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由納旦尼爾 · 霍索恩的出生標記的分析

像在所有的霍桑的著作時,就會一讀完他的故事你提出了疑問多於答案。你問題的像霍桑的沒有其他作家使。什麼是真正完美,可以通過物理方法實現它,或它是一種精神狀態的哲學問題是納旦尼爾 · 霍索恩故事出生馬克的心臟。


艾爾默,故事的主角是輝煌的科學家/煉金術士。他擁有一信仰"男人的最終控制權性質",並認為沒有什麼人不能掌握或實現。他的妻子小不完美出生標記,類似于一隻手,他癡迷開始他們成為結婚後不久。艾爾默是固定與他的妻子喬奇完善 ;他認為為了讓他去體驗完美的愛情,他必須有愛的完美女人。他迷戀逐漸成為喬治亞娜的癡迷,此時她變得如此心煩意亂她告訴艾爾默"刪除這可怕的手,或把我可憐的生活"。艾爾默坐下來,告訴他的妻子,可能有風險涉及,但他有信心,他須刪除標記和他美麗的新娘將在每個方法的完善。他為他的妻子形容為"美麗公寓,一個可愛的女人的僻靜的居留權不不宜"設置了舒適的環境。煉金術士嘗試並沒有很多的方法,他的妻子從移除該標記後他發展"完美長生不老藥",將無疑把她治好,讓她完全完美。他負責管理此靈藥,並使他高興看到被詛咒的手開始褪色了,消失 ;只有到了他的妻子告訴他"艾爾默 — — 最親愛的艾爾默 — — 我要死!"


喬治亞娜取得完美的艾爾默的眼睛在她垂死的時刻 ;他艾爾默以達到他所載的完成嗎?我相信他做了。艾爾默是一個人很喜歡他的工作 ;他熱愛科學,比他還能愛任何人的。他是充斥著他的不足之處和缺陷、 人和的結果,他自己的低認為,他在他的妻子要求完善。喬治亞娜讀取出來的他分類帳被描述為"悲傷的懺悔和不斷的體現,複合男子的缺憾的"時,這被展示。艾爾默是其唯一的目標是讓他的妻子為他自己的緣故,或者是為了科學的緣故完美服務個人的自我。所有這些東西都是真實的 ;我相信他愛琪,和他自己怪異的方式在他想要她是為了她的完美,因為他認為她應該不低於。在他追求她完美 (這是不可能在純粹的物質) 他摧毀了她。


艾爾默的妻子喬治亞娜一開始是幸福的女人 ;她嫁給一個人認為是一個偉大的人,直到有一天她的丈夫告訴她時她的面頰標記可能會移除。這當然是她以及她的丈夫迷戀卸下她一個不完美的開始。我對喬治亞娜伸出的第一件事是她至死不渝的愛、 忠誠、 請她丈夫的願望。這是時間的很大一個標記。她寧願死也不滿足他不贊成我發現重大的事實。她似乎對我來說,是愛和無私,瘋狂的水準,它表現在行中的終極體現"你有目的高雅 !— — 你做高尚 !做不悔改,所以高和純的感覺,與你有拒絕最好能提供地球。"因為她相信他的感情是那些純純的愛喬治亞娜不會不會覺得對她的丈夫生病了。


胎記牽涉到類似主題作為人類能擁有超自然的力量,撤銷和做出完美的什麼是不完美的想法在嫁給雪萊的怪人。艾爾默不相信上帝或自然規律他創建的是由他相信人的最終控制權性質明顯。上帝創造了人作為自然的一部分,我們不是以上但集成與它的性質。正如今天我們正在打擊增加理解我們知道什麼是自然法則與科學中的倫理問題。霍桑的故事出生標記是只是像今天,若不是更有 1843年在編寫時有關。今天,我們正在與克隆、 幹細胞研究和科學的其他方面,這似乎與上帝的和自然的法律相矛盾等問題。如果遭遇的問題我們現在面臨霍桑的意見可能會一樣,他提出的這個短片的故事 ; 現代的一天當男人試圖完成是他不是打算完成災難將最終的結果。手不僅胎記組成部分喬治亞娜的靈魂,而刪除此標記中對完美的追求是她的滅亡。


霍桑告訴我們人類是不完善、 有物理意義上說,沒有完善,達到完美的境界的唯一方法是通過精神中死亡。基督教並行是在這裡清楚 ;我們都不是完美,並成為完美的唯一方法就是成為一個具有中死亡,這會導致我們去天堂的上帝。這又回到我們我們是 ; 有什麼我們不是純粹的血肉,以至於我們會把和我們真實的自我超越更進一步的。


納旦尼爾 · 霍桑短篇故事出生馬克牽涉到他的時間,以及我們在有效的哲學和倫理問題。他的工作讓我們想想什麼是完美,它是理想中的物理狀態。到最後,我們發現是否我們超越我們的界限,並試著讓完美,這是不完美,死亡將最終的結果,為僅在通過上帝,死亡才能實現完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