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發現侏儒鎮美國

運行的 Paulinskill Trail 2 周後,我知道我需要得到至少 40 英里一天留在形狀。此事件每年在全國各地提請柔韌素質從數百個。這是我的臀部在一次事故中被摧毀後仍能在參與我一項體育運動。


我完成了我的一天的體育鍛煉和同時兜售回家,一個奇怪的聲音喊道從我背的輪子。回頭評估情況。在那一瞬間的牽引,我不知不覺地糾纏在路邊的危險。警告錐覆蓋下了一個 gapping 洞,站為留明確警告。不過,我應注意的問題是其他地方,它可以註冊,在任何危險之前,前輪抓住了孔的邊緣,讓我很迷惑我的自行車。我躺在草地上,試圖擺脫對我的旅程的突然結束那天,我瞥仍站在過孔的橙色錐。它似乎被移動。我相信我的秋天必須造成輕微的頭暈或視力模糊。


突然打開了更多的地球,孔成了大得多。那些橙色的毬果的幾個似乎和動來動去。我不再感到一陣暈眩,我的視力很好,但讀不懂它。謹慎,我走到地球中開放,站在邊觀察一個奇怪的現象。簡單地消失,錐狀細胞和孔返回到其原始大小。我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普通,但想像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一些這樣的地震活動嗎?是什麼導致洞?這是一些東西來更大的災難的前奏嗎?為什麼沒有任何人從關注什麼鎮發生了什麼事?


越多我並不認為越需要滿足我的好奇心。經過很多想法和很多不成功的嘗試,從當地警方得到任何答案,我突然感到震驚一個能幫我困境的想法。這是設備的時間把某種形式,使我可以做一些監測。我去了一家電子產品商店,購買最小的行動電話。我發現戴上耳的新手機適合我的需要。然後我添加了一個小小的相機,用超敏感的麥克風。我將它設置,它將發送到我的電腦飼料的視頻哪裡我能記錄下來的一切。我添加到我的電子裝置特殊的膠粘劑,使我可以輕鬆地將其附加到錐。


回到了孔,並注意到一個橙色錐的現在是洞口旁邊站立。我我電子裝置相連錐,然後匆忙回家到我的電腦,使我可以觀察視頻的飼料。我當時很生氣,請參閱相機不在從周圍環境把相機在哪兒來喂視頻。相反,它是移動在黑暗的隧道洞室。我就納悶了,不能理解一個動物如何能移動照相機的方式,它移動。另外我撿的噪音沒有說明這是一個四條腿的生物,但而是兩條腿的生物。看起來像是永恆的分鐘我看了個視頻,可以是模糊,但提供沒有直接的答案。


然後突然相機離開隧道,似乎進入開闊的空間。空間是仍然地下和視頻很不清楚,因為該地區一片漆黑。我快速地調整視頻飼料,使我可以照亮,然後治療,沒想到看到的景象。


地下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小鎮與花園侏儒。只是這些侏儒還活著 !我一直以為花園侏儒是一個神話。但這裡有數以百計的他們的地下城。他們都講英語,雖然他們似乎有德國人的口音和幾個似乎有斯堪的納維亞的口音。


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能夠觀察花園侏儒,更多瞭解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習慣。我學會了小鎮的名字是侏儒鎮美國。顯然名稱是很受歡迎,每個美國國家有侏儒鎮美國。名稱是受歡迎,他們就像林肯名稱或華盛頓的城鎮。


花園侏儒是安靜的生物,更願意留在自己隱私原因,並為他們的安全。花園侏儒有很多天敵,他們不希望添加到清單中,因此需要他們保密的人類。花園侏儒是很社區,走出他們互相説明的方法。許多發達國家特別技能,例如木材加工、 養殖、 鞋製作等。一些花園侏儒生活面,但在僻靜的地區。


花園侏儒自娛生活中最簡單的事情。他們不要放太多的值對物質的東西,更喜歡舒適地活著。花園侏儒也活得夠久,我相信可以歸因於他們獲得從上一代人的智慧。


我厭煩,睡在電腦上。我醒來的頭痛。一開始,我看到了橙色的物件,走來走去,但被還是略有在夢狀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的視力被模糊。然後有人叫我問我是不沒問題。我的眼睛終於集中,而且我可以看到樹木和我周圍的幾人。我已經從我的秋天昏倒了。我意識到,那它就是所有的夢。我拒絕説明,走了我的自行車短距離的家。我笑了笑愚蠢的夢了思考。晚上,因好奇看的飼料我的電腦上的視頻。它不存在,我知道是不是。我 google 搜索 Gnome 鎮美國和驚奇地發現它列在搜尋引擎上 !我在做夢,或這是真的嗎?然後,我還記得他們需要保密,關閉電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