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在曠野裡的天使

遠足生存荒野的磨難


在三山罩登山者和這一悲慘消息關於詹姆斯金的故事後,許多人都有生存的問題。"我要什麼,如果這樣的事應該發生在我身上?我知道如何生存在危及生命的情況?是什麼使倖存者的素質?"


艾米拉奇納回答這些問題,和更多,在她令人信服的寫實生存故事"天使在曠野中"。


2003 年 8 月,拉奇納,經驗豐富的背包徒步旅行加州的內華達山脈,通過時地面之下她,瓦解了一個獨唱到 140 英里,她暴跌 60 英尺。


"所以這是它的結尾,"她認為之前她撞向一個狹窄的峽谷, 秒。然後,她打了岩石。


驚奇地發現自己還活著,拉奇納冷靜地訪問她的情況。她的鼻子被砸碎。前牙已經折斷。她左的髖關節是打破在兩個地方。她的右膝蓋被炸碎,開放性骨折,暴露出骨和組織,並散落在用血的岩石。她有幾個其他輕微骨折。雙腿被嚴重損壞了她不能移動或者之一。


巡警曾告訴她,只有少數的徒步旅行者來到這一領域每年。最接近的道路訪問是 25 英里遠。


儘管她受傷嚴重,拉奇納認為自己幸運。她曾有小河附近著陸了。她的包下降附近。她用她急救藥箱來對待她受傷,她的右膝蓋現在傷口包紮固定。然後她將她的主意設置為手頭的任務: 生存。拉奇納說她要活下去的欲望使她動機。


三天,拉奇納拖她損壞的身體下山溝,嘗試獲取較大的步道,更接近和偶爾大聲呼救。


第三個晚上,傑克 Van Akkeren,與萊斯利他的妻子和一個朋友,沃爾特 · Keiser 附近徒步旅行。聽到拉奇納的微弱叫聲。Van Akkeren 位於嚴重受傷的遠足大約兩個小時。


這是另一個全天之前拉奇納的"荒野天使"可能上調和特區 (搜索和救援) 團隊召到她困的遠端位置。只是在傍晚,她的磨難的第四天前拉奇納被空運出在亂扔垃圾,遠低於生防護中心直升機擺動。她被送到大學醫學中心 (UMC) 在弗雷斯諾。膿毒性休克已被設置。醫生說是否救她來一天后她就會死于她的傷害。


拉奇納很高興能活著。她學分與説明她生存四個重要影響的國家。


1.童年培訓。"我父母都冷靜和理性面對的任何緊急情況"。說拉奇納。"他們教會我放棄了不是一個選項。"


2.祈禱。"我知道我需要幫助從某種力量大於自己走出那個山溝活著是否"。拉奇納反映了。"我問上帝一個奇跡。"


3.測定。"我是個很固執的人"。她笑了。"有時是好很固執。"拉奇納決心盡她能拯救自己。


4.積極的態度也許是最重要的生存工具,所有。拉奇納的能力,看看什麼是好的而不是停留在恐怖的她的情況後送達她井期間她的磨難。


"當我看到艾米,她有一種偉大的態度,這是如此重要,確保他們拿出確定,"說黛比 Brenchly,第一次現場救援遊俠。


拉奇納使用這些相同的四個生存工具讓她通過八個手術和物理治療獨木橋九個月。儘管她的醫生預後--就在只走一瘸一拐嚴重 — — 拉奇納決心在她愛的荒野再次加息。


今天,拉奇納散發著健康、 樂觀。"我仍然有幾個的疼痛和痛苦,"她承認。"但我不想讓他們我慢下來"。她經常發現遠足和背包沿加州的許多創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