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生命是所有關于第 1 部分

生命是


前言生活


讀者,這可能有助於知道我一點兒的幾點思考。


生命,我會說整體上,已對我挺好。沒有要達到一些生活,但是,它的魅力一直非常有趣和完整,並一直很不錯。首先,我很幸運找到我的妻子安妮塔的精彩合作夥伴。她一直有毅力,這些年來,沿站在我身邊,給了我鼓勵當我最需要它的人。我可以告訴你,我需要的説明和鼓勵多次期間我們婚後的生活。


人們有不同的規劃他們的生活方式。有些呆在他們的職業生活,將會在他們的退休,安全對他們有利。然而,一個有進行選擇,要做什麼。我知道我做了一個地獄的錯誤當我離開出售房地產,我知道我本來就很舒服地今天休息。然而,我們都允許在生活中的一個錯誤,我是 doosey。


第一章


之所以要編寫以下,已生成的一名男子 ; 記憶那人是我的祖父。他相當充實的生活後, 離開這個世界,卻不為人知,除了幾個故事,他告訴我。那些很少是我的一切。我希望知道更多他做了他一生中,事實上我願意給他要告訴我所有的任何東西。什麼他的確告訴了我,很高興聽到,和真的東西要記住。


像我做我的生活多不同的東西,我不希望我的子女或孫子女,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時我的時間。因此,下面,我知道他會有極大的興趣。


讓我告訴我的祖父。爺爺,湯姆 (Tot) 莫頓永遠不會變得富有,或實際上可以說是窮人,但只有在貨幣財富。他不過,成為一個美麗的人,都喜歡。他在他一生中,不少冒險經歷,不幸的是,永遠不會放下在紙上。他旅行,在一場戰爭中作戰。然後生活的大部分的其餘的他在特勒姆縣的生活。


我覺得是一種恥辱,那麼少傳給了他的親屬 ;因此,為此,我希望這小小的自傳將那些跟我一些感興趣。我希望這一小段歷史的莫頓的家庭將會值得我們的後代,他們會知道事情的開端。


爺爺在煤礦工作下來他的生命,挖煤的遠遠低於表面的大部分。我相信他 9 歲的時候,他開始工作。回到然後,來自較貧窮家庭的年輕人得不到很多的教育。他們不得不盡快工作。當爺爺開始在地雷時,他可能做相同類型的作業在 14 歲時開始時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