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上校的行上的困擾

我在我的生命中經歷了兩個超自然的匹配項。值得慶倖的是我的證人在這兩個事件了,所以我理智的懷疑可以保持公正的懷疑。在慶祝萬聖節我已決定要把兩個放在紙。


我第一次的鬼,我遇到了在紐約總督島上。我們住在家裡是上校的行上,也是一個三層磚的事。它的房間有較高的天花的小視窗,而一般差亮。我看見這鬼當晚在城市中找到深秋的討厭平常。悲涼、 寒冷、 多雨。它是公平地說我們都準備好了即將到來的事件。我母親曾命令我們去做我們沐浴和大衛剛剛完成雖然 Jon 等待著我出去。


浴室在一個時刻是雨的嘮叨,沐浴的正常聲音和窗戶上一直存在小快板的三個男孩一個嘈雜和活躍的地方。下一步是因為如果時間已停止運作。我們的生活已從電影到圖片在瞬間。我覺得寒冷,躺在浴缸裡,當場抓獲的傾我頭後要洗頭髮的肥皂。在我周邊 Jon 和大衛是既,突然,令人震驚的沉默的雕像。他們看見和超越我的感覺是,可以在該點。事實上,在短暫的時間期間的事是在我們的面前,我感到幾乎一無所知。我不能對我暴露的身體,也沒有甚至我手、 腳或腿感覺溫水或清涼的空氣。物理上,唯一的我,我意識到,部分是我的眼睛。他們感到巨大和乾燥。隨著東西滑過門檻的門,我眼皮似乎繃緊,剝回。就沒有想過的閉上雙眼或甚至閃爍。在所有並不擔心沒有思想。我的腦子裡似乎無法操作,脫離,看似無法理解的東西在我面前。


鬼似乎並不牢固,然而它已實際存在。它是深淺不一的灰色和形狀中隱約人類雖它沒有雙腿,而且有只小薄細細武器。它擺脫了黑暗的走廊裡超越浴室、 暫停在門口,然後滑行默默地進入我們的臥室向右。第二次半我們為也許看到了它。


其失蹤,我獲得了只有認識我周圍發生的事件。我控制我心靈或身體都沒有。完成恐怖控制這些。尖叫爆發從我加入齊聲從我的弟兄們的尖叫聲。即使是我被扣在浴池裡手將自己拔出來,我的兄弟,毛巾,急馳浴室門,樓梯的標題。


"等我 !"可以鍵入任何詞可以不描述我聽到自己的尖叫聲中的徹底絕望。恐慌控制我這種程度,我的身體感覺好像它被控制了我上面的字串。因為我洗好澡,不急於留下來炸了,灰色洗澡水奔流流平鋪地板上。我彎下腰來搶我的毛巾,卻發現它不是我離開的地方在地上。我的大腦專注于毛巾。我需要一條毛巾。一條毛巾躺在廁所旁邊。我失去了然後我生命中的第二。我心中認識上地面、 6 英尺遠作為一條毛巾下, 一刻的形狀而不移動或甚至思考有關移動,等一下我它上面。我能看到我的手臂,好像是別人的達到要抓住它。


我轉過身準備沖出浴室。浴室是完全為空,只希望黑大廳超越為空。恐懼炸通過每個儲存格,在我的身體,導致我想吐。我呼嘯"等待我 !"我肺部的頂部。我大腦的一部分在很遠很不好意思對我怯懦。我的身體也不在乎,蜂擁向前自行,像感覺奇怪傀儡回來了。我的頭我的肩上,soap 刺痛我的眼睛上蹦蹦跳跳。我的唯一控制項在該點是要強迫自己不去看我的權利。它是我的權利。的事。


我的恐慌遭受身體沖入黑色無視窗走廊。正如我轉我左到樓梯的頭,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給我。我感到自己解除離地面。我看暗淡的燈光來看看我的腳,我的頭以上。我已經太濕,轉得太快和太出控制,瘋狂地愛上了去飛進黑暗。


我擊中地面濕打耳光的聲音。沒有痛苦,但令人驚訝的控制。自開始以來第一次,我覺得我的手指和腳趾。我感覺我回來就是我自己的身體。我赤身露體,興起了毛巾迷失在黑暗中。為躺在地上的那一刹那,我的恐懼已經緩解。它來吼回去當我聽到身後的聲音。我到今天仍然不能告訴你它是什麼。風嗎?這場雨呢?滑出妨礙降落該地的毛巾嗎?東西嗎?它是為了什麼,造成雞皮疙瘩,打破了所有下一波我的後背。


我拿了跑上樓梯。我看後還覺得自己幸運地在大廳裡有下滑。我已無法控制我可能有殺我自己去下這些樓梯。正因為如此,我驚訝我自己的方式,我去了。每個 8 歲的小孩會下樓去了六、 七歲時用一隻手上鐵路和其他牆上的時間。附近完全黑暗,浸泡濕和裸體在了十幾個樓梯。擊中降落向右旋轉和跳下一個降落另一個打到暗淡的燈光的樓梯間。從我們家的房間燈發光和我的弟兄們的歇斯底里嘮叨我充滿了救濟。我跑到房間不關心我是裸。


我哥哥和我同意我們見了鬼和我們每個人都同意的所有相關細節。但隨著歲月的流逝和褪色的可怕記憶,我開始相信鬼神如這種愚蠢的嘲笑自己。它才再次決定向在紅色的羽毛湖泊,17 年後,事件相信自己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