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相信你的直覺

我記得幾年前一位朋友從一本書聽到。它被稱作"談和成長富有"和一個問題說在有"如果想法來到您從您的 subconcious 腦海,然後才會來到你因為你能夠將它拉。"


例如,如果您突然得到想法,雖然您在遇到淋浴和刮明天早上你應該開始運行你的城市里遊覽的鬼,也許你應該聽聽它。


(對不起,我的妻子現在正在讀 《 暮光之城系列 》 的書的斯蒂芬妮 · 梅耶和我被吸血鬼和狼人的談話所影響。


無論如何,我的意思是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如果你閱讀我的電子郵件之一的東西......


或之一布萊恩特雷西或安東尼 Robbin 書籍......或者也許你聽到丹甘迺迪或彼得太陽說什麼......你應該採取 thatinformation,讓它一段時間裡你坐下來......


......,然後才決定它適合您。


我起床早每天早上通常前 5 上午。


這為我工作了。


其他人可能會喜歡工作到很晚。其他人可能會喜歡 (雖然我尚未滿足任何人親自已將這扯掉),請按照"四個小時工作周"的戰略和工作一周只是半天。


我的意思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習吸收資訊,使我們自己。


和相信我們的直覺,而我們正處於它。畢竟,當我們得到點燃激情的想法,東西只是"觸發"進我們的大腦,我們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甚至的理查 · 布蘭森爵士認為,說他將推動通過的想法與他的管理組,只是因為他獲取巨大的感覺。


瑪律科姆 · 格拉德威爾書裡閃爍,他說同樣的事情: 可以將所有的研究在全世界,但通常您有關的人或事物的第一直覺是正確的。


所以在這裡是我所相信的是成功最被人誤解的關鍵之一。


首先,您需要獲取您工作的重點放在你想要和你到繪圖的機會的網狀活化系統。


網狀啟動系統 (或簡稱 RAS) 是如何工作嗎?它基本上是一種方式集中你的頭腦和發現的機會。


例如,您決定要買寶馬的最新模型和突然你到處看到它的道路上。


RAS 的工作方式相同: 您決定您想要查找新的 office 套件和您注意你沒有注意之前, 的廣告......或標誌的 windows 用於上開過去。


無論如何,對 RAS 足夠。畢竟,它是方程中的只需一步。


第二步是一旦你可以想像,你想要什麼,你 ras 為你工作,你必須聽你的直覺。


而當你的直覺說"是",然後按照它無論什麼。


它我當我寫副本。我遇到過一個標題和我的直覺說"YES"— — 往往是現貨上 !


它會發生某些資訊產品在購買時。


碰巧人會面的時候。


它當收到新的線索。


所以學會相信你的直覺。因為根據你的直覺,我認為是深度的智慧,是我們的邏輯頭腦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