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天堂的路徑。短篇故事。反思

兒童作為試圖去理解其含義、 維度、 深度望著天空。他聽說一些故事,幾家歡樂和別人傷心。高興的說居民的天堂總是快樂,好像慶祝會永遠持續下去。但他也聽說過天堂是男人終於前往的地方,而且有和平與兄弟情誼的地區,但保持沉默和被遺棄的地區。孩子,成為熱心想問,其實,他,說了,但一個明確的答覆他沒有聽到。然後,正遠離噪音周圍的人,他走到懸崖和從他怎麼會那裡考慮海,在一瞬間,他發現遠了,在地平線,海和天空將混合作為成為唯一一個。


孩子的想法:"如果我連一隻小船,然後,也許通過旅遊海我會找到天堂的路徑。我想去旅行公海,成為一名水手,尋求在這片藍色天堂的秘密。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也許我不能回來。如果天堂是如他們所說的一樣美麗,也許就是為什麼沒有人想要回來,但我會嘗試。"日和夜傳遞 ;兒童成為的人,但他的夢想和幻想都還年輕,作為第一天 ;和時間到了,當他得到了一艘船,他開始旅行。會問"你呢?"朋友和家人。他高興的回答是:"我要去找一個秘密,我答應從海上明珠比更有價值的東西帶回來。因為我要帶一顆珍珠從天上 ;我要去為移交給地平線,觸摸無限的門,然後,將會知道這片藍色的背後是什麼是否幸福或幻想。


我保證我將達到我的命運,我將揭露路徑,我知道將真相是什麼在這永恆。年輕男子走到海邊和海浪和風之間,搜索,搜索直到幾乎沒有呼吸,離開,消失在地平線,他發現自己在天上的門。一個聲音說: 你在找什麼?這不是你的時間,既沒有你的地方還,轉回大海,你從哪裡來的地球。我很清楚知道你想知道是否在這裡幸福,為什麼那些永遠不會離開回到地球。你的奉獻和努力,我將展示你一個秘密: 這是永恆的和平,區域和的門都開到那些有資格進,但有一個神聖的鐘的是時間,可以永遠向前或向後移動。因為其他人都有你的地方,在這裡,但在這個時候,您只需知道你不需要去旅行不是您自己的原始路徑的任何其他路徑。


不要強迫你的命運,因為總是給予最高的擁抱放置到永恆的住宅,被稱為天堂,只有那些有公正和高貴的心達到的最高首腦會議。如果沒有,有悲傷、 憂鬱和孤獨的其他地區。如果你真正想要達到最高與最好的是什麼,不要匆忙試圖到達,但總是在你的禮物而住,因為這始終是永恆的第一步。然後他感到像好多了的巨大的手,他將從那個神聖的區域向其白色海岸似乎像雪一樣的砂。並那裡他留下休息和療養從他的長途旅行。年輕人終於能理解那片天是同情心的永恆的地區。這種方式,我們結束這次旅行用此反射:


"活用愛你的心在你生活的每一天,因為當時間的時候,天上可以揭示沒有人可以給你,它會因為你給的愛,然後您將收到和平在天堂永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