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指責遊戲-devotional

"不我 !"


我十四歲的兒子都不想記得更經常講了這些話。它總是別人的故障-最多的時候,他的姐姐的。我的兒子,歸咎于來自幾乎作為當然作為他導致我的頭從萌芽的灰色根。嘿,至少他正在做他保持克萊羅爾在業務中的一部分 !


不好的所以我的兒子不是唯一一個曾經說這些話,"是我 !"畢竟,亞當開始全歸咎于事那天在花園裡:"這是你給了我的女人。她給我帶來的果實,我把它吃"。但約來背黑鍋前夕不是:"那是蛇。他騙我。"(成因 3)


你不能只是圖片神軋他的眼睛在那嗎?


與單,來了指責。因為我們都不一個完美 (背道而馳我未成年的兒子所以謙卑自己的感知) 指責和製造藉口仍然是非常有活力和把握今天。那麼,如何可以獲得我的兒子停止播放歸咎于遊戲哪裡人是贏家?


我想我可以通過設置一個例子開始。我不可能說的詞,"不我 !",但我們要花更長的時間而不是要做我的購物在雜貨店簽出,我原諒我不耐煩: 這是收銀的錯 !如果我的孩子們離開他們的玩具在樓的中間,我原諒我突出的憤怒: 如果玩具不在那,我就不會有高聲叫喊 !我遲到的交通的故障。或我不正確處理錢我媽媽的故障。如果她會教我堅信


亞大、 亞大、 亞大。


上帝希望我們在此我們所採取的行為負責。事實是,我們所有負責我們如何應對我們的情況。現在我們已經足夠大,以實現的東西應該如何處理,我們能夠做出好的選擇。我可以選擇忍讓,雖然我在那家雜貨店線等。我可以決定不吼我的孩子,當他們離開自己躺在周圍的東西。我不說很簡單,只有它的可能 !如果我選擇喊或變得沮喪,猜猜是誰的錯?(退出指向 !)


但不是很好時,我們是很快就說,"我做一些愚蠢的"或"是錯",上帝是原諒我甚至更快。找藉口和歸咎于別人對我們的行動只能導致糾紛與分離 — — 我們和其他人之間,和更多的是,我們與上帝。不過,我們承認,我們變得更敏感,我們只是多麼需要耶穌和他的寬恕,每次這是什麼它的真正意義。


同樣的在我寬恕我的兒子時,他為他的行為負責,並停止歸咎于他的姐姐很有可能。然而,令人信服的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就像服我我的兒子並不我的白髮的原因不會發生任何時間很快。


我只是不買。


"他遮掩自己罪過的並不發達,但無論誰承認和放棄他們認為憐憫"。諺語 28:13 (簽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