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聖誕頌歌: 去破爛

我的鄰居,斯科特和富康,有一個有趣的期間,每個人都喝了太多的姜餅聖誕晚會從進化而來的傳統。斯科特有一個我聽過最深、 raspiest、 最響的聲音。如果你可以看到他你可以聽見他,和他不知道如何輕聲細語。我想讓我的孩子們睡在夏天時尤其困難。


此特定的聖誕晚會正在逐步結束和富康、 熱心聖誕發燒友,不想看到它結束。她建議的眼珠,正在"十二天的聖誕"這首歌。


有過聖誕佳音的人都知道這一個是所有聖誕歌曲的母親。我知道,因為將近十年前我去聖誕佳音與一大群朋友鄰居中。我不知道那天晚上才多少人可能重發的一群陌生人門鈴,大其尖刺的蘋果酒,想法和治療他們到的 「 叮叮噹"破爛的格式副本,其中一些尾隨一半通過因為他們忘記了字。它開始曙光我們 (後我們會走和宋為兩個小時或更多) 也許我們耶誕節的精神片面。我們停在一個黑暗的房子和我們的主腦 Vee 前,火熱的 Southern-by-birth-and-don't-you-forget-it 開啟天空走到門口,按了門鈴。門仍然堅決關閉和一個虛無的聲音說,"Yeesssss?"


"這-耶誕節未來的鬼是誰在 sam 山?"Vee 問她南部誠摯的聖誕頌歌,那些叫囂表示不滿和笑一倍的喜悅中。


"左邊的門,那位女士的小盒子。聲音是有對講機,"詠。Vee 湊近框中,然後開始談論。"按下按鈕,太太。"


"噢,對。好,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朋友來傳播假日歡呼和我們想要你唱聖誕頌歌。"


沉默。


我們等待房主打開門。"好嗎?去吧,"語音單調地。Vee 轉身向我們其餘的人,看上去有點懷疑。然後大聲笑,她問,"我們等待什麼 ;怎麼樣 ' 耶誕節的十二天 '?"集體的呻吟起來,而我認為這傢伙太呻吟對講機的另一端。


"耶誕節的第一天,我的愛人給我......",於是它開始。請記住,這是一組,通過"叮叮噹"了一半,忘了詞。我們,和我們電子的觀眾,是註定要失敗。約四十度外,而且給我們南部佛吉尼亞覺得它像二十歲以下。我們大多數人漸漸消失,並嘗試溜走,但她在唱,雖然 Vee 鞭打周圍和固定我們與聯合國-聖誕樣眩光。我們停下來我們當場和站在周圍,有說有笑,雖然她完成了這首歌,獨奏。我們 caroling 冒險,結束 Vee 行軍的大本營在盛怒和剩下的我們之後直到早上三點多在她 (暖水) 的車庫裡方上床睡覺。


十年之後在類似方富康建議"十二天的聖誕"和所有人的呻吟,就像另一組做了多年前。Bev 分配每個熱衷於聚會的一部分。用幽默的惡作劇,她的眼睛在她遞給斯科特他的任務。你猜得到嗎-"梨樹的鷓鴣"。如果你能想像傑克 · 尼克爾森唱聖誕頌歌您即將聽到了斯科特的歌唱的災難。每次他一部分過來,和他對每個韻文精整線這一事實作出它我們其餘的人被近中風笑得更有趣。我們這些人一直唱跑命令 (甚至在我們面前的紙張上列印的歌詞) 與斯科特的激動人心的高潮,這是對自己的生命已採取的耶誕節傳統。


聖誕前夕党每年增長和我們到傍晚,傳統的聖誕頌歌,新的生活了,成了我們的節日慶祝的基石的突出顯示信貸的增長在很大程度。不知何故這古怪的小眼珠帶來了折衷主義的一群人一起心思心意的方式。無論是快樂或也許令人沮喪的可以翻轉它周圍,並使其自己的傳統,不論愚蠢的小東西可能發生在你聖誕慶祝活動期間。


從 HTTP://www.ChristmasTreeForMe.com 唱聖誕歌周圍的白色聖誕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