家"。我回答,"嗯,那是午夜,我在這裡"。她說:"但他從未告訴真相,所以我不相信他。所以你就麻煩。"


我叫醫生,他跟我的妻子了。他告訴她,他想要啟動 '多元化' 最近和決定 (我不利於) 偶爾說實話。之後他們聊天,她終於打開了門。


請關閉門 (什麼門?)


幾年前我去大沼澤地城,佛羅里達大沼澤地海鮮節的家庭。它是舉行一年一次在 2 月的第一個週末期間。食物是太棒了、 天氣進行了合作,和空氣乘船是壯觀。最後一件事,做是孩子騎不下去乘坐直升機-真實的東西。


我的女兒是太年輕,所以我自願去陪她乘車去靠自己的力量。我怕高但只要我在封閉運輸,我很好。坐到最右邊的飛行員,我女兒是在中間,我坐到最左側。當我陷入翅果時,我扣上自己在和試圖關閉門。見鬼,飛機有門直升機也必須如此。龔 !錯誤的答案。飛行員告訴我有沒有門,因為我們走進空氣向天空 10 萬英尺高。


我一直都沒更害怕我的生活中。這是該機持續了 15 分鐘才是好東西。沒有更多空中游樂專案對我來說,謝謝你。


我真想玩 B 球


它是星期天的早晨。然而另一個無聊講座從拉比人工。信不信由您,我們在寺內有一個籃球場。我不可以採取它任何更多。我想要玩。然而,它僅 9:30 上午,該類到 11:0 上午才結束。


什麼樣的困境。如何獲取該課去玩?我環顧四周。啊,視窗已附加到百葉簾拉繩。就是這樣。一線纏在我的脖子和字串上拉。我整個身體上升我字面上掛自己。我的臉變得通紅。我開始讓扼殺噪音。


拉比已幾乎不能容忍此類型的詭計。他給你聽到那些 '你不在這裡' 語句之一在棒球場上了從專業的公斷人。此後不久,我在玩一個好朋友,發揮了蹺從類的 H O R S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