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觀察 ' 官方嬰兒程式-"幻想"寶貝守望與"真正"的目的和任務

這是一個名為鑽壓,和他如何成為英雄-的勇敢小失的故事--不同的排序。


從早在任何人都能記得鑽壓坐在孩子的房間裡的高貨架上。


但是,即使他在孩子的房間裡他不是一個毛絨、 惹人憐愛的娃娃嬰兒可能擁抱或玩。而且,他有種小丑臉,看起來像麥尼士兵有點,但他不滑稽小丑也錫或木質、 玩具士兵要麼。他也只是滑稽看小傢伙與大圓頭、 一個搞笑的表情、 大耳朵、 圓圓的大眼睛和一個大鼻子。要添加到他的特質,而不是像一名士兵,他類似的肩上持有一枝步槍某種程度上,他舉行和無害化糖蔗棒棒糖棍子在頂部。並向頂部-it-全部-滅,他沒能來談要麼。他是只是痛苦、 寂寞、 小沒人。


而且,即使玩具都知道鑽壓高的架子上,他們知道他沒能來玩。並且,因為他有趣的特徵和塵土從正在高架子上這麼長時間,玩具以為他是個搞笑
視力和嘲笑他。


每天,從高貨架,鑽壓看著玩具跳、 hopped、 翻轉、 似的直打轉,慌亂,boinged 及作其他滑稽的噪音,使嬰兒的笑容和笑。他們似乎有很多樂趣 !


鑽壓認為玩具是非常特殊的因為他們能夠和孩子一起玩。他認為,"是否我是一個玩具,我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和使他快樂太。"。但可悲的是,鑽壓不是玩具......


在生活中鑽壓的最大願望是有一天有一個家庭,應注意,要特別。但最重要的是,他想要寶寶的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天晚上,鑽壓感到悲傷和孤獨,,哭著輕輕地當他的聲音嚇了一跳,"你為何如此的悲傷鑽壓嗎?"大眼睛變大是因為他環顧四周的但卻沒有人。"誰在那兒?誰我說話嗎?"想鑽壓。


"我是你從內部的聲音",聲音回答。隨著鑽壓奇怪的是,聽友好測深的聲音,他意識到它試圖説明他。


"你知道,你也是非常特殊鑽壓。"說的聲音。"我嗎?"想鑽壓。"是你 !看你自己-您有兩個大的強大堅固英尺,多一點或許大小,咯咯笑了: 聲音,但你堅持扎實,所以你永遠不會厭倦。你有短短的雙腿,但它們是強,直立,不知疲倦地抱你。您還可以兩強武器和強大的胸部太。並與你的大眼睛和大耳朵可以看到和聽到的一切事情在寶寶的房間裡。一天會來時你將很快發現你的目的和家庭將實現-您是如何特別。但請記住,您必須是強烈和勇敢。


然後聲音慢慢消失......他的聲音從內""成了他最好的朋友。它來定期,和他談談,它總是提醒他是強烈和勇敢。


聲音走了後,鑽壓了深吸一口氣,歎了口氣,直-站了起來,就好像他站在注意。他 sniffled 和擦眼淚從他的眼睛和思索他與麥尼語音對話。"聲音是正確的 !與我的大耳朵和大眼睛我可以聽到和看到寶寶的房間裡的一切。即使我的腿很短,我在這個高的架子,高於其他的人都和我甚至可以向窗外遠遠看到和看到明媚的陽光、 鳥、 漂亮的蝴蝶,甚至在樹枝上玩耍的松鼠。以及在晚上,我可以看到閃閃發光,閃爍的星星和漂亮的月光太。從這裡,我可以看整個房間。它就像被看守在瞭望塔高 !哇-我看守員 !他認為多麼令人興奮!"。


現在,鑽壓喜歡正高的架子上。他很喜歡當他注視著寶寶的房間被假想的看守員。這使他感到重要。從那天開始,鑽壓親切地和盡職盡責地站在他的職務。


天過去了......


一天-這是一個黑暗和暴風雨的日子和鑽壓聽到隆隆雷聲肆虐和繁榮。他聽到風在呼嘯的大聲地說"WHOOOOO!"


在雷聲,裂縫和明亮的閃電-鑽壓注意到大黑暗的可怕陰影,窗外,移動來回、 神秘。它是攻絲、 劃傷和響聲在玻璃窗上。什麼?是誰呢?鑽壓,也害怕......一次他曾無意中聽到媽媽和爸爸談論"陌生人危險"和具有消失和音訊的嬰兒和兒童的故事。他認為,"也許這是他,"。他這樣想,黑暗的可怕陰影出現在窗戶附近再次。突然有人大聲崩潰 !視窗把門打開"THAAACK"它了,它從牆上反彈。鑽壓凍結從驚嚇 !


他無奈的感覺,因為他無法運行或走 !我要做什麼?"我"怎樣阻止危險的陌生人進來?


只要他聽到了 '小聲音從內部' 說有沒有一個人鑽壓,然後你必須保存寶寶!"是的 !想鑽壓,"我必須提醒家庭 !這個嬰兒需要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 !"


他覺得他從未經歷過的東西,然後,只是從內脹胸部來衝擊、 毆打和快速噔-噔-噔噔。他一下子覺得冷熱 !他感到頭暈和微弱和房間去了黑暗 !他試圖大聲喊著。他試圖尖叫。但沒有什麼出來 !


他閉上眼睛,集中于調用媽媽和爸爸 — — 他不知道該如何會發生 !


突然間,他袋裝滿是灰塵的衣服開始改變-他沉悶和塵土飛揚的顏色轉亮紅色、 加粗的藍色和耀眼白色。他大滿是灰塵的黑色靴子變成閃閃發光。獎牌上他明亮的紅色腰帶閃閃發光,閃爍,金陵。他燦爛輝煌從他明亮的紅色帽子的頂部向他閃亮光澤的黑色靴子。由於他的"大愛為寶寶"他著正像他所能。他像一盞燈塔照耀 !


從另一個房間裡家庭看到閃閃,熱情洋溢,耀眼光束。匆匆,他們跳了起來,跑到寶寶的房間。他們剛剛抵達時間停止從落在嬰兒床上暗、 斷樹枝。寒冷的風和雨後,爸爸連忙刪除大分支,和關閉以及涵蓋視窗。檢查對嬰兒的媽媽。但僅從嚇哭著嬰兒。


鑽壓是很高興和驕傲,因為他拯救了他仍自豪地照耀的嬰兒。他很高興已經不是畢竟陌生人的危險。


興奮後母親和父親走到高貨架,說:"謝謝你"鑽壓到。他們意識到這個小角色,沒有人注意過了保存他們的孩子免受傷害。父親說,"你知道他肯定是非常勇敢的小傢伙,和他是常設和向他致敬的方式看上去相當官方允許呼叫他"官方的嬰兒觀察家。"


父親,然後伸手鑽壓和他撿了高貨架並設置他更接近為嬰兒床。母親,然後鑽壓給了一個大的吻,臉頰上。鑽壓變成紅色和桃紅的臉。即使是新鑽壓到,他很喜歡父親的溫暖而溫柔的雙手和媽媽的溫柔的吻的感覺。所有它認為對鑽壓-太好他感到一種溫暖內。


與此同時-所有的玩具聽到的事情發生了,當他們醒來,每天早晨他們表示敬意和感謝鑽壓太注視著他們。他們現在對待他的好意,並尊重和他們太稱他為 — —"官方的嬰兒觀察家。"


最後,鑽壓是家庭的一部分 — — 他是更接近于嬰兒,他也發現他的目的。所有這一切使他很高興很少有人現在。從那天鑽壓上成為官方嬰兒觀察程式,即使他是不同和玩具仍然認為他仍是滑稽的場面 — — 他們喜歡他並接受他的樣子他是。


結束。


尾聲: 現在媽媽、 爸爸、 哥哥和妹妹在説明鑽壓在所有觀看著嬰兒其首頁-形成"官方嬰兒觀察程式説明團隊"倍因為現在他們認識什麼寶貝守望者真的是大作業。


觀眾請注意: 您可以轉到網站和讀那裡的故事和還看到彩色插圖。我們歡迎的評論和問題從父母,請致電作者: 怪想法工作室 Inc.,Ray Gatica、 281/441-9714 或在電子郵件: Ray@GaticaArt.com,或通過網站: TheLilBabyWatcher.com。


你也可以要求有關官方嬰兒觀察家圖文並茂、 OBW 多元文化毛絨娃娃、 小兒童和嬰兒暖人心禮物兼作裝飾牆上掛了寶寶的房間。此外查找"OBW 傭工團隊"t 恤,可供兒童和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